幫忙翻譯一下 急 急 急,幫忙翻譯一下 急 急 急

時間 2022-04-06 15:45:15

1樓:紫衣士

戴爾•卡耐基說:「人性最本質的願望,就是希望得到讚賞。」the most initial hope of human nature ,just is hope to get phrase.

2樓:熊子為大哥

將心比心

jiāngxīn-bǐxīn

[put oneself in somebody else's position] 拿自己的心去衡量別人的心,形容做事應該替別人設想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將文講座教授齊期盎上海大學關於這一主題的「如何成功面試」這個星期五上午開始,上午9點,在演講廳的文科建設。

4樓:

來自上海大學的qi qiang教授將於本周五上午9點在文科教學樓就"如何在求職面試中取得成功"舉辦乙個講座.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本周五早9點在文科樓報告廳,由來自上海大學的qi qiang教授做一場關於「如何成功面試」的報告。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本周五上午九點,上海大學的qiqiang教授會在文藝樓的講演廳做乙個名為"如何在面試成功"的講座。

qiwen是什麼,搞不清楚。

幫忙翻譯一下簡歷中的句子,急、急、急!!!

7樓:

誠實守信故事

曾子是孔子的學生。有一次,曾子的妻子準備去趕集,由於孩子哭鬧不已,曾子妻許諾孩子回來後殺豬給他吃。曾子妻從集市上回來後,曾子便捉豬來殺,妻子阻止說:

「我不過是跟孩子鬧著玩的。」曾子說:「和孩子是不可說著玩的。

小孩子不懂事,凡事跟著父母學,聽父母的教導。現在你哄騙他,就是教孩子騙人啊」。於是曾子把豬殺了。

曾子深深懂得,誠實守信,說話算話是做人的基本準則,若失言不殺豬,那麼家中的豬保住了,但卻在乙個純潔的孩子的心靈上留下不可磨滅的陰影。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急急急,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急急急!!

家是我們始終想念的地方。有多少次你期盼了幾個月只等著乙個假期,哪怕等到只有一天的假期你已經迫不及待的夢到自己的床?但當你從家歸來,這個過程又周而復始。生活的念頭如同永不停歇的轉輪在消沉時被視作唯一的慰藉。儘管我們已走的太遠 但我們依然記得家的真情,我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會奔向家的懷抱。對於家的思念一直...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急急急幫幫忙

angel甜心 ctpat安全的問卷調查 沒有一個倉庫 設施應完成部分進行訪問控制 資訊保安技術 人才和員工的安全教育和意識 集裝箱安全 1。你驗證物理完整的集裝箱裝貨前餡或是結構?檢查容器的目的是可以辨認出假牆或其他篡改容器設計便於未經授權的訪問後,它離你的容器。對任何 2。做這個檢測的物理結構的...

急急急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急急!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超級萬分感謝!!!!!!!!!!!! 20

我的聖誕節 增加的乘客懷疑的事實是thatcalifornia城市,likeflorida是龐大的。沒有車,它不容易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原因的基礎上報告指出 三藩城市 城市 地區的運輸市場份額為3.8 湖人1.6 迭戈1.2 若澤0.8 沙加緬度0.7 意指 廣大高鐵旅行可能需要一個車在一端或兩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