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對東莞技研新陽公司了解的朋友嗎怎麼樣

時間 2021-09-16 06:04:04

1樓:晴格格家非凡狼哥

技研新陽集團的董事長叫冢本年治是日本人集團下轄愛電電子和榮光技研集團總經理分別是郭文英(技研新陽在中國的負責人簡稱中方老闆)郭桂英是(技研新陽集團旗下分公司負責人也就是愛電電子廠的總經理也是中方老闆)郭劍英是(榮光技研的總經中國的負責人中方老闆)郭文英郭桂英郭劍英是三姊妹技研新陽液晶本部本部長叫甘會雲液晶本部下面生管部部長叫李小菊

2樓:心多雷

日資廠,屬於日本愛電集團,有個愛電電子也建在技研新陽附近,我去過一次,公司還可以,你要去的機械廠應該是今年新成立的,

3樓:

技研新陽公司在東莞橋頭鄧屋,公司是典型日資管理模式,負責人是中國四川眉山的郭氏三姐妹,在公司執行嚴格的日式管理模式,公司福利很好,三餐包吃包住,伙食好。住宿不錯。節假日有各種禮品和公司活動,公司非常注重企業文化與員工團隊精神。

現在發展勢頭很好。對於希望從事管理崗位的應屆生是非常不錯的機會,當年我也是在這家公司接受培訓的。不足之處:

公司屬於勞動密集型企業,對於專業技術能力非常強的應屆生不建議去。另外管理非常嚴格,罰款非常厲害。只要違規任何人都必須罰。

老婆上司罰老公很常見。公司高層裙帶關係較嚴重,大部分高層管理是四川人,如果你是四川人可以考慮進去。

大出國讀研的機會大嗎,對出國讀研有幫助嗎

儒森教育 有機會的,但是要達到要求,尤其是外語,但是需要持有一定的教學資質才可以任職。由國家人社部認證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只有你有錢,只有你想 可能性真的相當相當大。對出國讀...

廣東東莞有哪些電子廠工資4500以上嗎新聞

癮大技術差 你好!我就在東莞這邊,這邊的電子廠工資一般都在三千七八左右,當然也有一些能拿到4500的,但那並不是每個月都這樣,只有很趕貨時加班很多才有,但很累哦,平時也就四千不到。據我所知,東莞,松山湖高新產業園的一些電子廠都是這樣,比如,酷派廠。新能源等。 春天裡的追尋 這個只是針對一部分而已 不...

鄭州市 新陽縣有多少公里,鄭州到咱泌陽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3.2公里 起點 鄭州火車站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10公尺,左轉進入京廣北路 2 沿京廣北路行駛970公尺,左轉進入隴海中路 3 沿隴海中路行駛820公尺,直行進入隴海東路 4 沿隴海東路行駛50公尺,直行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350公尺,直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