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東莞有哪些電子廠工資4500以上嗎新聞

時間 2021-09-21 06:56:27

1樓:癮大技術差

你好!我就在東莞這邊,這邊的電子廠工資一般都在三千七八左右,當然也有一些能拿到4500的,但那並不是每個月都這樣,只有很趕貨時加班很多才有,但很累哦,平時也就四千不到。

據我所知,東莞,松山湖高新產業園的一些電子廠都是這樣,比如,酷派廠。新能源等。

2樓:春天裡的追尋

這個只是針對一部分而已

不可能每個電子廠都有這麼高得

而且也是分部門的,有的部門工資高,有的工資低看情況了,東莞大部分廠都是靠加班工資才高得了

3樓:竹本無心

這樣發貼很難找到,也很少有人回答,建議你去當地勞動局的人力資源市場,那裡有大量的招工資訊,相對來說,更會注重勞動相關法律,當然了也不排除利益最大化,存在鑽法律空子甚至不執行的問題,建議你到一個新的單位前提條件要簽訂勞動合同,你自己手上要有,合同的約定要明確,自己要留個心眼,要有足夠的證據證明你和單位的勞動關係,要有證據證明單位出現的違法行為,以便將來你通過律程式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記住無論是勞動仲裁還是勞動監察以至將來的法院,都是需要證據的,最有力的證據就是書面的。

申張正義團隊為你解答

4樓:蘭蘭時尚店

月工資在3000元。

5樓:東郭廣英歸卯

東莞的電子廠,如果是線上的一般qc,底薪一千多一點,加班費跟員工一樣的,每家公司都會有些別區,通常在2-5塊/時左右吧。

6樓:愛你才牽手

基本沒有。深圳的要好點

東莞有那些著名的電子廠呢,廣東東莞有哪些高工資的電子廠?

lyf 豬豬豬豬楓 我知道有一家比較好的廠家在東莞厚街 東莞市頤特電子 東莞市頤特電子 致力於成長為行業的優秀廠商,以產品的良好效能 高可靠性及追求卓越的工藝水平提供符合客戶要求的高品質環保產品,通過貫徹公司的品質方針和環境方針來達到 零次品 的的目標,貫徹和實施品質環境方針過程,積極運用定期的內部...

北京哪些電子廠招工?北京電子廠有哪些?

富士康我了解,是12小時工作,一周休一天,乙個月好像1500吧,現在亦莊開發區裡很多企業招人,缺口很大得,你不用找中介,中介都是騙人得,你自己去門衛找物業問就成。北京電子廠有哪些?珠海經濟特區怡華微電子 北京辦事處 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 號 北京東光微電子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 號 北...

深圳有哪些電子廠,深圳有哪些大型的電子廠

三克油馬吃 深圳的電子工廠太多了,國內好多的電子產品多數來自於廣東,尤其是深圳的,不過,他們正面臨艱難的轉型發展!但是,我們有理由相信 勤勞智慧的人們! 以下是入選全國電子資訊百強企業的15家深圳企業,前面的數字是在百強企業中的排名。1 華為技術 4 中興通訊股份 8 比亞迪股份 10 長城科技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