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從樟木頭汽車站到深圳市坪山新區怎麼坐車

時間 2021-09-21 06:54:25

1樓:有一點點醉

不要聽信樓上說的,樓上說的路途又遠又麻煩,並且還貴!

坐康11路吧,我坐過。康11路經過樟木頭,康11路經過樟木頭附近的站點主要有:

…… 樟洋南 - 莎公尺特 - 樟洋居委會 - 樟洋北 - 樟洋 - 樟木頭電子城 - 樟詳工業區 - 樟羅 - 荔景山莊 - 樟木頭石井 - 觀音山路口 - 寶山工業區 - 景城 - 樟木頭振通汽車……

從樟木頭上康11路,在雙龍地鐵站下車(康11路一般白天終點站在雙龍地鐵站)。雙龍地鐵站(天虹)是交通樞紐,很多車到坪山新區,順便做個365、812、818等都能到坪山新區。坪山新區包括以前的坪山街道和坑梓街道,你要先搞清你要去哪個地方。

有一點要說明的,康11路節假日漲價,平時的話好像十幾塊錢,節假日有時候30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樟木頭汽車站至樟木頭火車站 90公尺步行至樟木頭振通汽車站 4站乘坐樟木頭3路, 在花園酒店站下車 180公尺步行至樟木頭火車站 1小時乘坐d7001次列車 , 在深圳站下車 1小時39分鐘從深圳站至深圳市坪山新區工作委員會 180公尺步行至羅湖站乘坐羅寶線(機場東方向), 在老街站下車

20站乘坐龍崗線(雙龍方向), 在雙龍站下車( b口出)60公尺步行至雙龍地鐵站

8站乘坐深惠1線, 在坪山新區管委會站下車210公尺步行至深圳市坪山新區工作委員會

求急 有沒有從深圳市羅湖汽車站到中山市小欖汽車站的車

羅湖汽車站沒有,在火車站西的僑社汽車站有小欖快車豪華大巴,半小時一班,票價75元。羅湖車站到中山小欖站怎麼坐車? cufe小新 深圳羅湖汽車站沒有開往中山小欖的班次,可到對面的深圳僑社汽車客運站乘坐。僑社汽車客運站每天直達小欖的班次有17趟,行車裡程215公里,耗時2個半小時左右可到。汽車票可在廣東...

從深圳寶安汽車站到廣州汽車站要坐多久的汽車

深圳寶安汽車站到廣州汽車站,這兩地約一百多公里,具體時間約需要乙個多小時到兩小時的樣子。請問從深圳寶安汽車站到廣州汽車站要坐多久的汽車?急 請問深圳寶安汽車站到廣州南站要多少時間? 何恆銳 出發車站 終點站 里程 發車時間 寶安汽車站 廣州南站 130km 8 05 17 20 約1小時 班 寶安汽...

松崗汽車站到廣州南站,從深圳松崗做汽車怎麼做到廣州南站的,要多久時間到,需要轉車?

你好,最早的一班車是8.15松崗汽車站 去 廣州 的大巴,8 15 17 15 約每小時一班 途經 番禺客運站 廣州南城 廣州南站 大約需要2個小時 松崗汽車站 去 廣州 的大巴,8 15 17 15 約每小時一班 途經 番禺客運站 廣州南城 廣州南站 全程大約需要2個小時 回答您好親,您所問的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