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急 有沒有從深圳市羅湖汽車站到中山市小欖汽車站的車

時間 2021-07-16 12:38:01

1樓:匿名使用者

羅湖汽車站沒有,在火車站西的僑社汽車站有小欖快車豪華大巴,半小時一班,票價75元。

羅湖車站到中山小欖站怎麼坐車?

2樓:cufe小新

深圳羅湖汽車站沒有開往中山小欖的班次,可到對面的深圳僑社汽車客運站乘坐。

僑社汽車客運站每天直達小欖的班次有17趟,行車裡程215公里,耗時2個半小時左右可到。

汽車票可在廣東公路客運便民服務網上提前訂、購票。

注:網上訂票可提前預訂各客運站3天后的車票。具體以各客運站實際規定為準。

深圳市羅湖汽車客運站隸屬深圳市公路客貨運輸服務中心,始建於2023年,是公用型國家一級汽車客運站。

車站現有營運線路39條,是深圳市乃至全國公路客運量最大、場站利用率最高的公用型汽車客運站之一。

車站主要以高速直達客運服務為主,班車輻射廣東省高速公路沿線各市、鎮及澳門特區,羅湖站連年被市交通局評為先進單位。

深圳羅湖汽車站到羅湖火車站多遠

何先生 駕車路線 全程約3.7公里 起點 深圳羅湖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沿河南路2.沿沿河南路行駛120米,左轉 3.行駛40米,左轉進入人民南路 4.沿人民南路行駛530米,左轉進入建設路5.沿建設路行駛960米,過右側的南洋大廈 a座約60米後,左前方轉彎 6...

從深圳羅湖汽車站坐什麼車到深圳福田汽車站

方案一 地鐵羅湖站d出入口乘坐 地鐵 羅寶線 一號線 坐11站 到地鐵竹子林站c出入口下。走約90公尺到福田樞紐中心 福田汽車站 方案二 從羅湖汽車客運站走約110公尺到 火車站總站 羅湖 乘坐101路 坐14站 到竹子林站下。走約350公尺到福田樞紐中心 福田汽車站 第1種方案 直達線路在 羅湖 ...

從深圳羅湖火車站到塘廈車汽車站怎麼坐車

羅湖火車站即深圳火車站。方案一 公交線路 1號線 4號線 深莞1線,全程約51.6公里1 從深圳火車站步行約1.6公里,到達國貿站2 乘坐1號線,經過6站,到達會展中心站3 乘坐4號線,經過12站,到達清湖站 4 步行約170公尺,到達清湖地鐵站 5 乘坐深莞1線,經過49站,到達塘廈汽車站6 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