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珠海大型的電子廠有哪些呀,隨便說幾個都可以

時間 2022-08-05 09:50:04

1樓:鹿泉要好好吃飯

珠海貝德瑞電子科技****、珠海光聯通訊技術****、珠海格力電器股份****、珠海聚能精密工業****、珠海市海港電器企業****。

電子普工也就是指電子廠的普通工作人員,其主要的工作是:

電子廠普通工人和生產線操作工人的工作內容是基本一樣的,主要工作就是對機器進行操作,或者在流水線上組裝產品或者檢測產品的質量。

電子廠普通工人工主要為流水線作業,像鎖螺絲、貼膠布、貼標籤、包裝、運貨等,要速度快,差錯小。一般每星期6天,每天12小時,白班夜班兩班倒, 工作強度較高。

電子普通工人因為企業裡各工序不一樣,工作的內容也不一樣,一般都是在流水線生產產品,電子普通工人的工作難度不高,就是機械性的操作,做的時間久了會感覺乏味。工作不累,但工作時間長,反覆操作,薪酬相對較低。

電子廠裡的普工一般都是在流水線上進行作業的,如倉庫、外包裝等工作。

工作類別:

1、板鏈式裝配生產線。特點:承載的產品比較重,和生產線同步執行,可以實現產品的爬坡;生產的節拍不是很快;以鏈板面作為承載,可以實現產品的平穩輸送。

2、滾筒式生產線。特點:承載的產品型別廣泛,所受限制少;與阻擋器配合使用,可以實現產品的連續、節拍執行以及積放的功能;採用頂公升平移裝置,可以實現產品的離線返修或檢測而不影響整個流水線的執行。

3、皮帶式生產線。特點:承載的產品比較輕,形狀限制少;和生產線同步執行,可以實現產品的爬坡轉向;以皮帶作為載體和輸送,可以實現產品的平穩輸送,噪音小;可以實現輕型物料或產品較長距離的輸送。

2樓:

還有很多喔

珠海貝德瑞電子科技****

珠海光聯通訊技術****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

珠海聚能精密工業****

珠海市海港電器企業****

佳能珠海****

三威塑膠電子(珠海)****

珠海市太川電子企業****

珠海慧生能源技術發展****

珠海市凱的電子通訊技術****

珠海尼爾生電能科技****

珠海市聲馳電子科技****

珠海得佳電子****

珠海市技盛電子****

珠海陽光偉業能源科技****

珠海精確電子製品****

珠海友通科技****

珠海市訊達科技****

珠海朗爾電氣****

珠海市高正光電科技****

3樓:傻傻閃閃

大型的阿,那就偉創力啊。沒有比它更大的啦。

珠海有幾個電子廠?

4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電子廠,天虎電子廠,還有很多喔

珠海貝德瑞電子科技****

珠海光聯通訊技術****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

珠海聚能精密工業****

珠海市海港電器企業****

佳能珠海****

三威塑膠電子(珠海)****

珠海市太川電子企業****

珠海慧生能源技術發展****

珠海市凱的電子通訊技術****

珠海尼爾生電能科技****

珠海市聲馳電子科技****

珠海得佳電子****

珠海市技盛電子****

珠海陽光偉業能源科技****

珠海精確電子製品****

珠海友通科技****

珠海市訊達科技****

珠海朗爾電氣****

珠海市高正光電科技**** 大型的阿,那就偉創力啊。沒有比它更大的啦。

求珠海比較大的電子廠

5樓:

是電路板還是電子元件

6樓:

南屏科技園--及成科技電子

珠海待遇好的電子廠,有哪幾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普工,電子廠都一樣,按最低工資發的,如果是技術員,工程師,外資公司好些。

珠海有那些好點電子廠(相對普工) 50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在金鼎對吧?上富電技管理太差,共創好一點,思位元不知道在哪,迪位元我就知道,是個好公司。

在金鼎可以去賽車場附近民營科技園看看,像新明珠(手錶),黑馬(醫療),福尼亞(醫療),,德豪潤達(小家電),歐美克(磁性材料),魅族(不用說了吧),寶萊特(醫療),青木機電(日本公司),等等都可以去看看。

以上這些是在國際賽車場附近的,在金鼎工業園那邊也有不少,像關中,寶鋼(這兩個不是電子方面的)格力新元(電容),双喜(壓力鍋),藍冠(做電容的)智迪(滑鼠鍵盤)

大概想起來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個都不好,偉創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思位元公司不好,黑的很

珠海有哪些好點的電子廠?越詳細越好!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滕倉電子****,是日資企業,福利方面比較到位,考慮下吧,掙光他們的錢

12樓:

工廠都差不多。工資高的工作時間也長。區別在於你做什麼職位。

13樓:似曾相識就是我

到納思達去,不要為日本人賣命

剛來珠海,這裡的大型工廠有哪些,人數要超過1000人以上的,萬分感謝!

14樓:

珠海有很多大型的呀,不過基本上都在西區那邊,如偉創力、格力、金品電器、及成科技、許繼集團等等、都是很大的企業,1000人以上的有很多在珠海。

珠海**有好的規模較大的電子廠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到南屏科技園金品電器****啊!就在屏北二路啊!南屏有很多電子廠

16樓:十年寒風十年雨

南屏科技園,珠海紫xiang電子,日資企業!

深圳有哪些電子廠,深圳有哪些大型的電子廠

三克油馬吃 深圳的電子工廠太多了,國內好多的電子產品多數來自於廣東,尤其是深圳的,不過,他們正面臨艱難的轉型發展!但是,我們有理由相信 勤勞智慧的人們! 以下是入選全國電子資訊百強企業的15家深圳企業,前面的數字是在百強企業中的排名。1 華為技術 4 中興通訊股份 8 比亞迪股份 10 長城科技股份...

北京哪些電子廠招工?北京電子廠有哪些?

富士康我了解,是12小時工作,一周休一天,乙個月好像1500吧,現在亦莊開發區裡很多企業招人,缺口很大得,你不用找中介,中介都是騙人得,你自己去門衛找物業問就成。北京電子廠有哪些?珠海經濟特區怡華微電子 北京辦事處 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 號 北京東光微電子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 號 北...

中山有什麼好廠,中山有什麼好點的電子廠?

中山有很多廠在招工,燈飾 五金 電子這些都是中山的主導產業,相關的崗位也不計其數,要想一家一家地去詢問 面試,是相當麻煩的,最簡捷的方法就是借助博天人才網這樣的平台求職!中山古鎮 中國燈飾之都,是中國燈飾加工廠最大的地方,中山小欖,橫欄等鎮,都是有很多的燈飾廠的。很多人會問,你在 打工,一說到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