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江蘇電子廠做普工。想請問一下在江蘇電子廠工作的前輩們,都有哪些待遇較好的電子廠

時間 2021-07-13 18:3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但是你要自己確定是努力去工作,而不是其他因素,我不建議在網上問別人某個工廠的情況,因為網上或者個人給的也是建議,實際還是要自己去真實了解,自己對這份事業的認真

2樓:手中觀天下

堅決不去,隨便找個店做小工學點東西也比浪費時間好,除非家裡有礦

3樓:可愛的甜馨

江蘇是電子工業的大頭。我想去工作,但是對這些廠並不熟悉。希望在江蘇電子廠工作的前輩同仁能告知一下這些廠的待遇情況。

比如平均每月到手的實際工資,食宿情況,廠隸屬外企還是台企,加班情況,管理情況等等。隨意告知一點也好,感激不盡。江蘇是電子工業的大頭。

我想去工作,但是對這些廠並不熟悉。希望在江蘇電子廠工作的前輩同仁能告知一下這些廠的待遇情況。 比如平均每月到手的實際工資,食宿情況,廠隸屬外企還是台企,加班情況,管理情況等等。

隨意告知一點也好,感激不盡。…………可以在58同城搜尋撒!搜尋好了再說!

4樓:

好好工作,多多賺錢

小康附近紡織廠招臨時工,8點~8點,包吃不包住,白班150,夜班160,工資壓一天後,每天發100,至少做乙個月,離職提前3天!18~50歲,要男的,不用體檢!去的報名

好好工作,多多賺錢

5樓:魚香肉絲周瑜

小康附近紡織廠招臨時工,8點~8點,包吃不包住,白班150,夜班160,工資壓一天後,每天發100,至少做乙個月,離職提前3天!18~50歲,要男的,不用體檢!去的報名

6樓:

去蘇州,崑山看看。很多

蘇州那個區工廠多,工資高、管吃管住,待遇好、我想去做普工!

7樓:透心

看你要從事什麼行業了,如果是想直接掙點錢而且好上手的工作的話,推薦你到蘇州新加坡工業園區,平江區,新區,吳中區等一些外資或者台資的企業作業。另外吳江,太倉,常熟,張家港等地也有大批工廠,工資待遇大概每月包吃住2500-3000不等。如果你想靠個技術吃個好飯,在工資待遇上比較高層次但是又沒有做白領,公務員,辦公室等專業文憑,而且是女孩子的話,我推薦你做個紡織工,待遇非常肥厚。

再怎麼說江浙一帶自古就是紡織業的**地段,你可以來盛澤,平望等地看看,一般紡織工擋20台車每月下來起碼都5500+左右,而且這些私企廠都提供免費食宿。

給你推薦幾個,可以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不過可能很難進 如果去華碩的話就很容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廠都一樣,想掙錢都可以幹

10樓:蘇州網約車一曾

就那樣吧,我2023年在吳江和泰,一年合同工到期了,還提前打招呼了,什麼工作服押金只退了一半,雖然錢不多,也是有反悔的時候,說的都是好聽的,有時候還是希望自己多學點東西比較好,再後來就去做了點小生意又陪了,運氣連著不順暢,通過乙個朋友介紹在南京開網約車掙了錢,於是回到村里招募司機。招募了5位同齡人一同前往南京跑車,後來聽說蘇州生意更好,又轉場到蘇州。這5個人集體住在一家小旅館的雙人間裡,問為何不租房,坦言,租房既要繳納水、電、網路等雜費,又要準備被褥,但是小旅館一應俱全,每日100元,人均20一天,錯峰睡覺、閒時打遊戲,也是其樂融融。

問及收入,每天通過滴滴的獎勵,能淨落400,除去日常開銷、車貸也能月入七千左右。雖然辛苦點,但乙個農村小伙,沒有一技之長,又不甘於在家務農,做網約車師傅們倒也是成為一種賺錢的途徑。有相關問題可以v我

東莞萬江生益電子廠層壓部普工,請問一下東莞萬江的生益電子廠的普工可以拿多少一個月?

被遺忘的醬油瓶 淨扯蛋!東莞生益沒去過,不過我在蘇州生益工作了兩年!不論是東莞生益還是蘇州生益,或是陝西生益,工資調整都是集團董事會決定的,也就是說工資都一樣!剛進公司實習期3個月,工資從1級到3級,3個月後考試轉正,工資到4級 如果考試不及格則推遲轉正!一個月正常上班21天,其餘算加班!三班倒 7...

在工廠做普工好嗎,在電子廠做普工怎麼樣?工資如何?累不累? 5

帥氣的小宇宙 普工一般是工廠最基層的生產崗位。工序不一樣,工作的內容也不一樣,一般都是在流水線生產產品。普工的工作難度倒不高,就是機械的操作,時間久了會感覺乏味,工作不累,就是工作時間長。電腦廠裡流水線上大多是女普工,因為女工仔細細心,男工主要在倉庫或者後邊工序。基本上是指普通工人。本來主要指在廠裡...

在電子廠做品檢和普工的區別是什麼

林一影視說 品質主要負責生產原料和成品的檢驗工作,有辦公室,算管理人員,去車間只是取樣。普工是車間裡的操作工人,在流水線上工作,沒有辦公室。一 品檢員的工作內容 1 參與維護 監督質量體系的執行 組織和管理內部質量審核工作。2 根據檢驗計畫完成當日首件 巡檢工作任務,確認生產單位的自檢記錄。3 按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