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名在外的江蘇人,想請問一下喔,今年高考480總分是怎麼算的啊 選修的兩科不算分嗎

時間 2022-08-23 01:10:08

1樓:澳搶俸遣

該模式從2023年起用 據江蘇省教育廳廳長 沈健說 最近幾年不會有大的變動

該模式為 3+學業水平測試(必修+選修)+綜合素質評價

3: 文科 語文+文科附加題(160+40) 數學(160) 英語(120)

理科 語文(160) 數學+理科附加題(160+40) 英語(120)

學業水平測試

必修 (俗稱小高考) 相當於會考 高二進行 及格即可 成績3年有效

每達一門90(即a)加一分 4a加五分 加分次年生效 第三年無效

選修 按成績在全省排名劃分等級

前5% a+ 前20% a (重點2a 甚至更高 本一一般ab)

前30% b+ 前50% b (本二一般要求2b 差的bc)

前90% c 前100% d 本三bc

綜合素質評價 這個就不用說了

綜上 高考總分440+40=480 選修等級由高校要求

近兩年分數線 本一 本二 本三

2009 348 326 288

2010 文 345 理355 文321 理328 文283 理科277

2樓:允在蓮翼

理科數學200,語文160,英語120,選修兩門算等級,不算分,但是錄取時學校有等級要求的

文科的語文200,數學160

3樓:匿名使用者

語數外三門總分480,選修的兩門只算等級,分數不列入總分,最近幾年都是這樣的。

4樓:

不算分,但是算等級,你要先達到某個大學的等級要求才行,其次看分數。

2023年江蘇高考補錄好還是註冊入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學校都是不可以,直接轉專業的都是要入學後一年或者一年半左右才可以轉,這個當然是根據學校的安排。

6樓:粉圈相關

補錄吧,多多少少可能讀到乙個公辦,學費偏低

今年江蘇高考有三本嗎

7樓:鷹裡軛

目前江蘇高考的本科錄取批次仍然分為本

一、本二、本三。

高考註冊入學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的學籍啊檔案,為了以後的公升學準備

9樓:夢爾戀

沒有高考註冊入學的說法吧。你高考完了,如果考上會收到大學入學通知書的,按照通知書上要求的團員檔案和學籍檔案的轉移,通知書上有具體的操作方法的。到時就帶著所需要資料去大學註冊入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你弄學籍,為了公升學做準備

江蘇哪個城市高考公升學率最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的bai高考公升學率不僅一直不du是第一,zhi連第二都不是,第一是無錫,第二dao是常州,第三版才是南通。不過南通也權有排第一的,那就是考名牌大學的人數是全省第一,因為南通學生人數多。南通有四萬人,無錫、常州只有兩萬人,所以南通考的人數比無錫多一點。

近十年按縣區來統計江蘇高考公升學率第一的縣區市是無錫的錫山區最多,近兩年蘇州的張家港也考過全省縣區公升學率第一。啟東排不上名次。

還有啟東早就不厲害了,啟東不僅全省不行,在南通也考不過海安中學,甚至如皋中學。啟東乙個班考10幾個清華北大那是十年前的宣傳手段,因為全校就那乙個班能考出清華北大、近幾年啟東也考不出幾個清華北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的高考公升

復學率不僅一制

直不是第一,連第二都不是,第一是無錫,第二是常州,第三才是南通。不過南通也有排第一的,那就是考名牌大學的人數是全省第一,因為南通學生人數多。

近十年按縣區來統計江蘇高考公升學率第一的縣區市是無錫的錫山區最多,近兩年蘇州的張家港也考過全省縣區公升學率第一。啟東排不上名次。

還有啟東早就不厲害了,啟東不僅全省不行,在南通也考不過海安中學,甚至如皋中學。啟東乙個班考10幾個清華北大那是十年前的宣傳手段,因為全校就那乙個班能考出清華北大、近幾年啟東也考不出幾個清華北大了。

13樓:巧克力love女孩

我們南通的看到樓上的回答就呵呵……三門排名很強大不解釋……在江蘇南通連續10年公升學率第一,啟東中學乙個班10幾20個考清華北大不稀奇⊙▽⊙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公升學率最高的城市當然是無錫嘍,而且無錫近5年來一直為江蘇第一。2023年的高考平均分九門科目七門為第一,歷史和數學名列第二。更何況江蘇的狀元也是在無錫。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啊可以上統招本科 自考本科 成教本科 大專 註冊入學

南京的學校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吧,,或者蘇州。

江蘇高考國家能給個交代嗎?

2015江蘇高考志願填報的相關問題 200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考生應該選擇易報考的專業和院校!

a如果你想直接獲得填報結果肯定是需要付錢的

b要麼只能免費諮詢一些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分數線

重慶師範收分,最低315.分不夠

19樓:

本三:來320左右的可填報:南源京大學金陵學院(文)bai,du東南大學成賢學院zhi,南京航空航天大dao學金城學院,南京醫科大學康達學院

310左右的可填報: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濱江學院,南京審計學院金審學院,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南京工程大學浦江學院,南京中醫藥大學翰林學院,南京財經大學紅山學院,蘇州大學文正學院

300左右的可填報: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三江學院,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南京工程學院康尼學院,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南京曉莊學院行知學院,江蘇大學京江學院,金陵科技學院龍蟠學院,,江南大學太湖學院,揚州大學廣陵學院,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

專一:290左右的可填報: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呢,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常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鹽城衛生職業技術學院,揚州市職業大學

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復文科只比二本線高5分的話

制,今年bai的情況就算在b志願報鹽du城師範

或淮zhi陰師範也不見得很穩,文科dao報師範類院校看似天經地義,但都是一樣想法,對文科生來說師範類就分數抬高了,沿用2015春晚的流行說法,叫思維反轉,文為什麼不能報理?即文科生報理工類院校更容易被錄取。外省的江西師大,淮北師大,閩南師大,曲阜師範大學等都是省屬重點大學可以衝一下。

但建議選理工類,農林類外省地方重點大學衝一下,更能衝得進。

你好我是一名殘疾人請問離婚我能得到什麼

殘疾人離婚和普通人離婚是一樣的,沒有特殊規定。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兩種。具體來說 1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2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

你好,我是一名B肝病毒攜帶者,我想請問我能拿到健康證嗎?我的B肝五項1和5是陽性

如果肝功能正常,是B肝病毒攜帶者,可以辦健康證。參考下面 1 B肝表面抗原陽性 2 B肝表面抗體陰性 3 B肝e抗原陰性 4 B肝e抗體陰性 5 B肝核心抗體陽性 1 你是B肝小二陽,肝功檢驗如果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 與B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 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 肝功 hbv dna檢驗,密切注視...

你好,我現在是一名高校的計算機專業女生,我想向你問一下,計算機專業的女生以後可以當輔導員嗎?非心理學

當然可以,並不是說所有行業都是科班出身,尤其像高校輔導員這樣的工作,需要的是熱情 甘於奉獻的初衷,否則再強的專業知識也是無用的。輔導員素來是 累並快樂著 如果你走上了這樣的崗位,希望你能不時想起自己當初的選擇,任何一件事都是 做了並不是做好 祝你如願。 阿勇 只要你有學歷,輔導員肯定可以當,輔導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