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好後有什麼後遺症和影響嗎,抑鬱好後有什麼後遺症 和影響嗎

時間 2022-08-23 01:05:07

1樓:

吃藥吧看上去你的症狀比較嚴重了

而且抑鬱症越早**效果越好

去精神衛生中心**

或者去大醫院**

只要正規**

會變好的

現在的問題不是你的長相出問題

是你的大腦有一些問題

需要用藥來調節

自己不要亂吃藥

到大醫院正規用藥

乙個月左右會有效果的

會好起來的祝好!

2樓:

恢復沒有你自己最清楚,難道沒恢復你就不活了?良好的心態,健康向上的生活態度最重要。老是懷疑這,擔心那的,你不是在扯淡麼!好好看待生活吧,生活是很美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病,自我調養對盡早**也至關重要。做最感興趣的事。如果事業上沒有獲得成功,想辦法增進自己的技能,從最感興趣的事入手;或者再尋找其他成功的機會。

有計畫地做些能夠獲得快樂和自信的活動。生活要有規律,堅持體育鍛煉。廣交良友也有幫助,這樣可以避免和醫治孤獨和離異感,減輕抑鬱症狀。

避免服用避孕藥、巴比妥類、可的松、磺胺類藥、利血平等。另外,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抑鬱症患者!!!!!現在吃了四個月的抗抑鬱的藥了!!!!!發現自己比以前變帥了很多!!!!!!

比如,臉上痘痘沒了!!!!眼睛看起來有神了!!!!頭髮多了密了!!!!!

更重要的是學習成績上去了!!!!!得抑鬱除了吃藥!!!就是要擺正心態!!!

其它就是要多曬太陽,最好是把自己曬的越黑越好,聽我的沒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貌似抗抑鬱藥吃多了吧!哈哈,純猜測,建議還是找專業醫生去診治,別自己說抑鬱症,你又不會知到是單相抑鬱還是雙相抑鬱!

抑鬱症痊癒後會有後遺症嗎

6樓:安靜無不出聲

為什麼我的腦子有問題記不住一點事

抑鬱症**後會有後遺症嗎,會有什麼後遺症,會出現

7樓:滄海浩波

抑鬱症的後遺症,是會導致睡眠障礙,如失眠、早醒,或睡眠過多。食慾降低或體重明顯減輕。出現噁心、心悸、胸悶、出汗等軀體症狀,男性患者可出現陽痿,女性患者則出現**缺失或閉經。

不明原因的疼痛等身體上的疾病。

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後跟正常人一樣,而且比沒有得抑鬱症之前的狀態要更好。我猜想你口中的**不是真正意義的**,只是症狀消失,抑鬱症要想真正的**,需要做長程的心理諮詢,只靠吃藥是無法真正**的。

得抑鬱症後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的後遺症,是會導致睡眠障礙,如失眠、早醒,或睡眠過多。食慾降低或體重明顯減輕。出現噁心、心悸、胸悶、出汗等軀體症狀,男性患者可出現陽痿,女性患者則出現**缺失或閉經。

不明原因的疼痛等身體上的疾玻

得過抑鬱症的人好了以後會不會有後遺症?

10樓:於冰

首先是由環境bai因素決定的,

11樓:不露福來恩特

抑鬱症的抄後遺症,是襲會導致睡眠障礙,如失眠、早醒,或睡眠過多。食慾降低或體重明顯減輕。出現噁心、心悸、胸悶、出汗等軀體症狀,男性患者可出現陽痿,女性患者則出現**缺失或閉經。

不明原因的疼痛等身體上的疾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在通過藥物**之後,一般不會有後遺症的。你的具體情況不大清楚,估計和你生活的環境仍然有分不開的關係。如果有條件的話,換乙個新的環境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個人建議是作乙個人的短途旅遊。

抑鬱症能留下啥後遺症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開啟他憂鬱的結。現在的憂鬱結在哪塊兒呢?

就是說他並不缺吃缺穿,就在於沒有道德,沒有方向,苦悶。因為人都是以金錢為標準。以金錢為標準,就是好的人,時間長了也都會得憂鬱症,或有自殺傾向,沒法活了。

也不是自己吃不上,也不是自己挨凍了,總覺得世上沒有意義。

人生活沒有感情,沒有真情,沒有道德,除了錢就是錢。父母跟兒女也是錢,兒女跟父母還是錢。那朋友就不用說了,吃喝是朋友,不吃喝就不是朋友,所以說眾生都為了錢。

錢本身就是個毒藥。不管你有和沒有,只要你追求了錢,他的痛苦必然要生出來,所以說這個痛苦是很重的。我們對這樣的病人,應該從這幾個方面去開示。

乙個不要貪戀,我經常跟有的人講,我說放下你的財產和企業。他說我那怎麼活呀?我說你撿著吃唄!

垃圾箱有,撿點吃。雖然他聽著是一種笑話,但他的心結一下開啟了。他從來沒想到我這一生,可以撿著吃,還可以活著,他以為只要吃不上,我就得死了。

我說,你看我們都要著吃(乞食)都能活。所以說,一句話,人都是鑽不開這個勁兒。只要放下我們的貪心和執著,就能夠得到解脫。

所以憂鬱,往往是道德不充足的一種表現。過去的人沒有這麼多憂鬱症。六〇年(自然災害,生活條件不好)也沒這麼多憂鬱症。

為什麼現在有憂鬱症?條件又這麼好,電視也多了,你說電視什麼節目都有,書也多,娛樂也多,吃的千奇百怪。為什麼還生起這麼多憂鬱呢?

就是人這個追求心不斷,人們的幸福,不建立在物質需要上,而建立在什麼上呢,互相比上。

比如說,有個居士吃個饅頭,你們倆吃飯,你吃著饅頭,他喝著粥,吃饅頭的人,你會感覺什麼呢,很幸福。他喝的粥,我吃的饅頭,很光榮。吃饅頭能不能帶來光榮呢,不能。

是因為把他比下去了,你的光榮才起來。要是大家都發饅頭,你那種光榮又沒有了。要是別人發油條,給你是饅頭,你又感覺你很低落,很憂鬱。

做開顱手術有什麼後遺症嗎,都有哪些後遺症

一般後遺症多發生在術後三個月左右。建議放鬆心態,規律生活,一定不要飲酒,保持情緒穩定樂觀,超過六個月後,一般不會再出現後遺症。如果不放心的話那就堅持複查吧,這個最 了。詳細情況建議可以諮詢一下礄口的武漢現代婦產的醫生。 薊婀千幻竹 要看是什麼手術。其實開顱本身引起後遺症的情況很少,而是疾病本身導致的...

矯正牙齒有後遺症嗎,牙齒矯正會有什麼後遺症?

牙齒矯正是通過牙齒矯正器對牙齒施加壓力促使牙齒移動而排列整齊的乙個過程,所以在矯牙的過程中,因為牙齒的移動可能會造成牙齒有輕微的鬆動,但是矯正結束之後的一段時間內,牙齒周圍的牙槽骨經過改建,牙齒會重新變的和以前一樣穩固。牙齒矯正並不會對牙齒造成不良的影響,也不會產生後遺症,但前提是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牙...

腦血栓後遺症吃什么藥好,腦血栓後遺症吃什麼藥好

您好!華佗再造丸,這藥可以活血化瘀,化痰通絡,行氣止痛。用於痰瘀阻絡之中風恢復期和後遺症,症見半身不遂 拘攣麻木 口眼歪斜 言語不清。該藥適宜於用於痰瘀阻絡之中風恢復期和後遺症病患者。口服,一次4 8克,一日2 3次 重症一次8 16克,或遵醫囑。祝您早日 生活愉快 腦血栓後遺症吃什麼藥最好 腦血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