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有後遺症嗎?有什麼危害嗎,到底整容好不好呢,有什麼後遺症嗎?

時間 2021-07-24 12: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首先來說,整容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指導意見:

現在的整容機構很多是私人的,沒有資質的,其技術就值得考慮了,如果沒整好,可能就變成毀容了,想清楚得失再決定。

到底整容好不好呢,有什麼後遺症嗎?

2樓:李家傻白

不要讓別人帶你去整容,介紹費最低百分之五十,超級坑

3樓:solo的小八

是手術就有風險,後遺症也是有可能的,儘量多做功課多瞭解一下醫生,儘量多去三甲找主任或者本地最有名的大機構找院長,做之前多看看,做了後適可而止

4樓:深受打擊吧

割雙眼皮,透個眉,做個眼袋,都沒問題。動骨頭,打針,太損害健康,易留後遺症。

5樓:申屠澤

我的雙眼皮做了有十五年了、鼻子是矽膠的也有十一年了,現在也沒有不適、就是擔心鼻子裡的矽膠散在裡面了,必竟都十幾年了

6樓:雲想霓裳

我知道有幾個做鼻子的,都得鼻炎了

7樓:簡簡單單

做的雙眼皮全切,開了眼角,還在恢復中,正規醫院,蠻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根部抽脂,有後遺症嗎?

9樓:羊羊茉莉花

對,我們年代一開始一字大黑粗眉,全紋了,後來流行彎眉,早年全是低質的,都洗不掉!別人說海蔘眉!學好化妝,想怎麼美就怎麼美!

10樓:彤子

整容醜一時 不整醜一輩子

11樓:以眼還眼

不知道,反正沒有整過

12樓:琪丫頭不傻

所有都是假的,但美是真的,一個人的財富不僅僅來自於智慧,外表美帶來的自信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13樓:對你好不是應該

找正規醫院沒那麼多後遺症的,

14樓:

愛美是天性,但太瘋狂就不行了,做個雙眼皮,搞個鼻子還行,太大手術也害怕?

15樓:東風不醉

我面癱了,要不要去做整形呀?,看到這麼說,好臉都有後遺症,我該怎麼辦呢

16樓:專業**管理老師

我做個袪眼袋,現在半年了,不知有沒有後遺症

17樓:憶苦思恬

整得好還好,整不好就糟了,據說有的人整個雙眼皮的也有很多後遺症,例如加速眼部衰老速度,有皺紋,下垂,還怕光等,身邊有一朋友整了個鼻子,每天睡不著,想想就恐懼,不出1個月要求醫生把假體取出來,花錢還受罪,不可想像

18樓:真木無香

那個光頭女貌似楊冪,到底是什麼鬼?

19樓:

本人做過埋線雙眼皮,整個人精神多了,去西安做的,3980,好多人都不知道我是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的朋友打了針的開始還越來越好看,後面越來越醜,看著就是打針了,不自然,腫,錢花了還沒之前好看,我感覺割個雙眼皮啥的還可以,打針真的不好

21樓:酸酸

豐脣是可以做一下的,相對來說還是安全性高一些的。但也容易存在手術效果達不到自己的理想狀態,追求自然美的需要慎重。目前沒啥後遺症。

整容有哪些後遺症?

2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美容手術,不管是動刀、動針或者注射式手術,都有創傷,都會留下痕跡,都有風險和併發症,只是技術高的整形外科醫生可以把損傷限制到最小,把手術的切口隱蔽得非常好,例如把它們設計在不明顯的位置,比如說留在鼻腔內、口腔內、眼瞼內、髮際線內、腋窩內以及**褶皺等不明顯的地方,同時儘可能避免併發症的發生罷了。

所有的整容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哪怕只是最簡單的雙眼皮、隆鼻,都有可能會有意外出現。所有的整容手術都會有***。

所謂“***”就是指與主要作用同時產生的繼發效應,如影隨形。比如說:**只要切開就會留下疤痕,鼻尖只要加高就會變硬等等。

要想得到老天沒有給你的東西,你必須付出代價。而這個代價,絕不僅僅是錢。它需要你接受手術帶來的痛苦、疤痕,以及各種可能的遠期併發症。

23樓:手機使用者

整容最大的後遺症是上癮。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一時頭腦發熱、跟風導致的,沒有後悔藥的,整容對多數人都是毀容。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動手術都有很多的手術本身的風險,另外整容有可能會沒有以前自然好看的風險。建議你選擇北京麗都,感覺還不錯。環境,服務,專家都挺好的,

如果整容有後遺症該怎麼辦呢?

26樓:美唄網

整容後遺症可以通過選擇正規的醫院來避免。一般正規的醫院做整容手術是不會有後遺症的,因為一些小型的醫療美容醫院醫生的專業程度是比較低,手術中會對求美者造成一定的傷害,術後就會有後遺症出現的現象,不管做什麼整形手術,儘管是一個很小的手術也不能不重視,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

整容後會有哪些後遺症?

整容之後會有什麼後遺症

整形有後遺症嗎

27樓:閔瑛萇風

女人的容貌和整體美麗就是女人的本錢,所以那些感覺自己不管是在哪方面有缺陷的就趕緊的給自己投資吧,一免遇到任何的坎坷,會覺的人生路不平。如今的人有哪位年輕的女性不想擁有纖細、修長的大長腿呢?可是受到遺傳等方面因素的影響,很多女性腿部看起來比較的粗壯,為了改善這一情況,他們會紛紛選擇抽脂手術,而腿部抽脂手術,效果是立竿見影的,能夠在短期內實現瘦腿這一願望,那麼腿部抽脂整形老了有後遺症嗎?

其實大家到一些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醫師進行**是不會存在什麼後遺症的。

在抽脂手術後如果護理不當則很有可能造成感染,對身體造成影響的。

抽脂手術後的護理:

(一)臥床休息2~4小時之後即可出院返家,患處連續穿著彈性束衣2~3個月左右。

(二)手術7~14天之後,需適當按摩患處,以防止內部疤痕粘連及外觀變形。

(三)依醫師指示按時回診**及追蹤。

(四)需持續照顧小疤痕,如疤痕矽膠貼片。

(五)如有妊娠紋與表皮皺紋,則需於手術後一週後開始加上**照顧的療程,以達到完美的結果。

點痣尤其是鐳射點痣,大約需要半年的時間,**才能逐漸恢復正常,這段時間要少吃醬油等素色深的食物,還要儘量避免陽光,尤其不能暴晒,外出時防晒霜不能少,否則可能會留下色素斑。

可以試試最傳統的手術切除方法,但要採取內縫法,據說效果不錯,刀口極小,縫線幾乎看不見,一個夏天之後就看不出任何痕跡了。

28樓:花想容

西寧潤美整形醫院水平相當差,做了假體下巴做了有八個多月 期間一直流膿 感染,導致現在假體移位 穿出手術失敗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正規專業的醫院接受手術的**的話,整·形的危害會降低很多,北京麗都整·形價效比很高,醫生技術也是很高超。沒有危險的。

整容有什麼後遺症

3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沒有大問題,只要你的整容是處理得比較好的那種。

但步入中年以後弊端會逐步顯現,因為骨胳的再生減弱,整個體型會發生改變,整過的部位因為是各種聚合物填充,那種物質是不會隨身體變化的,所以會造成外觀的違和感。同時年齡增大後**鬆馳,整過的部位會更加難看。

但微整影響不大,象做雙眼皮等等,這種不會有什麼影響。

整容確實不是個好的選擇,尤其是那種經濟上不很寬裕的。經濟上寬裕的倒是可以隨時再改。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常花錢去做保養 要花錢 而且看上去不正常

32樓:佛山美萊美容

我覺得最大的可能會使人美習慣,很多人都說整容會上癮,我覺得就是美后就接受不了自己丑的樣子了,為了能夠保障整形的成功概率,建議去大型專業的整形美容院做。

33樓:美了麼

整形手術後有後bai遺症的情況一般是沒du有zhi的. 但是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機構請dao有資回質的專家進行手術. 精湛的答枝術,以及強大的專家陣容,貼心的服務都是選擇整形機構所要考慮的。

聽說美了麼整形美容醫院不錯, 可以去他們**瞭解一下~~

34樓:嬴漫虢霖

科技在飛速發展,人們的理念也在不斷的進步,大家已經開始逐步接受整形美容專案所帶來的方便。但是隻有是手術就會有風險,這個問題求美者一定要注意,一般情況下整容如果失敗就會有後遺症產生。常見的後遺症有臉部僵硬、整容部位的**壞死以及所植入的假體化膿等,不過只要去正規的機構進行手術以及術後良好的護理是可以大大減少這些現象發生的,所以大家也不用過多的擔心。

整容常見後遺症:

1、臉部較僵硬

一般整容過的臉部比較僵硬,面部表情不自然,嚴重的還會出現神經性面癱、口眼歪曲,活生生的一副假面孔。

2、**組織壞死

一般整容過的部位,由於頻繁使用某類藥物,很容易導致**狀態出現異常,嚴重的話還會引起**潰爛、發炎以及**組織壞死,造成不可逆性損傷。

3、假體化膿

很多人由於貪圖便宜使用了比較劣質的假體材料或者假體植入身體的時間過久,最終引起假體化膿,感染,導致整容部位發生大面積的潰爛現象。

正規機構的醫生臨床經驗豐富,技術高超,極少會出現手術失敗的現象,現在發生後遺症多半是由於去到了不正規的機構進行手術以及術後沒有按照交代的醫囑來進行保養導致。

近視做手術有後遺症嗎,近視手術有後遺症嗎?

患者近視眼睛做手術以後有後遺症,而且一般有三大後遺症,具體如下 1 近視回退 有大概1 3的人近視度數還會再重新出現,大部分人比原來度數淺,少部分人可以回到原來度數,甚至比原來度數更深。2 夜間眩光 會造成晚上開車時比較困難,對面車子打的大光燈就非常炫目。3 術後的乾眼 很多人會感到眼睛乾澀 異物感...

做開顱手術有什麼後遺症嗎,都有哪些後遺症

一般後遺症多發生在術後三個月左右。建議放鬆心態,規律生活,一定不要飲酒,保持情緒穩定樂觀,超過六個月後,一般不會再出現後遺症。如果不放心的話那就堅持複查吧,這個最 了。詳細情況建議可以諮詢一下礄口的武漢現代婦產的醫生。 薊婀千幻竹 要看是什麼手術。其實開顱本身引起後遺症的情況很少,而是疾病本身導致的...

矯正牙齒有後遺症嗎,牙齒矯正會有什麼後遺症?

牙齒矯正是通過牙齒矯正器對牙齒施加壓力促使牙齒移動而排列整齊的乙個過程,所以在矯牙的過程中,因為牙齒的移動可能會造成牙齒有輕微的鬆動,但是矯正結束之後的一段時間內,牙齒周圍的牙槽骨經過改建,牙齒會重新變的和以前一樣穩固。牙齒矯正並不會對牙齒造成不良的影響,也不會產生後遺症,但前提是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