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胳膊骨折了怎麼辦,小孩胳膊骨折多久能好

時間 2021-07-24 12: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上石膏定型 然後慢慢癒合,過程 骨折癒合過程分三個階段,1:血腫機化期,這一階段纖維連線生長需約2周。2:

骨痂形成期,即骨折已達臨床癒合階段,此期約需2個月。3:骨痂塑形期,骨髓腔再通,恢復原形過程需約2年。

也許你孩子並不是骨折只是傷了,多喝點骨頭湯補鈣應該有好處! 那就喝點**跌打損傷中草藥吧,或噴點雲南白藥!

2樓:韭菜籽粉

不用打石膏,那麼點小孩好動不適合打石膏,上拍拍買點于成龍黃瓜籽粉兒童裝的專門適合兒童吃的,有助於**。

3樓:高昊宸

先打上石膏,近期最好不要動.在家裡休息一陣子.等上兩三個月,再去看一看醫生,吃點藥,應該會痊癒.

祝你孩子早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固定好就行了,小還的骨頭長的很快的。一個月就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小孩幾歲了?從x片上看,醫生說有一個小裂紋,可能是屬於青枝骨折(不完全性骨折),你可帶小孩去醫院,用夾板固定2~3周,拆出夾板後,進行功能鍛鍊,就能逐漸恢復了。

青枝骨折,完全沒有必要做ct檢查!

6樓:在天目湖吃中餐的林雕

應該屬於輕度骨折,問題不是很大,我以前也有過,骨頭上有個小裂痕,因為沒有注意就被弄的真的骨折了,小孩子比較好凍又有點怕疼,最好是打上石膏,固定一下,這樣會受些苦,但比起真正的骨折要好多了,活動動作不要太大,向醫生詢問一下,吃點藥,飲食方面多補些鈣,多熬點骨頭湯喝喝,孩子的骨頭長的快,調理的好的話,半個多月就可以了,到時候再去做個ct檢查一下,確定骨頭長好了就可以把石膏拆下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醫院呀。

我是路過,路過一下,祝福大家

小孩胳膊骨折多久能好

8樓:無情老道長

孩子是右手的橈骨遠端骨折,對位線良好,沒有顯著的移位,一般三個月左右可好,沒有什麼後遺症。

胳膊肌肉痠痛怎麼辦,胳膊肌肉痠疼怎麼辦?

鈱瀦怖 朋友你好!下面我來為你回答 1,如果你鍛鍊造成的,不用擔心的,太正常了,只能說明你平時鍛鍊太少了,太用力的情況下,肌肉就會處於緊張狀態,導致受傷.過幾天就沒事啦,呵呵 2,如果你經常上網,典型的電腦痠痛症。你這個痠痛是坐電腦坐出來的。長期這樣下去,會越來越嚴重的。建議你工作一個小時就要起來活...

本身胳膊有骨折,沒好打架又骨折了警察會怎麼處理對方

首毅 不管是什麼情況,你現在打骨折啦。肯定你得負責任 望覓雙 這個要看你的骨折是否是新打斷的,如果不是新傷,就夠不成傷害。 東方清雲 打架受傷 當然是按傷情處理 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粉絲胳膊有骨折沒好打仗又骨折了,警察會怎麼處理對方警察是會按照輕重傷的程度來處理對方。 集叡 這要通過調檢視是因為什麼...

小孩近視了怎麼辦,小孩子近視了怎麼辦

其實兒童近視的話如果要矯正或者恢復會比成年人來的快,日常可以多攝取一些葉黃素的食物,但是如果光靠日常飲食估計比較困難,可以直接購買一些含有葉黃素的產品,比如 台灣昕漾這種,一般兒童的話兩個月乙個療程基本都可以得到改善,而且是沖泡型的,口味也是像果汁一樣,小孩子也比較容易接受。葉黃素這種成分的話在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