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血管破裂,以後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時間 2021-05-01 23:46:15

1樓:北京花鮮素

你好,如果說有腦血管破裂的話,那麼肯定是非常危險的,因為腦部的容積是非常小的,只要顱腔內有超過三十毫公升以上的血液,那麼就會出現顱腦高壓的,這樣就會致命的 。因此建議的話就是說如果有腦血管破裂,那麼一定要及時**的,否則肯定會有生命危險的。

2樓:納雍恬

如果血管瘤一旦破潰,家長們要及時的採取止血措施,以免長時間血流不止將會危及到生命安全。管瘤破裂應急處理方法:血管瘤破潰出血,應立即用乾淨紗布或棉球壓迫止血,出血量較多,所以需壓迫時間要盡量延長。

如處理後出血狀況沒有得到明顯控制,請立即前往醫院就醫,以免發生危險。

用消毒液消毒創面,可用碘伏棉球擦拭破損處,注意動作輕柔,由內而外,以免汙染傷口。若血管瘤創面面積較大、位置較深,難以自行處理,請前往醫院由醫護人員進行消毒或抗感染處理。血管瘤破潰處結痂後,要讓其自行脫落,避免外力致脫落。

3樓:成都川蜀醫院

單純的血管破裂**後是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的。但是也要分什麼地方的血管

4樓:方子興醫生

毛細血管破裂是一種發生在面部或軀幹部位的**損害,大多數是後天性的,也有部分患者是先天性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是影響美容的主要原因,多發於女性,臨床表現為面部的絲狀、點狀、星芒狀或片狀紅斑。

5樓:朱靈韻

擔心什麼?主要是怕將來留下腳跛的後遺症。其實不必擔心。

腳跛主要是傷到了神經或肌腱或與行走有關的關節器官等。沒有傷到,自然不必擔心。 血管縫合後癒合也需要時間。

吊鹽水(裡面一般有加抗生素)是為了預防感染。 按醫囑恢復就是了。

腦血管破裂有救嗎,腦血管破裂還能治好嗎

鈊若在夢就在 要看位置在哪 有的腦出血病人可能什麼症狀也沒有 而有的病人幾分鐘之內便會死亡 不同的出血位置 不同的出血量會產生不同的後果病人家屬最重要的就是配合醫生的 醫生會根據病人具體的情況做出 方案 神經 吳東宇 腦血管破裂會造成腦出血或者蛛網膜下腔出血,如果出血量不大 出血部位不是什麼關鍵位置...

毛細血管破裂嚴重嗎,毛細血管破裂是什麼導致的?

手機使用者 正常人偶爾都有毛細血管破裂,如果發生率高,建議去血液科看看。頭疼原因很多,建議先看看神經內科。 成都川蜀醫院 血管佈滿全身各臟器,分為動脈 靜脈和毛細血管。微細的動脈 靜脈和毛細血管分佈在 和粘膜,毛細血管擴張指 或粘膜表面的這些血管呈絲狀 星狀或蛛網狀改變。為鮮紅色,玻璃片壓迫後不退色...

腦血管瘤破裂是否為突發性,腦血管瘤破裂死亡率是多少??

北京花鮮素 你好,如果腦血管瘤破裂是突發性的腦血管病。這個往往病情嚴重。死亡率極高。如果確診有腦血管瘤或者腦血管畸形需要根據病情做介入 也需要預防高血壓的誘因。需要注意休息和不能吸菸喝酒。 自由實幹家 首先要糾正一下你的說法,在醫學術語中,沒有腦血管瘤的說法,只有腦血管畸形和顱內動脈瘤,一般人說的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