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能活多久,乙個腎能活多久

時間 2021-05-01 23:46:15

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乙個腎能活多久不能一概而論,必須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有人先天性的就是乙個腎臟,可以一直活到70-80歲,只要這個腎臟功能正常,它就不會影響我們正常的生存期。如果這個腎臟功能不好,最終出現腎功能衰竭,也許很快就會出現死亡。

對於只有乙個腎臟建議一定要做好妥善的保護,平時要注意尿量是否正常,不要過多地使用藥物,減少藥物對腎臟的損害。人體正常情況下,乙個腎臟只要1/4發揮功能,就可以維持人體正常代謝。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只有乙個腎,如果比較健康,一般是不會影響壽命的,所以不需要擔心。腎為雙側對稱的器官,每個人都有兩個腎,但也有極少數人,由於在先天發育過程中發生了遊走腎或者多囊腎,這樣的腎往往不具備正常的腎功能,就只有乙個健康的腎,或者後天因為某些原因捐獻了乙個腎,或者做手術切除了乙個腎,只要剩下的另乙個腎是健康的,是可以滿足日常生活需要的。眾所周知,腎的主要功能是形成尿液,過濾血液中的廢物,如果平時從事劇烈的體育運動或者是重體力勞動,因為血液中的廢物增多,腎的負擔就會加重。

這時候就會出現兩個腎的重要性。所以,只要不從事重體力的活,一般乙個腎也是可以的。

腎癌患者還能活多久呢,腎腫瘤早期能活多久

孔氏腎癌扶正方,6 大特點讓死神望而卻步 1 真正消癌。不僅能夠控制和縮小癌腫,而且能夠有效的殺滅癌細胞,抑制癌細胞擴散,且不損傷正常細胞。2 協同增效。不但單獨使用具有顯著的療效,而且可以配合手術 放化療進行 徹底彌補手術 放化療等西醫手段的不足,起到協同增效的作用。3 消除疼痛療效好。疼痛是腎癌...

人不吃不睡能活多久,乙個人不吃不睡能活多久

人各有異一般在5天左右,水分等客觀條件好的可以活到10天,男的可以活4 5天左右。女的可以活7天左右。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結果可能相差很大!如果乙個人不吃不喝能活多久?人如果不吃飯也不喝水,只能生存一周左右。如果體內沒有水 營養物質不能被吸收 代謝廢物不能排出,人就無法生存。麻煩採納,謝謝 在高...

一直倉鼠能活多久,倉鼠一般能活多久

正常飼養情況下,倉鼠的壽命一般在2 3年。大多數鼠鼠在2年半左右,也要長壽的鼠鼠活到3年以上,但畢竟還是少數。不過,公婆類的壽命普遍略長一些,在3 3.5年之間。通常公鼠比母鼠長壽,沒有生育過的母鼠則比公鼠長壽。倉鼠其實在1歲多的時候就已經慢慢開始衰老了,2歲以後你就可以看到明顯的老年的表現,如毛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