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包煙能活多久,一天一包煙還可以活多久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三分之一槍手

難說,抽菸確實有害健康,但不是所有抽菸的人都會因為抽菸而死,根據自身的抵抗能力而定。有的人抽一輩子煙 最後也是長壽呢。

一天一包煙還好吧!最好是不抽。

我差不多兩天一包吧!抽了快8年了,一直很健康 呵呵

2樓:

想死嗎,天天抽時時抽,應該很快就會掛,不過很痛苦的,看過肺病患者臨時的樣嗎,要不要我傳**。被人掐住喉嚨似的又想死死不了,又還是會死,另外形形色色的表現和肺病種類,有空去醫院呼吸內科瞧瞧,會受益非淺的。看你的文字寫得想死樣,我才這麼說的,不過也是真的。

你要真想死尋其他方法又快有省事,別無聊了自己尋自己開心了,好死不如賴活,別傻了。

3樓:rb小天后

抽一根菸 能減少一秒的壽命 你按照自己抽多少來計算吧~

我估計5包就可以88了

4樓:中國植物化工網

開心就好,管他幾包。

人一輩子能吃能喝能玩就在60歲以前,60歲以後行就將木,吃不能吃, 喝不能喝,玩不能玩,還有什麼活頭。當然好死不如賴活著。

也就一種生活的態度罷了。

5樓:『神的恩惠

你這樣提問題貌似你很想知道你多久才會掛似的...

一天一包煙還可以活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主要是降低了人的免疫力,給了更多疾病可乘之機。不能用多少歲直接來衡量吸菸量。   吸菸會產生一氧化碳,並被吸入體內,而一氧化碳吸收後與血紅蛋白結合,其結合力遠比氧氣與血紅蛋白的結合力強,這樣,就會使機體組織缺氧。

機體在低氧狀態下通過增加心搏量和增加紅細胞數量進行代償,使血粘稠度增加,從而增加心臟負擔,並增加形成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的可能性。此外,與一氧化碳一起吸入的其它有害氣體如氰化氫、氨、氧化氫等都具有毒性,可使支氣管平滑肌收縮導致支氣管狹窄,粘液分泌物膜增厚導致慢性阻塞性肺氣腫。   菸草內的焦油含有酚、酯族烴、多環芳香烴、吲哚、吡啶等非揮發性物質和一些放射性元素,其中許多化合物具有致癌性,有些能增強致癌物質的作用。

菸頭部位燃燒產生的焦油中芳香族氨類物質,含量更高,不僅對吸菸者本人,而且對周圍的被動吸菸者構成威脅。   菸草中的菸鹼,即人們通常說的尼古丁,對健康有著直接的影響,可使心率增快、血管收縮,血壓升高,心律失常,自由脂肪酸的活動和消耗增加等。對血管的長期刺激作用,可加速血小板凝聚,促進血栓形成。

菸鹼與一氧化碳的協同作用,可加速心血管功能和結構的損害,提高冠心病的發病率。菸鹼可破壞肺泡功能,還可使上呼吸道出血。此外,菸鹼在心理依賴和軀體依賴中有較重要的作用。

  研究表明,側流煙即紙菸燃燒時由菸頭冒出的煙比主流煙(抽菸時進入口中的煙霧)有害成分更多,因此,被動吸菸也會患與吸菸有關的各種各樣的疾病。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多少年,與許許多多的因素有關,你問的這個問題,沒有人能夠說得那麼具體。主要是人活多少年,沒有準確的計算方法。只有能說會有一定減少。

8樓:活在痛苦的深淵

如果吸的是以前的那種菸葉(現在的煙不行),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我外公這種狀況也活到九十了

9樓:地獄魔火

計算下去的話,你要少活十年~~~

我每天一包煙還能活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問這個問題抄的話有點太

襲絕望了哦!

人是需要對生活有個美好向往的哈!

有的人每天抽半包煙還照樣活將近一百呢,只要身體傷害不達到一定程度,問題不會很嚴重的。

當然,我意思也不是要您使勁抽。

我意思是,您可以把心態放輕鬆點,隨意點過,既然知道抽菸不好,就隨意、自覺地少放棄一點這樣的嗜好。

心態好,您能活很久,比一般人還要長!

煙,還是咬咬牙,少抽點,或者過度式地戒掉,因為黃帝內經講,戒菸的過程讓身體原有的習慣抽菸這種平衡打破了,所以一下戒掉不是很好,需要採用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希望您能越來越健康!

麥包包的小女孩,很榮幸為您解答哈!

一包煙開封之後能放多久

11樓:小王閒談娛樂

半個月。

香菸拆開後放了半個月,只要是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還是能抽的,因為乾燥、通風的氣溫是不會使香菸受潮、發黴的,半個月是很快就會過去的,如果存放的地點有潮氣,不通風,那很快就會發硬,受潮、甚至發黴,就不能吃了。

一般來說香菸保質期大概在一兩年左右,但由於存放環境的差異,香菸保質期也會有所不同。譬如在高溫高溼的環境下,經過一個夏天香菸便會發黴變質,而在乾燥寒冷的地區,香菸保質期可達2年以上,如果儲存冰箱的話保質期更是長達幾年,甚至10年。

12樓:楊子電影

一個星期左右,香菸在外部環境中時間長了容易受潮發黴,失去應有的香味,特別是貴重的名牌香菸,正因為如此把香菸放在冰箱裡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不要把開了包的香菸放在冰箱裡,一般的香菸也不要放在冰箱裡,應該注意的是在把香菸放在冰箱的時候,把香菸用塑料布包紮好密封好,可以防止香菸吸潮發黴,不會影響到香菸特有的口味。

雖然香菸內的化學物質主要是幹菸草,但是經過化學處理又加了很多新增成份。點燃香菸的煙霧含約4000種化學物質,很多是有毒物質,引致異變物質及有數千種致癌物質。

真煙包裝方正、平整,搭口整齊;假煙包裝不規則,搭口粗糙。真煙透明紙一般採用bopp材質,特徵:表面光澤度好、摩擦係數小、透明度高、有韌性、聲音清脆。

包裝後緊貼牢固、整潔,無伸展不開的褶皺;假冒捲菸採用的透明紙一般較厚、無光澤、透明度差,包裝後較鬆散,表面不潔。

13樓:小輝學長

香菸拆開後放了半個月,只要是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還是能抽的,因為乾燥、通風的氣溫是不會使香菸受潮、發黴的。

要選擇通風乾燥、相對密封的地方儲存捲菸(如木箱、大鐵箱、大缸等密封性好的容器),並嚴格控制室內的溫溼度(捲菸最佳儲存溫度為20℃~25℃,最高不得超過30℃,相對溼度為55%~60%),有條件的話可以配置空調,隨時調節溫溼度。絕不能長時間將捲菸放在地上,否則容易發黴。

擴充套件資料

雖然香菸內的化學物質主要是幹菸草,但是經過化學處理又加了很多新增成份。點燃香菸的煙霧含約4000種化學物質,很多是有毒物質,引致異變物質及有數千種致癌物質。

放射性同位素是吸香菸者罹患肺癌的原因之一。香菸的釙210無法排出身體。可進入血管而導致心肝胃等出現病變。

香菸也有鐳226及鉛210。放射性同位素是由礦物肥料而來。六十至八十年代已有人發現吸菸者的體內有放射性同位素。

燃點香菸的煙霧亦含亞硝胺,苯並芘等致癌物。

14樓:大陶學長

一個星期。香菸保質期大概在一兩年左右,但由於存放環境的差異,香菸保質期也會有所不同。譬如在高溫高溼的環境下,經過一個夏天香菸便會發黴變質,而在乾燥寒冷的地區,香菸保質期可達2年以上。

如果儲存冰箱的話保質期更是長達幾年,甚至10年。當然以上的香菸保質期時限,只限於整條未開封的香菸。對於已拆封的單包香菸,最好儘快抽完。

擴充套件資料

菸草公司出廠後香菸一般要在倉庫經過30天左右時間的醇化,然後進入市場,並且正規香菸出廠時在它的大包裝箱上和產品的合格證上,都會明確標註具體的生產日期。而在每條和每一盒香菸上。

大多數的生產廠家則沒有明確標註,一般來說一包沒有拆開的香菸,在一個乾燥低溫的環境下可以防止1年以上,假如環境炎熱,溼度也很大的情況下一包煙可能防止兩三個月就會發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包煙分為開啟還是未開啟的,具體如下:

一包煙拆開之後要是放在冰箱裡,可以儲存兩年;如果香菸暫時不抽的話,最好不要把包裝開啟。如在家中存放,放進冰箱冷藏室即可。普通香菸的存放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兩年,香菸是一種很複雜的產品,其存放時間的長短因存貯環境不同而存在很大差異。

同一品牌的香菸,在我國南方和北方可能就會有不同保質期。比如在高溫溼度大的南方,只經過一個夏天,香菸乾絲醇化,吸足了水分,天一變,便很容易發黴;而在乾燥寒冷的北方,香菸保質期可以有好幾年。

捲菸乾燥的環境下存放得當的話可以儲存兩年,出廠後香菸一般要在倉庫經過10天左右時間的醇化,然後進入市場,經過經銷商最後到達消費者手裡,真正好銷的品牌煙在經銷商手中滯留一兩年時間幾乎不大可能,生黴的煙大都是在消費者手中儲存不當所致。

儲存香菸最好的環境是溫度控制在4攝氏度左右,溼度保持在60%,因為即使香菸沒有發黴變質,其口味也要發生改變,品質大打折扣。

16樓:

包香菸開封之後,就是屬於香菸就漏在空氣表面了,如果香菸露在空氣表面,長時間的補氣,給他包裝的話,它的水分就會蒸發的,這時的煙是最不好抽的,是非常辣的

17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一包煙開封之後能放多久,幹了就不能抽了

18樓:

放十天半月都沒事,但是最好幾年就要吸完。

19樓:

一包煙開封之後能放一個月。

20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兩三天就開始潮了,如果潮了你也可以去六沐**買新的煙啊

一天一包煙能活多少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主要是降低了人的免疫力,給了更多疾病可乘之機。不能用多少歲直接來衡量吸菸量。

吸菸會產生一氧化碳,並被吸入體內,而一氧化碳吸收後與血紅蛋白結合,其結合力遠比氧氣與血紅蛋白的結合力強,這樣,就會使機體組織缺氧。機體在低氧狀態下通過增加心搏量和增加紅細胞數量進行代償,使血粘稠度增加,從而增加心臟負擔,並增加形成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的可能性。此外,與一氧化碳一起吸入的其它有害氣體如氰化氫、氨、氧化氫等都具有毒性,可使支氣管平滑肌收縮導致支氣管狹窄,粘液分泌物膜增厚導致慢性阻塞性肺氣腫。

菸草內的焦油含有酚、酯族烴、多環芳香烴、吲哚、吡啶等非揮發性物質和一些放射性元素,其中許多化合物具有致癌性,有些能增強致癌物質的作用。菸頭部位燃燒產生的焦油中芳香族氨類物質,含量更高,不僅對吸菸者本人,而且對周圍的被動吸菸者構成威脅。

菸草中的菸鹼,即人們通常說的尼古丁,對健康有著直接的影響,可使心率增快、血管收縮,血壓升高,心律失常,自由脂肪酸的活動和消耗增加等。對血管的長期刺激作用,可加速血小板凝聚,促進血栓形成。菸鹼與一氧化碳的協同作用,可加速心血管功能和結構的損害,提高冠心病的發病率。

菸鹼可破壞肺泡功能,還可使上呼吸道出血。此外,菸鹼在心理依賴和軀體依賴中有較重要的作用。

研究表明,側流煙即紙菸燃燒時由菸頭冒出的煙比主流煙(抽菸時進入口中的煙霧)有害成分更多,因此,被動吸菸也會患與吸菸有關的各種各樣的疾病。

22樓:小黑弒神

按一支菸減壽11分鐘算,每天一包煙將減少壽命220分鐘,按預期壽命70歲算的話,你這樣吸上一年的煙的話,你將在69歲之前死亡 並且吸菸危害的關鍵不在這裡,關鍵的問題是,你患上和吸菸有關的疾病之後,你將不得不花費更多的錢和精力去**它,並且你將要忍受比不吸菸的人更多的痛苦 這筆錢你完全可以用來改善生活,或者留給子孫後代,並且你本來有更多機會無疾而終的,你不覺得可惜嗎?

一天一包菸能活多少天,一天一包煙還可以活多久

吸菸主要是降低了人的免疫力,給了更多疾病可乘之機。不能用多少歲直接來衡量吸菸量。吸菸會產生一氧化碳,並被吸入體內,而一氧化碳吸收後與血紅蛋白結合,其結合力遠比氧氣與血紅蛋白的結合力強,這樣,就會使機體組織缺氧。機體在低氧狀態下通過增加心搏量和增加紅細胞數量進行代償,使血粘稠度增加,從而增加心臟負擔,...

從每天一包煙到現在三四天一包 但現在突然沒戒菸的動力了

先要意識到戒菸的益處 僅僅戒菸一天,戒菸給心臟 血壓和血液系統帶來的益處便會顯現出來。戒菸1年,冠心病的超額危險性比繼續吸菸者下降一半。戒菸5年 15年後,中風的危險性降到從不吸菸者水平。戒菸10年,患肺癌的危險性比繼續吸菸者降低一半。患口腔癌 喉癌 食管癌 膀胱癌 腎癌 胰腺癌的危險性降低,患胃潰...

一天一包煙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傷害?

每天一包煙的危害包括呼吸系統危害 消化系統危害 心腦血管系統危害等。危害的嚴重程度因人而異,一般並不存在危害有多大的說法。一天一包煙對身體的危害有多大呀 一支香菸,可破壞25毫克的維生素c。香菸中的焦油含苯並芘,為致癌的主要化合物,煙霧中含有高濃度的活性氧和自由基,會對肺產生很大傷害。研究表明,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