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包煙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傷害?

時間 2023-06-24 03:1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一包煙的危害包括呼吸系統危害、消化系統危害、心腦血管系統危害等。危害的嚴重程度因人而異,一般並不存在危害有多大的說法。

一天一包煙對身體的危害有多大呀

2樓:小純潔8giy袗

一支香菸,可破壞25毫克的維生素c。 香菸中的焦油含苯並芘,為致癌的主要化合物,煙霧中含有高濃度的活性氧和自由基,會對肺產生很大傷害。研究表明,大量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e及β--胡蘿蔔素,可降低人體內的過氧化脂肪,也會使肺癌的發病率降低。

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的研究人員最近發現,維生素c可能有助於預防被動吸菸引起的傷害,這為那些不得不呆在煙霧繚繞環境中的不吸菸者提供了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 研究人員將67名不吸菸的人請進煙霧繚繞的環境中,結果顯示,那些每天服用500毫克維生素c的人所受的傷害很小。有關專家介紹說,被動吸菸會對人體造成氧化損害,但這種損害能被維生素c中含有的抗氧化劑所抵消。

據此,研究人員做了進一步的測試。他們將這67名志願者分為3組並再次讓他們進入有煙環境中,分別讓他們每天服用維生素c、e和抗氧化劑α硫辛酸以及安慰劑。兩個月後,與服用安慰劑的志願者相比,前兩組志願者血液中的氧應激水平分別下降了1.4%和12%。

因而,長期吸菸者以及長期處於煙霧中的「被動吸菸者」,應多補充維生素c、b2、e及β--胡蘿蔔素。復合維生素含維生素a、天然β--胡蘿蔔素、維生素d、天然維生素e、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維生素k、葉酸、泛酸等多種維生素,並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鎂、鐵、銅、鋅、鉻、硒等等,能全面補充營養素不平衡、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缺乏者所需的各種營養。

一天平均一包煙對身體的危害有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吸菸,對我們肺部的傷害是毋庸置疑的。很多人都明白,吸菸之後。

會一直咳嗽,秋季乾燥時或者冬季有霧霾時,這種現象尤其嚴重。因為吸菸會讓我們肺部的抵抗力變得下降。很多人患上肺癌,不是因為菸草裡面的有毒物質侵害肺部,而是因為肺部變得非常免疫力薄弱,一點變化就能讓它產生病變。

一天一根煙,對身體會造成傷害嗎?

4樓:鎖軒

肯定有傷害, 吸菸有害健康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傷害。

一天抽一包煙危害有多大?

6樓:

研究顯示,每天吸菸超過20支,也即抽一包煙的人群,罹患冠心病以及其它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遠遠大於不吸菸者,最高可達6倍。

每天僅抽一根煙,患上心臟病的風險也會增加3倍。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吸菸引起的心血管病變和每天吸菸量有很大關係,吸菸量越大,菸齡越長,患上心血管疾病風險也越大。

吸菸給心血管帶來的危害:

1,大家都知道菸草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吸菸會導致身體腎上腺素和去甲腎上腺素的分泌增加,使心跳加快,血壓公升高。

2,吸菸會引起血管收縮,痙攣,讓血流阻力增大,損傷血管壁,令血小板釋放和聚集,增加血液的粘度,導致心,腦,腎等全身器官的動脈血管粥樣硬化。

3,吸菸會誘發猝死。部分粥樣硬化症狀輕的患者吸菸也會誘發心肌梗塞,甚至是死亡,周圍血管病和腦卒中的發病幾率也會增加。在冠心病患者中,由於吸菸發生猝死的罪魁禍首是菸草中的某種物質引發了心室顫動。

4,吸菸會引起腦血管硬化,導致腦細胞受損,影響記憶力及精神紊亂。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每天吸15到20支香菸的人,其易患肺癌,口腔癌或喉癌致死的機率,要比不吸菸的人大14倍;其易患食道癌致死的機紡比不吸菸的人大4倍;死於膀胱癌的機率要大兩倍;死於心臟病的機率也要大兩倍。吸香菸是導致慢性支氣管炎和肺氣腫的主要原因,而慢性肺部疾病本身,也增加了得肺炎及心臟病的危險,並且吸菸也增加了高血壓的危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與*** 平均每天抽多少根菸,看***接待外賓都發煙給他們抽。為什麼還活了80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完了 我現在一天就能抽15--20根菸。

鬱悶?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對肺的危害特別大。

每天吸一包煙危害有多大

11樓:隆弟看天下

一天一盒煙對身體危害有多大?

乙個星期抽一包煙,對身體有沒有危害

12樓:隆弟看天下

一天一盒煙對身體危害有多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危害,具體要看個人體質。抽菸有害健康,這是共識。如果沒必要,還是把菸戒了的好。乙個是對身體有潛在危害,二個是影響周圍的人。三個是,額外的花費,浪費錢。

14樓:職場土豆絲

吸菸就會有害健康,戒菸第16天!希望你也早日戒菸!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乙個月一包煙還是乙個星期一包,都對身體有害處。現在只是少量的矽,但是它會漸漸積累,越是吸多越是 有害處。因為人體無法排除這些有害物質。建議早日戒菸。

16樓:力文玉歷環

吸菸就影響健康!不是吸多少的問題。有人說乙隻煙的尼古丁能毒死一頭牛,所以您一周毒死二十頭牛,而我一天毒死二十頭。

我知道抽菸有害,可我不想戒掉。您一周一包煙,可有可無的事,應酬時點一棵,無可厚非!也沒必要談戒掉,沒應酬不吸就好。

17樓:歧韞

煙不能決定生命的但是你乙個星期抽一包算好的了對你身體沒有多大的傷害活多久是多個方面的。

一天一包菸能活多少天,一天一包煙還可以活多久

吸菸主要是降低了人的免疫力,給了更多疾病可乘之機。不能用多少歲直接來衡量吸菸量。吸菸會產生一氧化碳,並被吸入體內,而一氧化碳吸收後與血紅蛋白結合,其結合力遠比氧氣與血紅蛋白的結合力強,這樣,就會使機體組織缺氧。機體在低氧狀態下通過增加心搏量和增加紅細胞數量進行代償,使血粘稠度增加,從而增加心臟負擔,...

每天一包煙能活多久,一天一包煙還可以活多久

三分之一槍手 難說,抽菸確實有害健康,但不是所有抽菸的人都會因為抽菸而死,根據自身的抵抗能力而定。有的人抽一輩子煙 最後也是長壽呢。一天一包煙還好吧!最好是不抽。我差不多兩天一包吧!抽了快8年了,一直很健康 呵呵 想死嗎,天天抽時時抽,應該很快就會掛,不過很痛苦的,看過肺病患者臨時的樣嗎,要不要我傳...

一天抽一包煙,算多嗎,一天抽一包煙危害有多大

卿其雨倫華 朋友!一天一包是多了!為了你的身體健康,我建議你 每天抽十支就可以了!開始也可以抽多一點,慢慢減少!人的幸福壽在先,健康是福!聽我的不會錯的!祝你一切順安! 空 看情況啊,你抽的是什麼煙?好一點的煙對身體的傷害小一點,不過能不抽還是不要抽好了,有的時候傷害不會馬上顯示出來,我一個同事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