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包菸能活多少天,一天一包煙還可以活多久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主要是降低了人的免疫力,給了更多疾病可乘之機。不能用多少歲直接來衡量吸菸量。

吸菸會產生一氧化碳,並被吸入體內,而一氧化碳吸收後與血紅蛋白結合,其結合力遠比氧氣與血紅蛋白的結合力強,這樣,就會使機體組織缺氧。機體在低氧狀態下通過增加心搏量和增加紅細胞數量進行代償,使血粘稠度增加,從而增加心臟負擔,並增加形成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的可能性。此外,與一氧化碳一起吸入的其它有害氣體如氰化氫、氨、氧化氫等都具有毒性,可使支氣管平滑肌收縮導致支氣管狹窄,粘液分泌物膜增厚導致慢性阻塞性肺氣腫。

菸草內的焦油含有酚、酯族烴、多環芳香烴、吲哚、吡啶等非揮發性物質和一些放射性元素,其中許多化合物具有致癌性,有些能增強致癌物質的作用。菸頭部位燃燒產生的焦油中芳香族氨類物質,含量更高,不僅對吸菸者本人,而且對周圍的被動吸菸者構成威脅。

菸草中的菸鹼,即人們通常說的尼古丁,對健康有著直接的影響,可使心率增快、血管收縮,血壓公升高,心律失常,自由脂肪酸的活動和消耗增加等。對血管的長期刺激作用,可加速血小板凝聚,促進血栓形成。菸鹼與一氧化碳的協同作用,可加速心血管功能和結構的損害,提高冠心病的發病率。

菸鹼可破壞肺泡功能,還可使上呼吸道出血。此外,菸鹼在心理依賴和軀體依賴中有較重要的作用。

研究表明,側流煙即紙菸燃燒時由菸頭冒出的煙比主流煙(抽菸時進入口中的煙霧)有害成分更多,因此,被動吸菸也會患與吸菸有關的各種各樣的疾病。

2樓:小黑弒神

按一支煙減壽11分鐘算,每天一包煙將減少壽命220分鐘,按預期壽命70歲算的話,你這樣吸上一年的煙的話,你將在69歲之前死亡 並且吸菸危害的關鍵不在這裡,關鍵的問題是,你患上和吸菸有關的疾病之後,你將不得不花費更多的錢和精力去**它,並且你將要忍受比不吸菸的人更多的痛苦 這筆錢你完全可以用來改善生活,或者留給子孫後代,並且你本來有更多機會無疾而終的,你不覺得可惜嗎?

3樓:

這個沒有明確的少活多久,根據個人的身體狀況,得肺癌的機率會高點.,抽菸的時候可以跑點綠茶,能中和一些尼古丁,睡前喝一背蜂蜜水,能達到潤肺的效果.

4樓:手機使用者

能活到沒氣抽菸的時候

一天一包煙還可以活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主要是降低了人的免疫力,給了更多疾病可乘之機。不能用多少歲直接來衡量吸菸量。   吸菸會產生一氧化碳,並被吸入體內,而一氧化碳吸收後與血紅蛋白結合,其結合力遠比氧氣與血紅蛋白的結合力強,這樣,就會使機體組織缺氧。

機體在低氧狀態下通過增加心搏量和增加紅細胞數量進行代償,使血粘稠度增加,從而增加心臟負擔,並增加形成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的可能性。此外,與一氧化碳一起吸入的其它有害氣體如氰化氫、氨、氧化氫等都具有毒性,可使支氣管平滑肌收縮導致支氣管狹窄,粘液分泌物膜增厚導致慢性阻塞性肺氣腫。   菸草內的焦油含有酚、酯族烴、多環芳香烴、吲哚、吡啶等非揮發性物質和一些放射性元素,其中許多化合物具有致癌性,有些能增強致癌物質的作用。

菸頭部位燃燒產生的焦油中芳香族氨類物質,含量更高,不僅對吸菸者本人,而且對周圍的被動吸菸者構成威脅。   菸草中的菸鹼,即人們通常說的尼古丁,對健康有著直接的影響,可使心率增快、血管收縮,血壓公升高,心律失常,自由脂肪酸的活動和消耗增加等。對血管的長期刺激作用,可加速血小板凝聚,促進血栓形成。

菸鹼與一氧化碳的協同作用,可加速心血管功能和結構的損害,提高冠心病的發病率。菸鹼可破壞肺泡功能,還可使上呼吸道出血。此外,菸鹼在心理依賴和軀體依賴中有較重要的作用。

  研究表明,側流煙即紙菸燃燒時由菸頭冒出的煙比主流煙(抽菸時進入口中的煙霧)有害成分更多,因此,被動吸菸也會患與吸菸有關的各種各樣的疾病。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多少年,與許許多多的因素有關,你問的這個問題,沒有人能夠說得那麼具體。主要是人活多少年,沒有準確的計算方法。只有能說會有一定減少。

7樓:活在痛苦的深淵

如果吸的是以前的那種菸葉(現在的煙不行),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我外公這種狀況也活到九十了

8樓:地獄魔火

計算下去的話,你要少活十年~~~

我每天一包煙還能活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問這個問題抄的話有點太

襲絕望了哦!

人是需要對生活有個美好嚮往的哈!

有的人每天抽半包煙還照樣活將近一百呢,只要身體傷害不達到一定程度,問題不會很嚴重的。

當然,我意思也不是要您使勁抽。

我意思是,您可以把心態放輕鬆點,隨意點過,既然知道抽菸不好,就隨意、自覺地少放棄一點這樣的嗜好。

心態好,您能活很久,比一般人還要長!

煙,還是咬咬牙,少抽點,或者過度式地戒掉,因為黃帝內經講,戒菸的過程讓身體原有的習慣抽菸這種平衡打破了,所以一下戒掉不是很好,需要採用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希望您能越來越健康!

麥包包的小女孩,很榮幸為您解答哈!

每天一包煙能活多久,一天一包煙還可以活多久

三分之一槍手 難說,抽菸確實有害健康,但不是所有抽菸的人都會因為抽菸而死,根據自身的抵抗能力而定。有的人抽一輩子煙 最後也是長壽呢。一天一包煙還好吧!最好是不抽。我差不多兩天一包吧!抽了快8年了,一直很健康 呵呵 想死嗎,天天抽時時抽,應該很快就會掛,不過很痛苦的,看過肺病患者臨時的樣嗎,要不要我傳...

一天一包煙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傷害?

每天一包煙的危害包括呼吸系統危害 消化系統危害 心腦血管系統危害等。危害的嚴重程度因人而異,一般並不存在危害有多大的說法。一天一包煙對身體的危害有多大呀 一支香菸,可破壞25毫克的維生素c。香菸中的焦油含苯並芘,為致癌的主要化合物,煙霧中含有高濃度的活性氧和自由基,會對肺產生很大傷害。研究表明,大量...

每天一包咖啡的後果,一天一包速溶咖啡算不算過量 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咖啡有利尿的作用 長時間和咖啡會尿頻的 適當的喝咖啡是不會發胖的,咖啡是適合歐洲人的生活習慣的,也就是說,科菲比較搭配牛肉 燒烤 奶製品。咖啡對這些食物可以起到調節作用,有助於人體內的迴圈消化,說一說適合牛肉 奶製品為主食的人。咖啡有很明顯的提神作用,但是速溶咖啡中有大量的奶和糖,是為了加強口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