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一天一盒煙,會得肺癌嗎,16歲,一天一盒煙,會得肺癌嗎

時間 2021-12-20 23:4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真的會相信那個麼` 吸菸只不過是對身體有害```只能使我們的身體器官受到一定的傷害``你能說吸菸的就一定會得肺癌麼`你能說所有吸菸的都早死麼`那有一定的劫數``吸菸人比正常人只不過是得病的機率大些``想要活的久`還和乙個人的心態是有關係的`

我16歲抽菸一年了一天一包煙,危害大嗎。肺部影響大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吸菸有害健康,你還那麼小,一天一包煙算多了哦,吸菸肯定是對肺部有害的。最好能戒掉啦。

3樓:皇楠

從現在開始戒菸,就沒事

4樓:水色空萌

這是自己創造患肺癌的機率,健康男性16歲處於發育狀態,過量吸菸,使多種化學物質直接滲透進細胞中。從而增加患病風險。

一天吸一包煙多久會得肺癌

5樓:王小王的日常

因人而異,但是吸菸是肺癌的非常重要的致**素。也許吸菸額肺癌的數字關係不明確,但是戒菸和肺癌的關係,已經過科學研究:

戒菸後肺癌發病率可逐漸下降,但下降得較慢,因此剛開始戒菸或戒菸後短期內肺癌的發病率和吸菸時差不多。研究證明,戒菸後發生肺癌的危險性將緩慢減少。戒菸1-3年內肺癌的發病率約下降1/10以上,戒菸6年後肺癌發病率約下降一半以上,戒菸15年以上的人與不吸菸者的肺癌發病率相近。

希望回答能讓您滿意,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菸草本身毒素就比較多,如果吸菸時間長,或者喜歡吸入肺內的人,就容易引起肺部感染等,長期會導致出現癌變。所以建議慢慢減少吸菸的量,當長一種習慣以後,就會慢慢戒了。

16歲開始抽菸都有什麼危害,我每天抽一盒煙,但我不想戒。都有什麼影響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會發現你的肺裡面全部黑的。據統計,抽菸的人得肺癌的比例比較高。

8樓:牢建華

影響性能力,容易得癌症,會有咽喉炎

乙個人一天最少抽了一包煙會不會得肺癌,菸齡7年

9樓:

這個要看個人身體的抵抗能力,不過明知道吸菸有害身體,最好就不要再吸菸了求採納

10樓:天堂絕剼毖萴獩

不一定會得肺癌,但戒菸肯定對身體有益! 我們村一老頭,抽天壇(無過濾嘴的),喝二鍋頭(65度的)活到90多歲,老死的!

我喜歡抽菸,抽了八年,一天一包,以後會不會得肺癌?

11樓:七瑾色

抽菸會使患肺癌的機率增大,並不是肯定得肺癌。建議你以後慢慢戒掉,一天20根改為一天19根,一天18根,慢慢的少吸乃至不吸,慢慢戒掉。吸菸有害健康,戒菸利己利人

12樓:我喜歡

不會,誰說吸菸就一定肺癌 我們村有個老頭吸了幾十年了 到85歲才去世 跟身體狀況有關

13樓:別再做好人

不要怕,還有千千萬人陪你得肺癌,包括我

我17歲,菸齡3年,每兩天一包,會不會得肺癌 30

14樓:v5赤刃

「會不會得」無法確切得知。你很年輕,所以我首推戒菸。其次就是盡量少抽。

吸菸指數=天天吸菸支數×吸菸年數。醫學上把吸菸指數超過400的人列為發生肺癌的「高危險人群」。這一人群進入40歲以後,肺癌發生機率上公升,以50歲至59歲期間患肺癌最多。

如果不想戒菸,你要自己算算想想,控制好自己的菸量。

吸菸會使得肺癌的機率增加,但不一定就會直接導致肺癌。癌症這種東西是多方面因素導致的。比如我姥爺今年七十有餘,每天都抽幾根煙,但飲食健康和作息規律等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得姥爺依然身體硬朗。

吸菸的同時還保持身體健康也是有很多途徑的,不要想太多。

15樓:老城陽光

你這樣已經很不健康了!得不得肺癌不一定!但是你一定有咽炎了!

雖然戒菸不容易,但是對乙個十七歲的孩子來說!未來充滿希望,沒有啥是客服不了的!能不抽,就不抽了吧!

身體只有乙個,生命也只有一次!好好珍惜吧,幸福生活在等著你嘞!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四十歲左右得吧,勸你別結婚禍害一家人

17樓:腫火

吸菸是患肺癌最常見的致**素,所以最好還是能夠少吸或者不吸。盡可能降低患病機率。

18樓:快樂的人生

要經常清肺,吃點清肺的中藥,可以問問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得看自己的身體素質來定的

16歲開始抽菸一天抽兩包煙大概會活到多少歲

一天一包菸能活多少天,一天一包煙還可以活多久

吸菸主要是降低了人的免疫力,給了更多疾病可乘之機。不能用多少歲直接來衡量吸菸量。吸菸會產生一氧化碳,並被吸入體內,而一氧化碳吸收後與血紅蛋白結合,其結合力遠比氧氣與血紅蛋白的結合力強,這樣,就會使機體組織缺氧。機體在低氧狀態下通過增加心搏量和增加紅細胞數量進行代償,使血粘稠度增加,從而增加心臟負擔,...

19歲一天2盒煙不夠多嗎,男,19歲。一天兩包煙。是不是要死的節奏了?

我說你十九歲一天乙盒煙下夠多嗎?多等你長到七老八十的那就不得了了你趕快昔掉這煙吸菸是沒有任何好處的對身體有害無力的!19歲一天抽兩盒煙,太多了吧,大家都知道吸菸有害健康但少抽些也沒有什麼,國家的國防開支大多數也都是我們這些菸民支援的,但自己的身體國家是不會因為你每天抽的煙多而關心你的,還是要自己愛惜...

怎麼才能把煙戒了,我22歲,一天一包多

我身邊一個快二十年的老菸民,說戒菸,說不吸就一根不吸,成功戒了。前幾天問他,他說,想戒了就下決心戒,別說戒著看看,戒著看看往往就是白說的,說到底還得看自己的意志力 意志決定一切,我比你癮還大,這不說戒就戒了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再犯癮就心裡罵自己怎麼這麼沒恆心 不要帶煙打火機,時刻告訴自己不要抽,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