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怎麼戒 我菸齡7年,想一次性戒掉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

有意思,我40好幾的人了,菸齡也不知多長了,好象是30年吧,小學的時候就開始抽菸,從檢菸頭、抽經濟、大眾那個年代到現在的紅河、玉溪、真龍(廣西煙),半年前還是每天兩包以上,牙子內外都燻黑得不得了,現在戒菸有半年了,硬是一根不抽,也不覺得有什麼菸癮,想一想抽菸也只不過是一種習慣而已。但說實在的,戒菸確實是件不容易的事,我近20年過來都想戒掉煙,尤其這幾年戒菸的慾望更強烈。曾幾次嘗試過戒菸,但每次幾個小時下來後又報復性地抽回。

但這次不一樣了,真是從決定的那天起,到現在一根不抽,很多朋友開始時都當笑話,有的覺得是怪事,甚至笑說我寧可不吃飯都不會戒掉煙,有的只是以為我可能有什麼身體不適而暫時停抽罷了,但他們都想錯了,我現在是真心不想抽菸了,如果非要說是什麼動力促成?那我就說說幾條可能的理由:

一、我自己真的很想戒掉煙,也許是物極必反吧。抽菸那會兒只要有空肯定點著煙,從不停過,我都覺得自己抽得過份了(你們聽說過一天能抽三包煙的嗎,我就有過好多回,實在過量了);二、我可能把抽菸研究得太透了,什麼煙基本都抽過了,現在想想其實也就是一種習慣使然。以前說什麼戒菸難,有煙隱等等,其實都是為了不想改變習慣的現狀找藉口而已。

我現在戒菸了,也沒什麼大不了,感覺只不過是改變一種生活的習慣而已;三、上年紀了,耳聞目睹身邊人身邊事多了,對工作、生活看得開了,心胸更寬廣了,對自己要保持乙個健康身體的認識和追求也更高了,這可能是重中之重!……

——朋友,你聽說過強制戒毒嗎?我不知道那種方式有沒有效果,但至少是一種嘗試。我想,連吸毒的人都可以嘗試戒掉,我們戒個煙需要什麼那麼多理由。

如果想戒菸那就戒吧,抽菸只是一種習慣,戒菸其實就是過另一種生活罷了!

2樓:創意好妙招

想戒菸戒不掉?教你乙個絕招,快速戒菸

3樓:year我是誰的他

想一次性戒掉很難,的慢慢來,先把現在一天吸菸的總量減半,在實在忍不住的時候的時候再吸一根,過段時間再減半,最後找一些糖果之類的代替,這樣一點兒一點兒就戒了。我就是這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難啊 我試過很多 可是工作的壓力讓人很難戒掉啊

5樓:僪景龍

跟我一樣,主要是心理作用多,不抽就行了。看開點,想不抽就不抽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來作見證吧 發誓才是王道

7樓:東哥電視

堅決不抽是最好的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減量法:限制吸菸的地方,盡量不去想吸菸,實在想吸時,抽出一支煙在手後,盡量推遲點燃香菸的時間。這樣每日少吸幾支,時間一長也可達到戒菸的目的。

分析吸菸行為因果關係:每次吸菸的時候就記錄吸菸的原因與吸菸後的結果和感受,注意將你每日最不可避免的吸菸原因排在前面。最少要記錄一周,一周後再看一下你的記錄。

對每日你最需要的那3支菸,要特別小心安排做些什麼事來代替。

怎麼樣才能戒菸,我的菸齡已經7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戒菸貼、電子香菸,都是浮雲!

戒菸,關鍵還得靠自己,就是自己與自己意志的較量。

戒菸,最重要的是方法和信心!

1、了解香菸的危害;

2、找乙個隨時監督和鼓勵你的人,並告訴她或他,你決定開始戒菸,希望他們監督和鼓勵你;最好是你的老婆、兒女或父母,因為你有責任為他們健康活著;

3、開始不習慣,口袋中隨時備口香糖;

4、當然堅決拒絕朋友的「腐蝕」最好。平時不帶煙和火,不可能臉皮厚,長期隻白抽人家的;

5、開始戒菸難受,實在熬不住想抽一支,要買的煙最次也不低於軟中華;抽

一、二支又後悔,還是決心戒菸,那就毫不猶豫將整合煙淋濕拋入水槽中,多反覆幾次,心疼錢就別再買了!

6、決定戒菸,你應該高興,你準備擺了香菸惡魔了;調整心理,感到自豪,尤其是別人給你香菸,你卻拒絕了,表明自控力在提高和增強;當今還菸酒不離的人,一般格調檔次肯定都不太高,戒菸之後你這方面的優越感會越來越強!。

我就是這樣戒菸成功的!

當然,你如果想幫助你的親人戒菸,也許會反覆幾次失望,但是千萬不要絕望;每一次都要相信和鼓勵他,給他以信心,相信他會成功的!

10樓:看行雲賞流水

不要帶打火機;

想抽菸的時候就嚼口香糖或者喝水;

盡量不要與抽菸的人交談時間過久;

盡量不要獨處;

11樓:愛情軍師

戒菸偏方:白蘿蔔切成絲,加入白糖,早晚各吃一次,連續吃一周,見奇效。

12樓:露下晴空

用其他零食代替,想抽菸的時候就吃零食,轉移注意力,久了就習慣了

我是個吸菸者 ,菸齡有6年了,我想徹底戒掉菸癮 ,該怎麼戒掉?

13樓:運美麗辛盈

戒掉菸癮的抄五大步驟:

1、必須樹襲立起堅強的決心bai

:這個決心下定du後就不zhi能半途而廢,這dao是考驗你的毅力的關鍵,不用藥物輔助戒掉菸是非常有克制力的人。

2、藥物輔助戒菸:你多次戒菸都失敗了,戒菸時既痛苦又難受,還引發其它菸癮戒斷症時,最好選用有效的戒菸藥物輔助你。

3、戒菸期間要反覆默念:我非常有決心,不戒掉菸癮我就是懦夫。戒掉不良嗜好,還回瀟灑神韻……。默念能起的到意想不到心靈暗示作用。

4、拒絕別人遞菸:多數復吸者戒斷後往往是經不住別人遞菸的**而又復吸了,一旦復吸,今天一支明天就是兩支,時間超不過半月你就煙復原量了。拒絕別人讓煙的口語是a、我最近心臟不好,不能再吸菸了。

b、吸菸無意義,勸你還是戒了吧……。

5、戒菸後多鍛鍊,增加肺部供氧量盡快恢復肺部正常功能,戒菸後若有咳嗽,氣管發癢症狀時可口飲蜂蜜水或口含薄荷糖可以減輕不適感。

我想一次性洗掉紋身,不想一次又一次的折騰,我需要參加體檢,特別急!跪求

就這個feel噢 不可能的親!不能只知道著急的!容易被騙的!我從08年開始,洗了3個紋身了,現在也算半個專家了!據我所知,洗紋身比較快的還屬上海九院和大連尚都神殿醫院鐳射門診這兩個地方了,上海九院曾經一度號稱可以一次洗掉黑色的紋身,可是有限定紋身深度,非常淺的才可以,稍微正常一點的紋身就不行了,大連...

出了工傷老闆想一次性私了我該怎麼辦

申請工傷認定,傷殘鑑定,提起賠償 1,醫療費計算公式 醫療費賠償金 診療金額 藥品金額 住院服務費金額 後續醫療費 2,交通食宿費計算公式 3,住院伙食費賠償金額的計算公式 住院伙食補助費賠償金額 因工出差伙食補助標準 元 人 日 70 人數 天數 4,輔助器具費計算公式 輔助器具費賠償金額 普通適...

我想擺地攤,弄一次性紋身。你們覺得怎麼樣

360貨源論壇 很好利潤大成本小一次。不用擔心虧本的問題。擺攤的朋友可以來論壇沒事聊聊。 秋 應該可以,我這邊也有擺攤幹這個的,也有些生意。但本人並不喜歡!今天在街上看見擺地攤紋身的,一次性的,可以維持10天左右,那個是什麼紋身,我也想做那個生意,有 可靠的2015起航 搜尋一下中 國 草 根 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