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閘門開度儀

時間 2022-08-23 01:00:07

1樓:

徐州淮海電子生產zwy-4i系列閘門開度測控儀1、 簡介: zwy-4i測控儀系列產品適應性廣,廣泛用於水電站、水庫、起重等行業,適用於各類閘門(平板門、弧行門、人字門、門機、橋機等)及起重行業的起吊高度進行測量,方便與各種自動化控制系統連線。 配接jzb-k和ssi光電兩種編碼器。

該儀表前面板五位0.6寸高亮度led顯示,更直觀的顯示閘門開啟的高度值。四位輕觸設定按鍵,方便使用者使用、現場引數調節。

繼電器輸出為無源接點,常開常閉點供使用者選擇。4-20ma訊號無源(有源)輸出,方便可靠,抗干擾性能強。rs485訊號為標準modbus協議,適用於各種型號plc進行通訊。

對於弧門引數修正,儀表採用30段修正引數輕鬆解決,免除現場測繪、弧門角度計算的麻煩。儀表殼體採用金屬鋁合金材料製成,抗干擾性能強。感測器訊號輸入部分採用光電隔離,避免由於雷擊或靜電造成的cpu損壞的情況。

2、技術指標

測量範圍 0—999.99公尺 輸出接點 上限、下限、控

一、控二 工作電壓 ac220v、dc24v 解析度 1cm,1mm可選 輸出訊號 rs485、4-20ma 開口尺寸 屏裝152*76 mm;90*90 繼電器觸點容量 ac220v/1a dc125v/ 1a 輸入訊號 jzb-k感測器、進口ssi感測器2種 工作環境 溫度:-20—65℃。

濕度:≤90。(不能結露) 儀表殼體型別開口尺寸 屏裝式:

152*76(鋁殼,塑殼);91*91(塑殼體);壁掛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感測器,監測閘門的開度,並實時的反映到控制櫃,以便於控制閘門開度,進而調節洩水流量。有相對編碼型和絕對編碼型。

什麼是電纜儀,什麼是 電纜儀 ?

電纜儀採用電磁感應方法對光纜 電纜進行路由尋跡及埋深測試,採用電位差方法對光纜 電纜進行故障定位測試。適用於具有金屬導體 線對 護層 遮蔽層 的各種光纜 電纜的路由 埋深及對地絕緣不良點的定位測試。它是郵電通訊系統以及部隊 鐵路 礦山 油田 機場 航運等單位的線路故障專用測試儀。產品特性 1 接收靈...

凌度行車記錄儀什麼鍵都摁沒反應

輕櫻 1 行車記錄儀沒電,如果行車記錄儀使用的是內建電池供電,時間長了不對其及時更換電池的話,行車記錄儀就會虧電,影響其正常的工作,所以按鍵也就沒有反應了。這種情況要及時對行車記錄儀進行充電,或者將其插在汽車點菸器上用汽車電瓶對其供電。2 行車記錄儀的按鍵損壞,當行車記錄儀的按鍵損壞或者線路接觸不良...

什麼是洩露電流測試儀,什麼是洩露電流測試儀?

洩漏電流是指在沒有故障施加電壓的情況下,電氣中帶相互絕緣的金屬零件之間,或帶電零件與接地零件之間,通過其周圍介質或絕緣表面所形成的電流稱為洩漏電流。按照美國ul標準,洩漏電流是包括電容耦合電流在內的,能從家用電器可觸及部分傳導的電流。洩漏電流包括兩部分,一部分是通過絕緣電阻的傳導電流i1 另一部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