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大哥告訴我電腦裡面資料夾選項隱藏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8-23 01:10:07

1樓:天涯衰草

第一,你的設定有問題,可以這樣改:

開啟我的電腦(雙擊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選檢視--工具欄--自定義.在左邊「可用工具欄按鈕」選最下面乙個「資料夾選項」點中間的新增按鈕,即可在工具欄最後面有乙個資料夾選項的東西出來了!

第二、如以上方法不行,大部分情況是中毒原因所致,(這樣就不能檢視病毒檔案所在,因為一般病毒都是隱藏屬性加唯讀)這樣可以這樣改: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或直接按windows圖示鍵+r)輸入gpedit.msc(組策略)--「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更改設定:從「工具」選單刪除「資料夾選項」選單!

選擇,已禁用即可(右鍵設定)

三、用登錄檔修復軟體(如金山、優化大師)修復即可

2樓:上衫超超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檢視..然後在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前面點上..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點上方的工具選項 再選 資料夾選項 點檢視 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勾上

就可以了 然後找到你那個隱藏的資料夾 點右鍵 屬性 把隱藏的勾勾點掉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我的電腦;

第二步:從工具選單中選擇資料夾選項;

第三步:從資料夾選項中選擇檢視;

之後就能看見是否

選擇顯示或隱藏檔案。

哪些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告訴我CF中哪個CF點人物最好

獵狐者 優點就是人體小,便宜。長的有點醜 3000cf點。潘多拉 優點就是漂亮,身體也小。稍微貴點 5800cf點。飛虎隊 優點中文語言親切,缺點就是腦袋大脖子粗。但是防禦高。5000cf點。刀鋒 帥氣,身體也還好,5000cf點。個人建議就這幾個,因為這些都是永久的,還是要靠你自己選擇的,我買的是...

哪個可以告訴我,可以告訴我嗎?

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周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的空閒時間,總得給休息 業餘愛...

那位大哥能告訴我真三國無雙5,注意是5裡面的人物無雙劇本

無雙列傳 蜀 趙雲,關羽,張飛,諸葛亮,劉備。魏 曹操,夏侯,司馬懿,典韋,張遼。吳 陸遜,周瑜,孫尚香,孫權,甘寧。關卡共十九個 1.黃巾之亂 討伐軍,1 這裡指難度 2.虎牢關 聯合軍,1,呂布軍,6 3.下邳之戰 曹操軍,2,孫堅軍,3,呂布軍,1 4.吳都平定戰 孫策軍,2 5.袁術討伐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