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學電子商務的,想請教您考報關員證對

時間 2021-06-16 01:0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電子商務教師.也是教大專學生的.不知道你是**的,我在東北地區.

由於電子商務專業的特徵,很多學生快到畢業時會很迷茫,我的學生也是,其實我在他們入學時就告誡他們自已定個學習方向,並且提出了幾個方向,可最後還是一樣,不知該幹什麼?回答你的問題前,我先問你幾個問題

一、你得確定你了不了解這個證是幹什麼用的。

二、你學的電子商務知識裡有多少國際**的內容?只有個《國際**概論》就算了。

三、這個證是學校讓考的?還是輔導員要「**」你考的?還是你臨近畢業了有些迷茫,想考個火一點的證書自我安慰一下?

看你說的是學校的培訓班,但實際上這種培訓班都是學校部分員工和外面聯合辦的。他們只關注學生多少,能收多少培訓費!你諮詢時,相關老師一定會說有用,有用!

是個證書就有用!你考個園藝師的證也有用!關鍵得看和你的專業對口程度多少呀。

我的學生也問過我「考個跟單員證書行不行」,我當時就勸他不告亂報!

你就是報了,乙個培訓班只是教些應試的內容,你什麼也學不到!有了證書你到企業也是白搭!報關員證、導遊證和會計上崗證都是比較好使的,但好使的證都難考,好使的證都要求有真材實料!

所以,如果你們學校的電子商務不是國際**方向的,就最好不要亂報,抓緊時間學點本專業知識吧。學點實用的,現在電子商務的主要就業方向是營銷類的,你做好準備吧。

另外你的網際網路用得怎麼樣?最好別是「天天上網,卻不會用網」!切記這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從事外貿行業的人,都是需要有報關員這個資格證書的,每年都有大概三四十萬的人考這個證書,如果你以後畢業想在南方地區找工作,這個證書的用處還是比較大的。如果您有什麼疑問,您可以加我為好友。

3樓:qdx飛蛾

報關員考的比較熱,看你的興趣咯,剛開始工作會比較累,女生會不太適合。

4樓:苯超苯

2000太貴了,我這裡的才700多,包培訓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專業是電子資訊工程,還有一年畢業,現在想

同學,你好,雖然已經離你的問題已經過了兩年,但是我現在和你當時情況一樣,英語六級,日語學習中,中文專業,人力資源 現在也想找一家外企實習,我想請問一下,你後來怎麼樣了,可以給我些指導麼?謝謝 建議你去誠實日語看看。給你講講我的經歷吧。我初級是去年在昂立學的,剛開始挺負責的,後來頻繁的換老師,好老師都...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大專攝影攝像專業現在大二了,準備去當兵,但是我想當空軍或海軍

在校大學生入伍只能是義務兵,不看你是什麼專業的,除了可以保留學籍 視力年齡要求適當放寬外,待遇和高中畢業入伍沒什麼區別,能去什麼軍兵種取決於去你們那徵兵的有些什麼部隊,只能從那其中去選。理論上說,入伍後有機會參加軍內高考上軍校,但既要成績也要人脈 銀子,並不容易 空軍是非常嚴格的,體質要求很多!不是...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想投資下基金學習下理財,有幾個比較新生的

小肉少少 我也在想同樣的問題,以後不僅要養家養老婆孩子,還要養老,好多事等著去做,煩死,我跟我女朋友決定先買車,不買房,只租房,以後一段時間有錢再買房,如果你知道什麼好的理財方法還請告訴我一下,xiexie,我的郵箱834613564 qq.com 找個穩定的工作 要帶公積金的單位。我是一名大學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