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學生,學的是建築表現專業,現在有些迷茫,大學我該怎麼規劃自己的大學計劃,我以後想考造價師

時間 2022-03-15 02: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表現專業,可能你不是在正規的一本、二本大學吧。

以你現在的這個專業,建議你關注下你周圍是否有建築學專業,如果有,有條件的話跟他們上些課,往建築學專業上靠下,將來畢業可以從事建築設計。

如果沒有,建議你多學些渲染軟體以及3維動畫軟體,畢業以後可以去對應的公司,做效果圖製作、動畫製作等工作。這方面的需求也是很多的。另外,其實上學期間就可以去這樣的單位實習下,看看人家都在作些什麼。

如果你做得好,會在上學期間就可以自食其力了。甚至可能會為自己未來創業打下基礎呢。

其他的課程該怎麼上就怎麼上,總之別隨波逐流就好了,如果你周圍的同學都不愛學習的話。不管怎麼樣,大學四級總得過了吧,好的話6級也該過了。

你能在上學期間就思考未來規劃的問題,說明你是一個有心、有理想的學生。看好你啊,加油!

2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現在還年輕,只要你有一個好的規劃、執著追求並付諸行動就會成功。不過,你的具體情況你最清楚,我們大家能給你的建議只能是大的方面。

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造價師考證需要具備哪些條件,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

不要定那種遠大目標,一年半載實現不了.最好定一個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大學生活,除了把學期課程學好,把英語四級、六級考過,就是把造價師考試要具備的知識學會,根據這些你可以制定學年計劃、學期計劃、月度計劃、周計劃,不要泛泛,一定要把這些目標具體化,可操作,堅持下去,你的遠期目標就能實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所做的事,無非就是通過幫助他人成功,幫助他人更好的生活而成就自己

看看你所學的知識對這個世界有什麼幫助,去付出你的智慧和汗水。生活是你的,世界也是你的

《一村一名大學生》屬於村官嗎,一村一名大學生是指村官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乙個公 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發現和總結自身不足,進一步把握省考出題規律和考試重點,為最後...

你好!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學電子商務的,想請教您考報關員證對

我就是電子商務教師.也是教大專學生的.不知道你是 的,我在東北地區.由於電子商務專業的特徵,很多學生快到畢業時會很迷茫,我的學生也是,其實我在他們入學時就告誡他們自已定個學習方向,並且提出了幾個方向,可最後還是一樣,不知該幹什麼?回答你的問題前,我先問你幾個問題 一 你得確定你了不了解這個證是幹什麼...

一名大學生的煩惱,大學生的苦惱

一匹哭泣的駱駝 你能有這樣的想法和擔憂,說明你是一個有抱負有追求的人,所以,堅持自己的理想不動搖!既然你看不上那些不學無術的同學,不想虛度光陰,就一定要咬牙堅持自己的信念,不讓自己成為他們中的一員!只要你心中有夢想,努力付諸於行動,到有一天,機會降臨到身上時,你才能從容不迫地抓住它!其實,沒人光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