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學生,無聊的時候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8: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並一直堅持下去,那麼在慢慢人生路上,它們能伴你度過一段又一段困難的時光,而且也能幫助你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而知己不就常常是這麼產生的。

2樓:影子

作為一名學生,學習是最基本的任務。哪怕你覺得學習再無聊,也要堅持學習,除非你以後不靠現在學的知識吃飯。那麼,學什麼呢?

本專業也行,其他你感興趣的專業知識也行。剛開始的時候興趣可以廣泛一些,等到後面,慢慢找到自己的目標,縮小興趣圈,這樣你就有希望成為某些領域的半個專家了。而畢業後,在大學期間自學的這些經驗,能夠幫助你很快學會並適應社會上日新月異的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時候多看看書,學校的圖書館是一個不錯的資源庫,我們可以在裡面學到很多沒學過的知識 ,看很多外面看不到的書,因為你現在無聊的時候不看以後你工作就沒機會看了,這是血淋淋的現實,是老師的經驗,但身為大學生,我也是深有感觸的。

4樓:寶55152雌永

週末地時候,可以找一些與專業相關或者是不相關的兼職,增加自己的實踐能力,總結經驗,剛出校門在社會中肯定會碰壁,與其以後碰壁不如早碰壁,那樣出來校門可以很快的適應社會,另一方面兼職也可以把自己的知識加以利用鞏固。

5樓:辰星

大一的時候學校管的特別嚴,早上6:30就要跑早操,然後跑完早操吃早飯,沒有課的時候在班級上自習,晚上還要上晚自習。大一的生活是很忙碌的,上了大二完全體驗了什麼叫做輕鬆,不充實的生活就會感覺到很無聊,所以我為了充實我自己,讓自己去健身,我們寢室很多的室友有好幾個都有了啤酒肚,我的身材一天比一天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大學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感覺,每天都是很無聊的,和室友感覺也是溝通不下去的,所以每天都處於無聊的狀態,後來我感覺我自己不應該這樣了,我要做一個勤奮的人,所以一般沒有課的時候我就會去圖書館豐富一下我的知識,學習是永無止境的,我當時還加入了一個吉他社,因為之前自己對這個屬於一竅不通,所以練吉他的時候很努力。這樣我的生活也豐富了許多。

7樓:能依婷

把校園打磨清楚,觀察校園的每一個角落,看看將來要與自己共度幾年的校園是什麼樣,因為有的同學大學四年下來連學校的圖書館在哪都不知道,那你總得知道自己的教學樓在哪吧,上課的時候你怎麼早教室這很關鍵,所以無聊的時候可以到校園裡到處轉轉。

8樓:浦秋安

在平時學好功課後的無聊的時間可以多培養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學習一些電腦知識,熟練應用各種工作軟體,學習ps等,可以為將來找工作增加更多機會。多讀一些各種方面的書如心理學、理財書籍、創業管理等書籍,給自己未來創造更多可能,開闊自己眼界。

多學兩門外語,給未來增加更多機會。

9樓:暗受

大學裡面有很多社團,可以參加自己喜歡的社團活動,增加交流擴大自己的交際圈,畢竟大學也是一個小社會。

一名大學生的煩惱,大學生的苦惱

一匹哭泣的駱駝 你能有這樣的想法和擔憂,說明你是一個有抱負有追求的人,所以,堅持自己的理想不動搖!既然你看不上那些不學無術的同學,不想虛度光陰,就一定要咬牙堅持自己的信念,不讓自己成為他們中的一員!只要你心中有夢想,努力付諸於行動,到有一天,機會降臨到身上時,你才能從容不迫地抓住它!其實,沒人光顧圖...

《一村一名大學生》屬於村官嗎,一村一名大學生是指村官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乙個公 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發現和總結自身不足,進一步把握省考出題規律和考試重點,為最後...

我該怎麼辦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93年的,愛上異地大叔,他40歲,我愛的很辛苦,一種想見卻不

宇峰之巔 我理解你內心的想法,對他愛的很深,很徹底。不過年齡不是差距,你們的感情我倒覺得沒什麼。也許別人會認為你很傻,愛上那麼大年齡的。不過我擔心的是,你們只是看過 而已,真正生活中的他是什麼樣的你知道嗎?他的生活圈子你了解嗎?還有他是不是未婚?他說你不成熟,不願意跟你見面,到底怕什麼啊?既然相當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