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大學生的煩惱,大學生的苦惱

時間 2021-06-28 09:44:32

1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你能有這樣的想法和擔憂,說明你是一個有抱負有追求的人,所以,堅持自己的理想不動搖!

既然你看不上那些不學無術的同學,不想虛度光陰,就一定要咬牙堅持自己的信念,不讓自己成為他們中的一員!

只要你心中有夢想,努力付諸於行動,到有一天,機會降臨到身上時,你才能從容不迫地抓住它!

其實,沒人光顧圖書館,反倒給了你一個清靜學習的好去處!再說現在網際網路無所不能,只要你肯學習,總會從中找到適合你學習的教材資料!

祝你早日為夢想插上翅膀,加油!

2樓:賴海萍

堅持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心無旁騖地走自己的路。也許,在學校裡原本就是一些想法如你一樣的同學,只是缺少一個帶頭者而已。

那麼,你帶個頭吧,把好風氣帶出來,珍惜青春時光,青春必將無悔!

3樓:佛娥裡上課

我上大三了 是本科 但情況也很糟糕 我周圍的環境基本上就像你說的這樣 總之一個字形容 太亂了!尤其我還是學藝術 身邊的人就好像來自不同星球一般 於是我就厭學 逃課 結果我上了大一差點就被開除了 後來我在校外租了房子 感覺稍好 但也不行 因為我發現學的東西和我的理想沒有任何關係 我很鬱悶 但現實就是這樣 咬牙堅持 畢竟拿到畢業證才是當務之急 這是我的經歷 希望有幫助

4樓:你神經病啊

多找事情做,忙起來,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啦

一名大學生的煩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也大三,我覺得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尤其是一個女孩子,提高內涵和氣質,是你在步入社會前所需要完成的作業。其實人為什麼要努力,做事情最終目的是什麼呢?我個人覺得,是為了讓自己和自己愛的人每天開心的生活。

沒必要故意討好誰。也不用故意做什麼事情,平淡真實或者是學生獨有的寶貴的財富吧。糾結這種事情,看你去個人吧,不去嘗試怎麼會知道下次怎麼做呢

6樓:專業顧問

自由了,還煩惱?煩惱什麼呢。

大學生的苦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大三的學生,當年是碰上的,以全省最後一名進來的,然後內我努力了三年,現在容我是年級第一,拿了國獎,甚至國際的比賽獲獎,我放棄了很多,沒有談戀愛,周圍人不學習,自己一個人泡自習室,別人在睡覺我在學習,別人玩遊戲我在練聽力,你現在需要做的是好好收拾心情,然後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規劃一下自己

純手打,求採納,謝謝!

大學生的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相反,會有益於你的學習

煩惱的大學生活,大學生活煩惱

赤腳學徒 看了你的煩惱,知道你是個男生,有自己的主見,計算機專業,貌似沒電腦。提的問題原因也很清晰,我有個學弟也是這樣,他是屬於那四個人中的一個。其實他也不想,都是環境改變人的,以前經常打籃球,有自己的規律,後來發現合不合群的問題,不讓他玩,他就說 別人都這樣。所以他選擇了隨波逐流,現在等著實習也是...

《一村一名大學生》屬於村官嗎,一村一名大學生是指村官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乙個公 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發現和總結自身不足,進一步把握省考出題規律和考試重點,為最後...

作為一名在校大學生,如何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

1.學好專業知識。大學生所有的規劃,第一要務是學好自己專業的知識。如果自己的專業知識都學不紮實,那麼以後出入社會了,將沒有自己的立足之能,會讓自己處於很被動的境地。專業知識越紮實,以後不管是參加工作還是立足於研究都會掌握主動權,也越能主動地選擇,而不至於成為被選擇的 棋子 這是很重要的。2.累積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