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但是畢業之後並不想從事與專業相關工作,想現在去參加健身培訓機構,當健身教

時間 2021-09-11 22:28:04

1樓:八格牙路地密西

一般公司你跟他簽了合同,你辭職他也不會用合同說事兒的,所以這個你不必擔心,至於你的戶口,因為你還沒去唐山工作,所以你的公司也暫時不會遷到唐山。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去幹自己想幹的事

2樓:

首先,您不想從事與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沒有問題可以不去。想去當健身教練,也不是問題,只是現在馬上就去有問題,當教練是需要相關學識及經驗的,目前相信咱暫缺,可以緩一緩在去。

現在,已簽約建築,也沒壞處呀,嘗試一下嗎,沒有人知道我就是哪方面的人才,專業有精專可管理等系統知識是相通的嘛,說不定還創出一番天地呢。

戶口嘛,問什麼一定要遷呢,先辦居住證呀。喜歡唐山再說嘛。

北京很好,有工作需要時再說吧。誰也不能保證北京適合您,而唐山不適合。

想法多是好,但也要實際些才可行呢,路要一步步走,飯咱要一口口吃嘛,你說對吧。

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要想找一家好的健身學校,可以根據教學規模。教學師資、教學環境、課程、證書、就業等方面來綜合選擇。健身教練需要熟練掌握運動營養學,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心理學、運動生物力學、健康體適能、健身教練職業道德規範,實踐技能包括器械的抗阻力練習。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培訓機構,開設有私教健身教練培訓、維密**培訓、產前產後等專業課程培訓。而且我們的培訓導師教學經驗也比較豐富。

大學生即將畢業,在校期間經常健身,畢業後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4樓:賽普力量

現代社會人們的經濟水平不斷提高,各個方面的壓力也在不斷增加,人們的身體每況愈下,精神壓力也越來越大。隨著全民健身口號出現,人們都開始注重身體健康和生活質量。健身教練作為給大家提供健康指導的專業人士,受到了大眾的歡迎和認可,健身教練的發展前途也變得越來越好。

學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目前健身行業在各個城市的發展並不均衡,只有一線城市發展的比較迅速,二三線城市以及其它小城市,還有很大的市場發展潛力,需要更多的健身教練開啟健身市場。相信以後,大家健身意識深入人心,健身行業的市場會進一步擴寬,給大家提供了更廣的市場。

學健身教練有前途嗎?通過健身行業近幾年的發展現狀,健身教練的市場需求量還是非常大的,而且發展前景也比較廣,做健身教練還是挺不錯的。不過,大家要想在前景無限的健身行業中有更好的發展,需要加強綜合專業素質,豐富自身的健身經驗,要知道專業才是在健身行業中長期發展下去的關鍵。

只有專業技能全面了,才能給更多的會員提供專業指導,擁有更高的收入和更好的發展。

5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學習健身教練比較有優勢,他們正在學習階段,腦力、學習能力各方面都比較好,學習健身基礎知識會得心應手很多。而且他們時間上比較寬裕,暑假、寒假時間都比較長,還有實習的時間,完全可以利用這些時間來學習健身教練,考取健身教練證書,達到健身教練的專業水平,這樣畢業後可以有很好的工作選擇機會。而且學習健身教練,能夠讓人變得自信昂揚、光彩照人、精神十足,這對在校生來說是很寶貴的財富,當他們剛踏入社會,就擁有這些能力,是給自己加分很多的。

6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健身教練是個專業要求非常高的職業,如果只是單純熱愛,不具備相應的專業知識是不行的。 建議去專業的培訓學院系統學習一下,再考取國職以及一些專業證書就可以了。下面細分下三類健身教練所需要具備的專業知識,技能。

【私人健身教練】:提供會員一對一服務的健身指導。(指導,監督和幫助會員以最安全的方式進行運動鍛鍊,並達到客戶的健身目標,保證客戶的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的。)

掌握基礎人體科學 (包含解剖,生理,營養學,生物力學等)。

掌握專業技能:體適能、普拉提、運動損傷和預防、功能性、搏擊、運動營養、產後恢復、私教會員管理這些技能。

還要掌握一定的銷售知識。

【團操健身教練】:按計劃組織會員做健身運動或健身操。(這種一般兼職的比較多)

具備私教的一些基礎知識,需要有一定的組織能力,互動能力,遊戲設計能力,溝通能力 。

【巡場健身教練】:負責整理,修理,維護健身房器械。(大多數是作為私人健身教練的實習期)

7樓:adam小武

您好,1.首先是興趣,2.對健身教練要有深入的瞭解,3.

明確健身教練的崗位職責,確定你是不是適合這樣的工作環境4.一定要守住你的分,健身教練培養物件是普通人群,你要非常清晰的認清,健身 健美運動員 健身愛好者 健身教練 他們的需求都是有區別的

健身教練分兩種:私人健身教練(簡稱私教)和操課教練。操課教練和私人教練的區別同樣是在俱樂部工作,但工作性質以及發展方向卻不相同。

私人教練是針對健身俱樂部會員進行一對一的訓練指導,是需要另外收費,大部分俱樂部每小時的費用在200元-400元之間。會員有各種各樣的要求,比如**/增加肌肉/提高體質/**訓練/產後恢復等,這就需要私人教練具備廣泛的專業知識面,關乎健康方面的知識,都是私人教練需要學習的物件。操課教練是針對健身俱樂部會員進行免費的授課,是一對多的代課方式。

操課教練在國內多是兼職,一些大型連鎖俱樂部才會聘請全職教練。

選擇專業正規權威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通過系統全面的學習,在學習期間,配合好導師制定的健身訓練計劃和飲食計劃,理論知識也要紮實,(後期考取證書,將來培訓會員),通過學習,順利畢業,拿到畢業證書,好的健身培訓機構會和高階健身俱樂部合作,可以推薦工作機會,培訓時間分,一個月,兩個月, 三個月, 全日制

另外,私人健身教練的綜合素質也是非常重要的掌握專業科學得健身訓練方法

能將專業科學的健身技能傳授給他人

專業廣泛的健身教練知識,(涉及到健康的知識都是學習的物件)能針對會員做出合理的飲食計劃和健身計劃

5.良好的溝通能力

6.清晰的邏輯思維

7.服務意識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 在校期間也可以做兼職健身教練

9樓:死伢

可以啊,你去那些健身房去應聘啊

大學生該不該致力於考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可以把考證列為學校生活的學習的一部分,畢竟呃,學一門東西總比沒有好。

但是不可以本末倒置哦,大學生的主要任務還是學校裡的文憑學習考考證什麼的,只是輔助並不能完全替代正規的學習。另外,考證不要人民依雲或者說是隨大流,要根據你的實際需要去考,要考有用的東西而不是花俏的東西。另外,大學生生活其實是挺悠閒的,但身上有大量的業餘的課餘時間如果是學一兩門技術或者是考個什麼幾本證完全不在話下。

所以如果有時間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去試一下,不管將來有沒有用?多多學一些,總是好的。

11樓:跑馬的漢子

大學生應該在自己還有學習習慣的時候多去利用課餘時間考證。因為等你進入社會之後,你會發現工作,加睡覺,就導致你直接沒有私人時間了,而且你得學習能力也會慢慢的變弱,所以能在最好的年紀考證,就多考證,這些東西也是一門職業技能,可以為你將來提供很多不同行業的就業機會選擇。

12樓:情卿我心

大學生一定要考證,越多越好。很多人覺得考證書沒有用處。

但是,畢業後求職時很多證書都是敲門磚,決定了你面試的機會。

所以,大學一定是考證書的最佳時期,而且越多越好。

13樓:尼可

應該,雖說考證並不一定是實力的象徵,但沒實力肯定考不了證,在步入社會之前考多點證也是為了步入社會做準備,有了證書,找到好工作機率也大一些,當然除了考證,自己的實踐能力也要有,不能為了考證而考證,要不然得不償失!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當然要考證了,雖然你有能力,但是你沒有敲門磚,這是不行的,所以一定要多考一些證書。

15樓:北京優特萊斯服飾

其實考證對於你以後從事什麼工作,有用還是沒用,這與你的人生規劃有關,但是考證比沒有強這是毋庸置疑。現如今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大學生僅靠畢業證和學位證去找工作的話,是遠遠不夠的。

證書是要考的,但是別什麼證都考,挑一些有用的考,在學校的時候總是覺得沒用,但是一旦畢業了,工作了各種事情都衝擊你的時候你肯定發現證是越早考越好,幫你節省時間不說,有的證不一定在什麼時候就用上了!總比到時候現考來的快。

16樓:金程財經

首先不得不說,大學是考證的最佳時期,你有很多時間去考證,工作之後考證就會很辛苦。

17樓:燕子

我覺得大學生可以多考些證。

讀大學的這個年齡段是學習吸收知識最好的時段。

學什麼都快,記什麼都牢,考什麼都能考出來。

這個時候又沒有其他的社會壓力,

可以一心用於學業和考證。

所以應該趁在讀大學的時候,

多考一些有用的證書。

這樣以後畢業了找工作,

有各種技能證書證書傍身的話,

也容易找到滿意的工作。

當老師是很多人嚮往的職業,

可以有寒暑假享受。

所以有能力考出教師資格證的話,

考一個也是挺好的。

18樓:口腔界彭于晏

大學生應該考證

證書是實力的象徵,雖然不是絕對的,但是最起碼是你實力展示的一部分。你要是沒有證書,誰會讓你展示實力呢?

就像有說,只要有實力,不要學歷也可以。但是,你沒學歷,就沒有敲門磚,誰會讓你展示你的實力呢?

證書是很重要的,很多的招聘,考研中都是有明確規定的,你沒有證書,就沒有資格。

所以。考證書,是一定要考的

19樓:魔影灬撒旦

符華說想在社會上安穩地找到一個好工作呀!首先文憑是一個敲門磚,但是當大家都有這個敲門磚之後,他就變得不再值錢了,所以想要更好的提升你自己,就只能靠獲得各種各樣的證書,但這就陷入了一個死迴圈,你在工作中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考取證書,而且考證書也會變得非常的艱難,但是你越考不上好的證書,你就你的工作就不會有更好的提升和發展,所以這就一直只能這樣無限的死迴圈,所以最好的時機就在大學的那幾年,你可以考取你各種各樣的證書,只要能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考的越多越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考證是可以的。但是“致力於”就要分情況討論了。

大學,是拓寬知識面和知識深度的一個階段。

如果有明確的發展方向,可以在該領域深耕,獲得該領域的相關證書。

如果沒有明確的發展方向,可以去試試不同的領域,去考一些相關的證書,這樣在學習知識的同時,也會有一定的證書沉澱,到時候從事該方面的時候,也有一個進門門檻。

但是,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能說別人都在考教資,我也要去考教資,然鵝自己對老師一點興趣都沒有;或者自己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那樣不僅浪費時間,還會把自己的整體節奏打亂,最後越來越迷茫。

不管考證與否,都希望不要虛度光陰。

21樓:大家說你說

大學生當然應該考證了很多證書都是你的敲門磚比如說財務行業。如果你沒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或者是初級會計師的證書的話,你休想找到一個。好的,財務工作崗位。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讀的專業是土木工程的分支工程管理,現在要寫求職意願需要幫助

工程管理的範圍比較光,首先看你選擇的單位 建設單位 監理單位 設計單位 施工單位 選擇你所需的去向單位後你就知道啦 呵呵 別灰心,沒他們說的那麼玄乎的 工程管理也有工程行政管理,工程建設管理等 好好想想你要做什麼吧。 趙心亮 工程管理,無非就是去工地上管理,不去工地暴晒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專門做造價 ...

我想問的是我是一名大學生現在還沒有拿到畢業證還是實習期,七月份拿畢業證。昨天我面試了房地產

王文勝律師 勞動合同中一般情況下不得約定對勞動者收取違約金 首先,你還沒有畢業,不存在簽訂勞動合同這一說,最多隻是跟你簽訂實習協議,這份勞動合同是沒有法律效力的。再說,如果你畢業了,不管你有沒有過試用期,提前一個月上交離職報告,就ok,那個1個月之後你就可以走人了,不用付法律責任。 最好在雙方在場的...

我是一名大學生,今年大專畢業,可是今年錯過體檢時間了,我想明

在校大專生當兵需要的條件如下 一 身高 體重標準 1 身高 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特勤人員 坦克乘員162 178cm,潛水員168 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 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 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 含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