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雙子面對天秤座女孩子的拒絕

時間 2022-08-05 09: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揭秘雙子女的真實愛情心理】

2樓:愛千璽

跟星座無關,你要按她喜好來

3樓:盼盼盼大盼盼

追女生和星座貌似沒什麼關係吧

天秤座和雙子座為什麼要在一起

4樓:張永偉

不管什麼我一定愛天平座應為我們是情呂

天秤座的女孩的愛情觀

5樓:x證

天秤座女孩一生都在追求美,對於美,不僅僅是對外表,而且對於內在美也有執著的追求,所以天秤女孩一般對男孩的要求比較高,有學識有修養,風度翩翩的男生才能夠俘獲天秤女孩的心。

6樓:祝你幸福

我是天秤座的。我覺得說的挺準的

天秤在愛情方面是乙個為別人而活的星座。天秤的被動更是讓很多天秤們錯過了自己的真愛。天秤不懂得拒絕,天秤面對乙個自己明明不喜歡的人,只要那人能主動積極一點,那天秤是不會拒絕的,因為天秤覺得拒絕會傷害你。

為了不傷害你,天秤只有犧牲自己。或者,天秤會為你對他哪怕是一句關心的話而感動,就為了感謝你這句關心的話而和你在一起,因為天秤永遠都是追求平衡的,他認為你付出了哪怕是一句關心的話他就應該回報你,而不是真的因為愛你才和你在一起。(感動不等於愛)而且天秤將「責任」二字看得太重,卻又未認識到「責任」的真正精髓所在,以至於用了一種對自己極其殘酷的方式給「責任」下著定義。

天秤不愛對方,卻要堅持對對方不離不棄。這是乙個力求公平的天秤的善良抉擇,更是乙個近乎愚蠢的抉擇。這是天秤的悲哀。

只能說天秤懂得負責任,卻真的不理解 「責任」。可是懂得負責也變成了一種錯誤嗎?

天秤認為責任比愛情重要,卻未想過幸福也同樣重要。你完全有理由責備天秤,但是在你責備天秤的同時可曾想過其實最可悲的正是天秤。天秤的要求真的不高,只是需要有人理解自己而已。

但是,誰又能理解天秤呢?還有一點,天秤在愛情方面確實是比較優柔寡斷猶豫不決,這點必須承認。但是天秤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天秤想的事很多想的很遠,天秤覺得如果要愛乙個人就要讓對方快樂。這裡說的「快樂」包括很多,比如說有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來維持平時和你在一起時的花銷,能不能讓你每天都開心,自己的朋友和父母會接受你嗎?你的父母朋友能接受自己嗎?

甚至可能會想到結婚以後你們孩子的模樣漂亮嗎?還有許多問題!你說天秤能不猶豫嗎?

天秤是出了名的12個星座最懶的,如果不是因為愛你天秤根本懶的考慮那麼多!

如果天秤一旦確定你就是他深愛的人並且確定了你們的戀愛關係以後,那麼這時候天秤追求完美的一面就展現出來了。這時的天秤滿腦子就是想如何做到最好讓你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和天秤戀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一點吧,剛和天秤戀愛時的感覺簡直太完美了,一些只有在電影和**裡面出現的情景會經常出現在你們身上,你會感覺現在的你真的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這時的天秤只要每天能看到深愛的人開心一笑就算付出再大的代價也願意!由於剛戀愛時的天秤表現的太完美了,以至於對方已經習慣了天秤的這種完美表現,這在對方的心理已經是對天秤的一種標準,所以天秤只要稍稍表現的不如以前好,對方就會不習慣,就會覺得天秤不愛她了!可是,這個世界上誰也不可能永遠都做的這麼好,天秤也不能,雖然這時天秤依然深愛著對方!

對方的抱怨讓天秤覺得自己很委屈,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對方卻還不滿足,還說自己不夠好,所以天秤就會覺得自己的付出不值得,到最後當然就只剩下分手!在這裡給所有天秤朋友乙個忠告,細水常流,平平淡淡才是真,不可能每一天都是完美的!烟花確實絢爛,但是注定短暫!

天秤不是因為寂寞才會愛上乙個人,天秤是因為愛上乙個人才寂寞!天秤在愛情世界裡是乙個悲觀主義者,天秤就算再怎麼努力也不能帶給對方安全塌實的感覺,天長地久之類的話對於天秤來說簡直就是天方夜潭。在愛情裡,天秤根本不期望對方對自己能有多麼多麼的好,因為天秤知道自己能帶給對方的也很有限。

雖說天秤男不花心,但是也不能說天秤男就個個都是痴心郎,畢竟天秤是風,秋天的風!總之,愛對於天秤來說不過是一場遊戲一場夢,你愈對他窮追不捨,他愈對你流水無情。也許釋懷比較容易快樂。

因為,天秤最愛的只有自己!(ps:愛上天秤的朋友注意,請隨時做好去當和尚/尼姑的準備,因為愛上天秤之後你很快就能達到看破紅塵的境界!

心臟病及高血壓患者勿試!珍惜生命,遠離天秤!)

天秤對於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很少對人傾訴,因為天秤深知沉默才能堅強。所以,除了天秤自己之外沒有人能真正了解天秤,除非你來生有幸作為乙個天秤時用生命來體會一次……不管是誰對誰錯,一切的過錯都由天秤揹負著,任由人們誤會,任由人們無端的指責甚至漫罵,天秤只是輕描淡寫的一笑而過,在人前永遠保持著優雅的微笑。一切是命中註定,無需多言,我們既然是天秤,太懂得去分析事情的輕與重,善與惡,真與假了。

所以說對於本身也是一種負罪吧。因為都看透了。對於真不真心,懂的人自然了解,不懂的人也不想再多說,因為我們是天秤,驕傲的天秤!

對於善惡兩極端的想法、保持著很平衡的狀態,這是天秤座的個性。一般而言,天秤座的人的生活是平凡和快樂的。天秤座的人會永遠保持絕不受傷害的八面玲瓏、圓滑態度,所以,不喜歡表現出內心的真相。

7樓:彩珠玻璃瓶

天平女是愛情至上型,只要找到真愛,就會為了他改變自己,不顧一切!在尋找愛情的道路上時常會退縮,需要耐心等待!但只要認定了乙個人,會全身心投入

8樓:

追求完美,浪漫,要有精神上的滿足。

厭倦一成不變的單調。

雙子座女孩喜歡什麼

9樓:手機使用者

1.比較喜歡個性的東西 ,和別人不一樣的,與眾不同的,有創意的 2.不介意什麼東西,只要能讓雙子座的她覺得驚喜,有心就行 3.

毛絨玩具、浪漫水晶、漂亮的髮夾之類的 4.可愛、怪異、個性的 5.小動物之類的有活力的東西

10樓:到啦

雙子女的性格:雙子女是乙個令人捉摸不透的人,雙子女的喜歡什麼:雙子女喜歡叫交朋友,也是朋友中的開心果,不管是表面虛偽還是真心實意,反正和雙子女在一起的人都會很舒服,但不是人人都能像雙子一樣見到誰都能笑臉相迎,不容易生氣,(雙子女也喜歡唱歌,因為我就是雙子座)

乙個天秤座的女士將我拒絕的死死的,毫無餘地的。天秤座的女士都是這麼拒絕人的啊?

11樓:粉藍國王

她說你真傻的時候應該是因為她已經喜歡上了你,暗示你不懂女人的心理。又因為自尊的天秤女喜歡在人前偽裝,所以對你愛理不理的,又希望別人知道是你追她而不是她追你,你平時應該多約會她。她還你的東西直接丟進垃圾堆這些看起來好像你一點也不尊重你和她的感情就是直接和垃圾一樣了,所以這一點要誠懇的道歉哦,還有那一句簡訊要順便向她解釋一下,她會原諒你的,祝你們白頭偕老

12樓:王琦愛迪

天秤座的人很優柔寡斷的,其實內心是很猶豫不決,並且難以割捨的,一旦認定,就會全力以赴。所以,不要傷害她,因為她會很難過,會想不開。你要尊重天秤座的女生,要不然,她會狠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天秤座女孩們安全感和尊重很重要哦!心裡想的有時候往往會和表現出來的不一樣~

禮物是其次,心意是最重要的。也許你很誠懇的道歉,並以行動表示歉意,她會在心裡慢慢原諒你的~至少朋友還是有嘀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枰座的女子有個特點,傷不起,愛偽裝,當天枰座的女子一感覺到苗頭不對就會以強硬的態度拒絕別人,還有,天枰座喜愛浪漫,不喜歡一步到位的婚姻,天平天平,何為天平,天枰座的大都追求事事平等,當傾向一邊的時候就會把自己偽裝,保護起來,所以你不應該急於求成的啊感動她並不一定需要買禮物,畢竟禮物都是身外之物,應該了解她,看她最需要的是什麼,最想的是什麼,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15樓:那笑依然不變

天秤座的女生,一般心裡決定的事就很難會去改便的.不過心地是很軟的哦.

只用你用正確的方法去追求她,說不定會用轉機的哦

16樓:木0木

天秤座不太會拒絕人,被她拒絕了,完了,她們社交很廣,好馬不吃回頭草

17樓:藍的樂章

我覺得雖然秤子有時候是猶猶豫豫的 不過一旦下定決心了 是不會改變了的

18樓:紫色繡球

天枰座的女人就是這樣,這個時候應選擇放棄。

雙子座的女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是錯誤的說法,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她們沒找到自己的真愛,如果你是,就算她偶爾會花心,那也只是女孩子偶爾犯花痴而已,她最在乎的還是你... 忽冷忽熱就是她們的性格,你要多體諒她,應為她是雙子座,她想的就會比別人多一倍,所以你需要陪著她,給她信任,你也要相信她!

20樓:偏偏愛上你

我也迷茫啊 剛被雙子座的女孩甩了 ,鬱悶 !但我想 不是這樣吧

天秤座的女孩子喜歡什麼

在那優雅的舉止,甜美的聲音蒙蔽下,大家都說天秤座的姑娘最好相處。如果你也這麼認為,那你真的被唬住了。你究竟有多了解天秤座女孩兒?真正的天秤座女孩兒,很任性卻以優雅飾之,很自私卻表現得大方,很特立獨行卻又顯得那麼親切,甚至,她很多情卻善於冷靜,很懶散卻又可以熱情十足。就像所有風象星座的飄忽不定,天秤也...

天秤座女生好追嗎,怎麼追天秤座的女孩子?

玍古 不是那麼容易追的,如果你喜歡天秤座的女生,說明你真的是乙個意志堅強的人。天秤座的女孩真的很喜歡糾結,你要做她選擇的堅強後盾。她糾結的時候,你一定要給出有力的答覆,肯定的答案。不要幫她分析,這只會又讓她糾結。正確答案是 確定她傾向的,否定她不傾向的,盡快了事。她不喜歡麻煩,不喜歡複雜的解釋。不喜...

白羊座怎麼追天秤座的女孩子?如何追天秤座的女生?

首先 天枰座女生,性格脆弱而溫柔,容易相處,愛美又怕空虛,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 體貼。感情方面 慷慨公正,而相當嬌情,遇有要求施捨,從不拒絕,雖有輕浮之感,但他柔情容易受感動,且天生熱情,應該針對這一方面加以著手,將有豐碩收穫。天枰座的最佳學習物件就是白羊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