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是幾歲的人看的

時間 2022-08-05 09:45:05

1樓:暴走愛生活

凹凸雖然是動畫,但不是子供向,官方推薦13歲以上的人**。

《凹凸世界》是七創社製作的3d網路動畫。

凹凸世界嚴格來講並不是漫改,動畫和漫畫屬於七創社雙開的原創作品。

世界背景凹凸世界——由創世神創造的世界。

全知全能的創世神創造了世間萬物,並委派光明、黑暗、力量、智慧型、生命、死亡以及裁決七位神使掌管眾生的命運。萬物皆有定數,天命不可違抗。但是,仁慈的創世神也留給了子民們改變命運的機會,那就是——凹凸大賽。

2樓:徽音水月

凹凸雖然是動畫,但不是子供向,官方推薦13歲以上的人**

3樓:你猜我是誰

只要是三觀比較正的孩子都可以看,推薦年齡七歲以上,懂得是非判斷就可以了。官方推薦13歲以上(但由於血腥畫面被殺,我感覺七歲差不多)因為是動漫,建議家長陪同下**。不建議去看同人作品,除了全員向以外。

4樓:欠教訓的雷獅

別讓幼兒園小學123年級的小孩子看就可以了,或者是心理不成熟的孩子,嗯,我是不是漏了些?嗯

5樓:江戶川

我也想知道啊,我都高中了,要是一群小學生看,我就不想看了,真的。

世界上活得最久的人活到幾歲,世界上活得最久的動物是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 有確鑿檔案證明的 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 路易 卡門 jeanne louise calment 生於1875年2月21日,死於1997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 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1864年6月29日,死於1986年2月21日,享年12...

蒙牛未來星兒童牛奶是幾歲到幾歲的人喝的

一般是3 9歲 現在又推出小小兒童奶 幾個月的小孩就可以喝 不過大人也可以喝,我感覺吧那兒童奶比純牛奶安全,畢竟未來星始終沒出過事 是吧?0 100歲都可以喝,沒規定的。蒙牛未來星兒童牛奶,大人可以喝嗎 可以喝。什麼未來星,不過是商家用來吸引顧客的標籤而已,它它含有什麼 防腐劑,人工色素,化學香精,...

凹凸世界同人文,宇宙中最溫暖的時刻,誰能讓我看看?

以下來自lofter的太太 懶軟森,知道限制字數1024,我不能全部發完共有10小節,我只能發出1小節,所以 抱歉。瑞金 宇宙中最溫暖的時刻。bl向瑞金。人造人瑞x星際旅人金。浩瀚銀河有無數星系,無數星系中又有各種各樣的行星。像是沙漠裡的砂礫,像是風吹過飄落的葉子。沒有一顆星球是相同的,也沒有任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