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有多高,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有多高?

時間 2021-09-07 00:22:55

1樓:匿名使用者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2023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

世界上「真正的」(無病理原因的)巨人是安格斯·麥卡斯基爾,當他202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公尺。

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博爾,身高為2.31公尺,他2023年生於蘇丹,現為美國公民,他曾在費城76人隊和其他籃球隊打過球。

英國目前在世的最高的人是克斯托弗·格林納,他身高為2.29公尺。

突尼西亞在世的最高的人是拉德胡阿尼·沙爾比,他於2023年4月22日至23日接受嚴格的測量,身高為2.359公尺。

最高的女性是中國湖南省的曾金蓮,她2023年去世時身高為2.48公尺。

桑迪·艾倫是在世的最高的婦女,身高為2.317公尺,她10歲時身高為1.905公尺,她目前的體重為209.

5公斤。最高的夫妻是加拿大的安娜·哈南·斯旺和美國的馬丁·馮·布倫·貝茨,他們於2023年結婚時身高分別為2.27公尺和2.

20公尺。

目前還活著的世界上最高的人,眾說不一,內蒙古的「喜順」是不是最高的?為什麼又能去申請吉尼斯,看看下面這一段自相矛盾的報導:

中國內蒙古有個外號「一號牧民」的高個,名叫喜順,身高2.38公尺,比籃球明星姚明還高12厘公尺(姚明身高2.26公尺),如今,湖北的高個更高,便是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列位「亞洲第一巨人」的張俊才,2023年出生,身高達2.

42公尺。他前日走在湖北武漢的街頭,鶴立雞群,引來眾多路人的圍觀。

去年**上說烏克蘭一位運動員身高2.53公尺,還有一些不同的報導,不能確認「喜順」是不是能夠算是活著的世界第一。

2樓:郎俏斂天巧

如今土耳其馬丁市27歲男子蘇丹‧科森日前以2.47公尺的身高奪得了「世界第一高人」的吉尼斯桂冠。

3樓:囧樣大叔

史上最高的人是,,人類

世界上最高的大樹有多高?

4樓:似錦一一

澳洲的杏仁桉樹最高

1、杏仁桉樹一般都高達100公尺。

2、其中有一株,高達156公尺,樹幹直插雲霄,有五十層樓那樣高。在人類已測量過的樹木中,它是最高的一株。鳥在樹頂上歌唱,在樹下聽起來,就象蚊子的嗡嗡聲一樣。

3、杏仁桉樹基部周圍長達30公尺。這樣高大的樹木,地下的根也扎得又深又廣,便於吸收足夠的水分,防止大風把樹颳倒。

4、這種特徵是為了適應氣候乾燥、陽光強烈的環境,減少陽光直射面積,防止水分過分蒸發。

5、杏仁桉樹幹筆直、樹基粗大,樹根扎得又深又廣,吸水量特別大,有「抽水機」的雅號。它吸的水多,蒸發的水也多。據說它每年可以蒸發掉175噸的水,真是驚人。

人們往往把它種在沼澤地區,利用它「抽水」的特性來吸乾沼澤,開墾出新的土地。

6、因為沼澤地變成了乾燥地,蚊子沒有了繁衍的環境,從而防止了瘧病傳播,所以被當地人稱為「防瘧樹」。

世界上最高的樹——杏仁桉,在澳大利亞的草原上生長著一種高聳入雲的巨樹。

它們一般都高達100公尺以上,最高的達156公尺,比美洲最高的巨杉——雪曼將軍樹還高14公尺,相當於50層樓的高度,被稱為「樹木世界裡的最高塔」。

5樓:卞漢載和碩

大洋洲杏仁桉樹

156公尺

。杏仁桉樹一般都高達100公尺,其中有一株,高達156公尺,樹幹直插雲霄,有五十層樓那樣高。在人類已測量過的樹木中,它是最高的一株。

鳥在樹頂上歌唱,在樹下聽起來,就象蚊子的嗡嗡聲一樣。

杏仁桉雖然高大,但它的種子卻很小,每粒約為1-2公釐,20粒種子才有一粒公尺大。可是它生長極快,是世界上最速生的樹種之一,五六年就能長成10多公尺高,胸徑40多厘公尺的大樹。

6樓:盛晚竹陀賦

樹木的高矮是由樹種的遺傳基因決定的,同時也要受到生長環境的影響和制約。世界上的樹種雖然繁多,但是身高能超過50公尺的並不式,在我國的台灣省,台灣杉是那裡的森林巨人,最高的有60公尺。2023年,我國的科學工作者在雲南西雙版納的原始森林裡,發現了一種極為高大的樹。

它的樹冠超出了其他樹的樹冠足足有二三十公尺,遠遠望去,就像是一保仙鶴落在了雞群裡。測量表明,這種高大的闊葉樹高達六七十公尺,最高的超過了80公尺,這高度在我國的幾千種樹木中位居榜首。因為這種樹實在是太高大了,人們在仰望它的樹冠的時候,就如同望天一般,所以,人們給它取名叫「望天樹」。

望天樹雖然高,但還不是世界上最高的樹。2023年,一位科學家在加拿大測量了一棵道格拉斯黃杉,它的高度竟有126.5公尺。

現在仍然生長在美國紅杉樹公園的一棵紅杉樹,高度也有112公尺。這棵樹中巨人,每年都要迎來幾十萬前來瞻仰它的遊客。

道格拉斯黃杉和紅杉的高度超了100公尺,不愧是樹中的巨人,但是它們還戴不上世界上最高的樹的桂冠。澳大利亞的杏仁桉的高度可以達到150多公尺,這位世界植物巨人戴上最高的樹的桂冠才當之無愧。杏仁桉非常能喝水,活像一台「吸水幫浦」,如果把它種在沼澤地裡,它很快會把水抽乾。

令人難以思議的是,這位巨人的身材雖然高大,但是它的種子卻小得出奇,二十幾粒合起來,才不過一顆公尺粒大小。

世界上最高的人有多高 叫什麼名字?

7樓:理想1戒了

世界歷史上最高的人清朝的詹世釵,身高達到3.19公尺。

世界上最高的人有多高,世界上最高的大樹有多高?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公尺。 聚八盆 羅伯特 潘興 瓦德羅 身高 2.72公尺 羅伯特 潘興 ...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啊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公尺。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 博爾,身高為2.31公尺,他1...

世界上最高峰是?有多高?世界上最高峰是什麼峰?

如果高度是從山腳量度至峰頂,那麼世界上最高的山便是夏威夷群島的巨型火山冒納開亞,這座山從海底隆起,高達三萬多尺,只有小半冒出海面。若從海平面量度至峰頂,最高的山峰則群集於喜馬拉雅山脈。這條山脈猶如一堵巨大的屏障,橫亙亞洲南部,綿延一千五百多裡 其中高逾二萬四千尺的山峰達三十多座,聖母峰為群峰之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