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的山是什么,世界上最高的山是什麼

時間 2022-10-04 23:10:24

1樓:弘紫衣

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海拔8844.43公尺 中國 世界第二高峰———喬戈里峰,海拔8611公尺 位於喀喇崑崙山脈的中段, 地理座標為東經76.5度,北緯35.

9度 世界第三高峰———干城章嘉峰,海拔8586公尺 喜馬拉雅山脈中段尼泊爾和錫金的邊界線上 世界第四高峰———洛子峰,海拔8516公尺 地處喜馬拉雅山脈中段,東經86.9度,北緯27.9度 世界第五高峰———馬卡魯峰,海拔8463公尺 位於喜馬拉雅山脈中段,東經87°06′,北緯27°54′, 世界第六高峰———卓奧友峰,海拔8201公尺 位於東經86.

6度、北緯28度的中尼邊界上 世界第七高峰——— 道拉吉利峰 位於喜馬拉雅山脈中段尼泊爾王國境內 世界第八高峰———馬納斯魯峰,海拔8156公尺 位於喜馬拉雅山脈中段尼泊爾境內,東經84°33′,北緯28°33′ 世界第九高峰———南迦帕爾巴特峰,海拔8125公尺 位於喜馬拉雅山脈西段巴基斯坦克什公尺爾境內境內 世界第十高峰———安納普爾納峰,海拔8091公尺 位於尼泊爾中北部,喜馬拉雅山地,波克拉城的北面 世界第十一高峰———迦舒布魯姆1峰,海拔8068公尺 位於巴基斯坦東北部 世界第十二高峰———布洛阿特峰,海拔8047公尺 中國與巴控克什公尺爾地區的界峰 世界第十三高峰———迦舒布魯姆2峰,海拔8034公尺 中國與巴基斯坦的分界峰 世界第十四高峰———希夏邦馬峰,海拔8012公尺 唯一一座完全在中國境內的8000山峰,喜馬拉雅山脈中段,東經85』46』55,北緯28』21』07 但從第十五高峰起,爭議頗多。有人認為是位於喀喇崑崙山脈的海拔8011公尺的**峰,有人則說是位於珠穆朗瑪峰附近的海拔7998公尺的格重康峰,更有很多報道說是南迦巴瓦峰(7782)。

2樓:星晴蠍語

如果高度是從山腳量度至峰頂,那麼世界上最高的山便是夏威夷群島的巨型火山冒納開亞 若從海平面量度至峰頂,最高的山峰則群集於喜馬拉雅山脈。

3樓:薔沅釹

喜瑪拉雅山珠穆朗瑪峰,海拔8844.43公尺

4樓:手機使用者

喜瑪拉雅山 8848.13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有多高,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有多高?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公尺。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 博爾,身高為2.31公尺,他1962年生...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啊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公尺。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 博爾,身高為2.31公尺,他1...

世界上的什麼樹最高,世界上什麼樹最高啊

世界最高的樹是什麼樹呢?海岸紅杉,也叫北美紅杉。它和巨杉雖然同屬杉科,親緣關係很近,性狀很近似,產地距離也不遠,但不同種,也不同屬。巨杉生長在內華達山脈之西側斜谷上,而海岸紅杉卻分布在從蒙特雷到奧勒岡長 多公里 寬約 公里的海岸地帶。這裡主要是沖積平原,夏季雲霧瀰漫,冬季多雨,適合這種植物生長。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