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植物最高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

最高的樹 澳洲的杏仁桉,普遍高達百餘公尺,最高達156公尺,相當於50層的高樓,要比2幢「上海國際飯店」還要高。

2樓:缺水仙人掌

什麼樹最高大? 在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山區,生長著一種高大無比的巨樹,它的名字就叫巨杉。最大的一棵巨杉身高達83公尺。

而且"腰身"特別粗,樹幹基部的直徑達到11公尺,在40多公尺高的樹幹上長出來的一根樹枝,就有2公尺多粗。整棵樹大約重2800噸,相當於450頭大象的重量。如果用這棵巨杉的木材做箱子,足可以裝下一艘萬噸大輪船。

難怪它被人們稱為"世界爺"。最高的樹: 最大的巨杉並不是最高的樹,有一種紅杉樹,最高的一棵達到120公尺,是植物高度的冠軍。

開心快餐: 有人在粗大的巨杉根部開了乙個大樹洞,寬敞得可以通過一輛汽車。

目前,只生存於太平洋沿岸約500公里多霧的狹長地帶。紅杉一般可活千年之久,平均壽命為800年左右。迄今北美最長壽的一顆紅杉,壽命已達2000多年,仍然枝葉繁茂。

據測量,北加州的一顆海岸紅杉已高達111公尺,胸徑為6.6公尺,樹皮厚達30厘公尺。紅杉是當今世界上長得最高的樹。

3樓:匿名使用者

nonono!是杏仁桉。

世界上的什麼樹最高,世界上什麼樹最高啊

世界最高的樹是什麼樹呢?海岸紅杉,也叫北美紅杉。它和巨杉雖然同屬杉科,親緣關係很近,性狀很近似,產地距離也不遠,但不同種,也不同屬。巨杉生長在內華達山脈之西側斜谷上,而海岸紅杉卻分布在從蒙特雷到奧勒岡長 多公里 寬約 公里的海岸地帶。這裡主要是沖積平原,夏季雲霧瀰漫,冬季多雨,適合這種植物生長。海岸...

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叫什麼,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什麼山

su繁花向晚 據研究考證,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位於智利和阿根廷交界地帶的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全山高6891m,地理座標為24043 s,68033 w,海拔高度約6723公尺,山頂終年積雪。目前這座活火山處於休眠狀態,有人類歷史以來曾記錄到該火山有三次噴發活動,最近一次噴發是在1877年。 帥氣...

世界上最高的高樓大廈是什麼,世界上最高的樓在哪裡?一共有多少層?

世界10幢最高建築物中的多數在中國!第1名 台北101大樓 位於中國台北,2004年建成,共101層,樓高1671英呎 509公尺 到目前為止,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築物。雙子塔1 雙子塔2 第2名 第3名 吉隆坡雙子塔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雙子塔 petronas towers 高1483英呎 452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