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叫什麼,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什麼山

時間 2021-05-05 07:08:09

1樓:su繁花向晚

據研究考證,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位於智利和阿根廷交界地帶的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全山高6891m,地理座標為24043』s,68033』w,海拔高度約6723公尺,山頂終年積雪。

目前這座活火山處於休眠狀態,有人類歷史以來曾記錄到該火山有三次噴發活動,最近一次噴發是在2023年。

2樓:帥氣的小宇宙

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叫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

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是阿根廷北部安第斯山的最高峰之一,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西班牙語:ojosdelsalado)是安第斯山脈中的一座火山,標高 6,891公尺,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也是智利的最高山峰。該火山位於阿根廷和智利的邊境,地處西半球最高山峰阿空加瓜山以北約600千公尺。

最近一次噴發是在1000-2023年前。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海拔最高的活火山是尤耶亞科火山(6723m,智利和阿根廷交界)。

4樓:sgs56癶

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峰,尤耶亞科是最高的死火山,很多人分不清死活山和活火山,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海拔是6891公尺,位於阿根廷北部,屬於安第斯山脈,科迪勒拉山系

5樓:夜愛箐

埃里伯斯火山(約3795公尺)是南極洲的最高山,同時也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

6樓:寶寶

埃里伯斯火山(約3795公尺)是南極洲的最高山, 世界上最高的死火山--阿空加瓜山 世界最高的死火山是阿空加瓜山,位於阿根廷境內,海拔6959公尺,公認為西半球最高峰。 山峰座落在安第斯山脈北部,峰項在阿根廷西北部門多薩省境,但其西翼延伸到了智利聖地牙哥以北海岸低地。

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什麼山

7樓:匿名使用者

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峰「,海拔6891公尺。

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峰是回

位於阿根廷和智利邊答境的一座活火山,海拔6891公尺,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靠近阿塔卡馬沙漠,氣候乾燥,只有接近山顛處有積雪。最近一次噴發是在1000-2023年前。

另有一說,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尤耶亞科火山。該火山位於智利北部同阿根延接壤的邊界以西安第斯山中段,海拔高度約6723公尺,山頂終年積雪。尤耶亞科火山上一次爆發於2023年。

8樓:凌風回顏

尤耶亞科火山

南美州尤耶亞科火山是世界上最高的休眠火山,其最高峰內

海拔6739公尺(22110英呎)。這個層狀容火山是由稠密的熔岩流以及火山灰和岩石碎片等噴發物所形成的連續層堆積而成的錐形火山,位於乙個更老的層狀火山之上。據歷史記載,尤耶亞科火山上一次爆發發生於2023年。

該火山海拔6885公尺,由於其頂峰下海拔6499.9公尺處有個小火山口不斷向外冒熱氣,故也有人認為它同時是最高的活火山和最高的考古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bai最高的活火山是du

」奧霍斯-德爾薩拉多zhi峰「,海拔6891公尺。

奧霍斯dao-德爾薩拉多峰是內位於阿根容廷和智利邊境的一座活火山,海拔6891公尺,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靠近阿塔卡馬沙漠,氣候乾燥,只有接近山顛處有積雪。最近一次噴發是在1000-2023年前。

另有一說,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尤耶亞科火山。該火山位於智利北部同阿根延接壤的邊界以西安第斯山中段,海拔高度約6723公尺,山頂終年積雪。尤耶亞科火山上一次爆發於2023年。

10樓:

世界上最高的活火bai山:奧霍斯

德爾薩拉du多山 ,海拔:zhi6891公尺。

奧霍斯dao德爾薩拉多山是阿版根廷北部安第斯山權的最高峰之一,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西班牙語:ojosdelsalado)是安第斯山脈中的一座火山,標高 6,891公尺,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也是智利的最高山峰。該火山位於阿根廷和智利的邊境,地處西半球最高山峰阿空加瓜山以北約600千公尺。

最近一次噴發是在1000-2023年前。

11樓:我思故我在

奧霍斯-德爾薩

bai拉多山標高

du 6,891公尺,是世界上最高zhi的活火山奧霍斯德爾dao薩拉多山是阿根廷北版部安第斯權山的最高峰之一,是安第斯山脈中的一座火山也是智利的最高山峰。該火山位於阿根廷和智利的邊境,地處西半球最高山峰阿空加瓜山以北約600千公尺。最近一次噴發是在1000-2023年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是南美洲阿內根廷北部安第斯山的

容最高峰之一,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是安第斯山脈中的一座火山,標高 6,891公尺,也是智利的最高山峰,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該火山位於阿根廷和智利的邊境,地處西半球最高山峰阿空加瓜山以北約600千公尺。最近一次噴發是在1000-2023年前。

13樓:阿笨

南美州尤耶亞科火山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

14樓:自**盛旭

地球上最高的活火山是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 。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是安第斯山脈中的一座火山,標高6,891公尺,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阿根廷的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ojos del salado),海拔22,615英呎。

16樓:heart劉榮源

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是阿根廷北部安第斯山的最高峰之一,奧霍斯-德爾薩拉多版山(西班

權牙語:ojosdelsalado)是安第斯山脈中的一座火山,標高 6,891公尺,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也是智利的最高山峰。該火山位於阿根廷和智利的邊境,地處西半球最高山峰阿空加瓜山以北約600千公尺。

最近一次噴發是在1000-2023年前。

17樓:取名字好墨跡

南美州尤耶亞科火山的 最高峰海拔6739公尺(22110英呎) 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據歷史記載,尤耶亞科火山上一次爆發發生於2023年。其頂峰下海拔6499.

9公尺處有個小火山口仍不斷向外冒熱氣

18樓:逆唚

就算海拔的話最高的活火山是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6891公尺

19樓:匿名使用者

尤耶亞科

火山,世界海bai拔最高的活火山是du尤zhi

耶亞科火山6723m,在智利和阿根dao廷交界,

地球上最高的休眠內火山 尤耶亞科(llullaillaco)火容山位於智利北部同阿根延接壤的邊界以西安第斯山中段,地理座標為24043』s,68033』w,海拔高度約6723公尺,山頂終年積雪。

早在公元2023年以前,人類就曾登上過這座山峰。有人類歷史以來曾記錄到該火山有三次噴發活動,最近一次噴發是在2023年。此後一百多年來,這座火山一直處於休眠狀態,迄今沒有再活動,也末發現近期會重新活動的跡象。

該火山以北約45千公尺處為索孔帕山山口,是國際鐵路線經過處。

還有種說法認為:最高的休眠火山是位於阿根延境內的奧霍斯---德薩拉多火山。該火山海拔6885公尺,由於其頂峰下海拔6499.

9公尺處有個小火山口不斷向外冒熱氣,故也有人認為它同時是最高的活火山。

華納達爾斯赫努克火山是冰島最高峰,位於其東南部地區。根據官方於2023年8月正式的測量,其高度為2109.6公尺(以前測量為2119公尺)。

地球上最高的休眠火山尤耶亞科(llullaillaco)火山位於智利北部同阿根延接壤的邊界以西安第斯山中段。

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哪座?

20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阿根廷的圖彭加託火山,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它的海拔為6800公尺,比日本富士山還要高3000多公尺,現在仍在噴發。

這座火山自2023年噴發後,山谷裡終日煙霧瀰漫,熱氣騰騰,地上有無數的裂口不斷冒煙,估計每秒鐘有2300公斤的水蒸氣和大量的鹽酸等氣體逸出。在噴出的這些氣體中,有些是有毒的,對人和其他生物會造成危害。但火山噴發出的火山灰比較肥沃,有利於農牧業生產的發展。

此外,在日本境內約有160多座火山,其中近五十座是活火山,最高的山峰——富士山就是一座海拔為3776公尺的活火山。

21樓:北陽釋善和

阿根廷境內的尤耶亞科火山。

世界上有最高的活火山嗎?叫什麼名?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冒納羅亞火山(mauna loa)是一座活火山,位於夏威夷島,海拔4,169公尺,火山體積達7萬5,000立方公里,是世界上從結構體底部到頂部的最高峰。在過去的200年間,約噴發過35次。至今山頂上還留有好幾個鍋狀火山口和寬達2700公尺的大型破火山口。

2023年11月,莫納羅亞火山再次爆發,當時沸騰的熔岩冒著氣泡從乙個長達一公里半的缺口處噴射出來,持續時間達乙個月之久,岩漿噴出的最高高度超過了紐約的帝國大廈。2023年3月,冒納羅亞火山又一次爆發,舉世罕見的壯麗景色,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冒納羅亞火山位於夏威夷群島的中部,海拔4170公尺,從海底算起高約9300餘公尺。

海底橢圓形基底的寬度,其長軸是119公尺,短軸是85千公尺。其山頂常有白雲繚繞,忽隱忽現。島北冒納開亞山海拔4205公尺,是夏威夷的最高峰。

世界最高的天文台,就設在此山的頂峰。2023年冒納羅亞火山爆發時,熔岩順著斜坡向低處流去,流程約50餘公里,一直流到海邊,注入大海。當熔岩流流入海水中時,使海水沸騰,蒸氣滾滾,死魚漂浮。

冒納羅亞火山也是世界上最高大的活火山之一,平均每3年噴發一次,由熔岩流層層堆積才達到現在的高度。2023年3月25日冒納羅亞火山又噴發,噴出的熔岩下瀉約27公里。夏威夷當地人相信,火神佩莉被她那發怒的姐姐海神趕走後,來到了夏威夷火山居住下來,她雲遊了一座一座火山,最終在基拉韋厄島的赫爾莫莫火山口找到了乙個安全的家園。

我們所看到了火山噴發據說是火神佩莉突發脾氣的表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夏威夷群島的冒納羅亞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活火山…

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哪個?

24樓:李子齊

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該火山位於阿根廷和智利的邊境,地處西半版球最高山權峰阿空加瓜山以北約600千公尺,標高 6891公尺。

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是安第斯山脈中的一座火山,標高6,891公尺,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該火山位於阿根廷和智利的邊境,西半球最高山峰阿空加瓜山以北約600千公尺。

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靠近阿塔卡馬沙漠,氣候乾燥,只有接近山顛處有積雪;但該火山東側有一直徑約100公尺的火山口湖,海拔6390公尺,是世上海拔最高的湖泊。

25樓:七殤無言

地球上最bai高的活火山——奧霍斯德爾du薩拉多山奧霍斯德爾zhi薩拉多山是dao阿根廷北部安內第斯山的最高峰之一。容位於相簿曼以西300公里、阿根廷與智利交界處。是地球上最高的活火山:

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 (ojos del salado,海拔6,893公尺) 。2023年智利探險隊測得其海拔高度約7,087公尺,為西半球的最高峰,但有爭議。

詳情

世界上最強的火山,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叫什麼?

據美國msnbc新聞報道,火山噴發是岩漿等噴出物在短時間內從火山口向地表的釋放。由於岩漿中含大量揮發分,加之上覆岩層的圍壓,使這些揮發分溶解在岩漿中無法溢位,當岩漿上公升靠近地表時,壓力減小,揮發分急劇被釋放出來,於是形成火山噴發。火山噴發是一種奇特的地質現象,是地殼運動的一種表現形式,也是地球內部...

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哪個

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該火山位於阿根廷和智利的邊境,地處西半球最高山峰阿空加瓜山以北約600千公尺,標高 6891公尺。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是安第斯山脈中的一座火山,標高6,891公尺,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該火山位於阿根廷和智利的邊境,西半球最高山峰阿空加瓜山以北約600千公尺。奧...

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是什麼,世界最大活火山

世界最大活火山 世界最大活火山 美國夏威夷冒納羅亞火山。據路透社11月28 道,美國地質勘探局稱,當地時間11月27日晚,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 美國夏威夷冒納羅亞火山開始噴發。火山 火山是一種常見的地貌形態,由地下熔融物質及其攜帶的固體碎屑衝出地表後堆積形成的山體。地殼之下100 150千公尺處,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