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哪個

時間 2022-08-13 00:20:12

1樓:李子齊

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該火山位於阿根廷和智利的邊境,地處西半球最高山峰阿空加瓜山以北約600千公尺,標高 6891公尺。

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是安第斯山脈中的一座火山,標高6,891公尺,是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該火山位於阿根廷和智利的邊境,西半球最高山峰阿空加瓜山以北約600千公尺。

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靠近阿塔卡馬沙漠,氣候乾燥,只有接近山顛處有積雪;但該火山東側有一直徑約100公尺的火山口湖,海拔6390公尺,是世上海拔最高的湖泊。

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叫什麼,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什麼山

su繁花向晚 據研究考證,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是位於智利和阿根廷交界地帶的奧霍斯德爾薩拉多山,全山高6891m,地理座標為24043 s,68033 w,海拔高度約6723公尺,山頂終年積雪。目前這座活火山處於休眠狀態,有人類歷史以來曾記錄到該火山有三次噴發活動,最近一次噴發是在1877年。 帥氣...

世界上最強的火山,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叫什麼?

據美國msnbc新聞報道,火山噴發是岩漿等噴出物在短時間內從火山口向地表的釋放。由於岩漿中含大量揮發分,加之上覆岩層的圍壓,使這些揮發分溶解在岩漿中無法溢位,當岩漿上公升靠近地表時,壓力減小,揮發分急劇被釋放出來,於是形成火山噴發。火山噴發是一種奇特的地質現象,是地殼運動的一種表現形式,也是地球內部...

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是什麼,世界最大活火山

世界最大活火山 世界最大活火山 美國夏威夷冒納羅亞火山。據路透社11月28 道,美國地質勘探局稱,當地時間11月27日晚,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 美國夏威夷冒納羅亞火山開始噴發。火山 火山是一種常見的地貌形態,由地下熔融物質及其攜帶的固體碎屑衝出地表後堆積形成的山體。地殼之下100 150千公尺處,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