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後怎麼上不去網了

時間 2022-08-13 00: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看看別人裡邊的設定 我來給你分析:就拿我這個來說吧 本地ip:192.

168.1.58 子掩碼:

250.250.250.

0 預設閘道器:192.168.

1.1如果你朋友的設定和我的差不多那就說明你們用的路由器 你可以把192.168.1.

58改個後邊的58只要你們公寓裡沒有的比如192.168.1.

100 這個ip位址在區域網裡必須要和別的電腦尾數不一樣要不會掉線 也就是ip衝突。接下來就是子掩碼:250.

250.250.0是預設的 不用管。

預設閘道器:192.168.

1.1 這個是你電腦連線路由的ip 你看看別人的是這樣你就輸入這樣就ok了 不是了只要和他的一樣就好了。這裡還有就是如果用光釺了 切有固定ip那必須要用到dns伺服器的ip 有兩組 你可以看看別人的 我的是61.

134.1.4 218.

30.19.40 這裡說這麼多就是讓你認識一下。

其實很簡單 看看別人的 把全部抄下來 只要把ip位址改下就好了 。

2樓:莫道遷客似沙沉

要更改你的ip和閘道器設定。

小型家庭農場申請條件,小型的家庭農場申報條件

舊時光那點事兒 近年來,隨著農村土地流轉及農村發展,大力支援發展合作社 家庭農場 種糧大戶 農業企業等新型經營主體,實行適度規模經營,家庭農場這一農業發展模式在農村流行起來了。縱觀發達的西方農業體也都是這種農場式的。中國的農業生產發展趨向也肯定是今日的西方農業生產方式。 一老夫 這位知友,申請註冊家...

小型的家庭聯歡會作文,小型的家庭聯歡會作文200字

家庭聯歡會 今天晚上,我們一大家子聚在一起,爸爸 媽媽 外公 外婆 大阿姨 小阿姨 開展了一次家庭聯歡會。我是主持人,今天,人人都要表演節目。主持人 家庭是幸福的港灣 家庭是溫暖的搖籃 家庭是清澈的甘露 我宣布,第一屆家庭聯歡會現在開始!啪 啪!下面的 演員 們高興地鼓起了掌。第乙個請添添上場,表演...

家庭閘道器怎麼設定,家庭閘道器怎麼設定WIFI

sky小毛驢 1.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2.設定上網方式 撥號或靜態ip等 設定wifi名及密碼,還可以設定寬頻限制等高階操作。無線網路設定介面 寬頻控制介面 牛頭斧王 有說明書啦!一步一步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