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的家庭聯歡會作文,小型的家庭聯歡會作文200字

時間 2022-09-25 09: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聯歡會

今天晚上,我們一大家子聚在一起,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大阿姨、小阿姨……開展了一次家庭聯歡會。我是主持人,今天,人人都要表演節目。

主持人:「家庭是幸福的港灣;家庭是溫暖的搖籃;家庭是清澈的甘露……我宣布,第一屆家庭聯歡會現在開始!」「啪——啪!

」下面的「演員」們高興地鼓起了掌。「第乙個請添添上場,表演《兩隻老虎》!」「噢!

——」下面傳出了一陣吶喊。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添添嬉皮笑臉,一蹦一跳地奔上場,他一會兒跑到東,一會兒跑到西,還在地上打兩個滾兒,一會玩玩小汽車,一會拍拍小皮球,都沒停過。他扯著喉嚨,大聲唱著,連脖子都漲紅了,露出了一根根青筋。走路時他一搖一擺,你看他胖胖、圓圓、矮矮的小身體,真像乙個可愛的小企鵝。

「咚!」乙個小皮球扔到了他的面前,呀!原來是舅舅搞的鬼呀!

呵!添添抱著小皮球,用臉貼著小皮球,就歪歪扭扭走到了媽媽那兒去,連歌都沒唱完呢!「哈哈!

」家人們又笑了起來。

「接下來,由張小蘭女士來為我們吟誦一首詩:《遊子吟》!」「啪!

——」又是一陣掌聲。「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我要感謝養育我多年的爸爸媽媽!」聽!在吟誦詩的時候,爸爸還打著盤子幫媽媽伴奏呢!

「歡迎外公給我們講乙個笑話!」外公上場了,他用他不是太準的普通話給我們講了乙個笑話:一天,大象把大便排在了路**,乙隻螞蟻剛好路過,它抬頭看了看那煙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道:

呀拉嗦!那就是青藏高原!「哇哈!

——」台下的人們爆笑了一場。

呀!一家人聚在一起其樂融融,真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作文網上去搜尋

學校聯歡會作文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下午,快樂作文學校舉行了一場熱鬧非凡的聯歡會。

我來到教室,發現教室變了樣,到處都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好看極了。

聯歡會開始了,既有好玩的遊戲,又有精彩的節目。例如:水果蹲、踩氣球、擊鼓傳花、鬥牛、幸福拍手歌、英語秀等。

我最喜歡踩氣球的遊戲。老師先選六個人上台,在他們的腿上綁三個氣球,接著互相踩氣球,我們在台下喊著加油。最後還剩兩個人,他們的氣球還有兩個,他們兩人一人得了乙個獎品。

最後,這次聯歡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了,大家玩得很開心。

聯歡會200字片段

4樓:崩壞絕音

元旦聯歡會開始咯!

一出門,街上就是一股歡樂的氣氛。到了學校,我們組沒準備課本劇頭飾,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其他小組表演。

老師給我們放了一會兒喜羊羊之開心闖龍年,就開始聯歡會了。

第乙個環節:課本劇表演,剛我不是說了嘛,我們沒帶頭飾。

第二個環節:才藝表演。我上台表演了三個節目:古詩長征、兩個謎語。李昕娟還和馬伊涵合唱了一首歌:《因為愛情》,唱的還挺好。

第三個環節:小遊戲。八個人站在兩張報紙上,每四人想辦法站在一張報紙上,站上去就進入下一關:

把報紙對折,下一關再對折,下一關再對折……以此類推。看哪一組 對折的次數多,哪一組獲勝,對折的次數越多,獎品越豐厚。

真是乙個令人難忘的聯歡會!

小時候家庭聚會和愛的作文200字

春節家庭聯歡會作文300字怎樣寫

一次聯歡會的作文二百字

5樓:端木盼旋

今天下午,我們班開了一次聯歡會,黑板上畫滿了各種各樣的圖畫,畫完後,聯歡會就開始了。

晚會由馮凡力來主持節目,同學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的猜謎語。同學們都看的津津有味。突然,馮凡力點到我、馮月、嶽淺的名字,我們都很緊張,但有沒辦法逃避,只好不緊不慢的走上講台,嶽淺坐在前面拉二胡,拉的是「新年好」這首曲子,我和馮月唱,隨著曲子的結束我們也終於唱完了,心裡也輕鬆了許多。

回到座位後,我繼續欣賞下面的節目,看到後面還有同學在變魔術……

鐺,鐺,鐺……鐘聲敲響了,一場歡樂的聯歡會在我們的掌聲中結束了。

關於小型的家庭聯歡會主持人的演講稿320字左右

小型家庭農場申請條件,小型的家庭農場申報條件

舊時光那點事兒 近年來,隨著農村土地流轉及農村發展,大力支援發展合作社 家庭農場 種糧大戶 農業企業等新型經營主體,實行適度規模經營,家庭農場這一農業發展模式在農村流行起來了。縱觀發達的西方農業體也都是這種農場式的。中國的農業生產發展趨向也肯定是今日的西方農業生產方式。 一老夫 這位知友,申請註冊家...

元旦聯歡會的作文,元旦聯歡會的作文400字

翰爽的流星戀 有趣的元旦聯歡會 零七年十二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們班舉行了有趣的元旦聯歡會。班主任田老師前兩天宣佈要開元旦聯歡會時,同學們個個開心極了,因在聯歡時既可吃又可玩還可以表演。終於到星期六下午,每位同學都準備很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準備在聯歡會上 大顯身手 把自己的特長展現出來。有跳舞的...

聯歡會的作文

毛亦卿 今天,是元旦節。同學們都早早得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就可以看到 歡慶元旦 四個大字坐落在黑板的正 教室裡的桌子擺成了u字形,桌子上放滿了好吃的好喝的,還放了幾多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使我們的教室更美麗更加有氣氛了。現在聯歡會正式開始了!主持人講到。有彈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說相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