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曾經得過肺結核,現在抵抗力很差,免疫力也不好,請問 如何才能增強她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時間 2022-10-04 23:10:22

1樓:俺

e用蘆薈礦物晶和健怡茶

2樓:

服用凍乾牛初乳基本上會有七大作用:①能夠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②可以促進生長發育和提高智商③能消除疲勞、延緩衰老④可以有效調節血糖⑤有效幫助病後術後身體恢復⑥調節腸道菌群、促進腸胃組織發育及創傷癒合⑦增強體質、提高運動機能.

美國諾珍•凍乾牛初乳是第一家專業凍乾牛初乳,諾珍•採用第三代超低溫凍乾技術,完美的儲存了活性免疫球蛋白,有效的提高免疫力。

怎樣提高免疫力,特別是肺結核患者。

3樓:澄曦嘉子惠

注意營養,預防感冒,鍛鍊身體,這些都可以增強機體抵抗力,特別注意的是要正規規範抗結核**。推薦乙個藥物,微卡,即母牛分支桿菌注射液,對結核的輔助**很有效果。

4樓:尐龑

躺著3個月,按時吃藥,注意營養,開窗通通風,25歲以下估計好的差不多了,休息要休息的像樣,不是躺著看電視或者上網,人胖出來就估計好了,哈哈

5樓:旗佑孝婉秀

防止傳染只有做好家庭隔離,具體辦法是:1、囑病人在咳嗽、大聲說話、打噴嚏時不要衝著人,最好用手絹捂住口鼻。2、處理好病人的痰液。

3、室內要經常通風,冬季不能開門窗時就用紫外線燈消毒。4、經常晾曬病人的生活用品。

另外,須知道,肺結核病人不是都具有傳染性的,也不是什麼階段都有傳染性。在有效**1-3個月後,就逐漸失去了傳染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邇買東西吃藥加強免疫力,不如自己做到,,

按時吃飯,按時睡覺,少上網, 多吃青菜, 做到,少吃葷,

特別注意,雞,驢,馬,魚,蝦,海鮮,水裡的東西,勿吃,,,,

得肺結核的人都因為免疫力低,那麼什麼原因造成免疫力低下?

7樓:過巨大**

1、山藥。在冬天的時候,多吃山藥對男性的身體好,當然對女性也是不錯的。而且山藥裡含有大量的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或者是礦物質,因此,在秋天的時候,吃山藥是大補。

增強營養的同時,更能提高人體在冬天的免疫功能。建議與羊肉一起吃,效果更好。

2、冬瓜。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有,美容專家或者是**專家都會推薦冬瓜的**功能,這個是正確的。冬瓜不僅營養豐富,而且具有很強的潤肺生津的作用,對於秋燥來講,有減熱利尿的功能。

秋天多吃冬瓜,會對許多疾病有預防的作用,能提高免疫力哦。

3、韭菜。韭菜依然是對男性性功能有好處的蔬菜,而且韭菜因為含有大量的不同種類的維生素,對於人體的好處是相當多的,當然,韭菜其實是適合每乙個季節裡吃的。常多吃韭菜會對一些疾病有預防的功能,例如動脈硬化等。

所以,冬天多吃韭菜,效果倍好

4、蘿蔔。有一句俗話是冬吃蘿蔔夏吃姜,實際上,冬天的時候,也是適合吃蘿蔔的,尤其是白蘿蔔,吃白蘿蔔具有通氣的作用,而且益胃。所以,冬天的時候,適當吃一些白蘿蔔能提高我們的免疫力,最好配的是牛肉。

最後您也可以多喝點茶,比如9味的紫葡茶,可以讓身體恢復健康。

是不是幾乎每個成年人都攜帶結核菌,抵抗力很差就會發病?

8樓:定原

病情分析:

你好,結核病是需要有傳染源、合適的傳播途徑以及易感人群才能發病的,而正常的普通人體是不攜帶結核桿菌的。只有當受涼等抵抗力下降的同時接觸了肺結核病人咳嗽出來的痰泡沫而傳染的。

意見建議:

請你不必擔心,建議你加強鍛鍊身體提高機體的免疫力,可以注射卡介苗來預防被傳染。

肺結核吃藥後引起的免疫力低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抵抗力低下的原因,建議多吃蜂蜜,蜂皇漿/今幸。多吃蔬菜和水果。增強抵抗力。口服葡萄糖酸鋅,多抗甲素或注射胸腺五肽。平時的飲食起居應該注意,不接觸過敏原。

我得肺結核**快一年了,最近感覺免疫力下降了。誰懂的來一下

10樓:坐看雲起的

**肺結核的藥物對身體的傷害還是不小的,在控制住肺結核的前提下,好好中藥調理一下身體各項機能,單靠維生素是沒有太大作用的。鍛鍊身體,讓生活方式更健康,平時多吃些滋陰潤肺的食物,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造成免疫力下降,自己要注意增加全面營養,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瓜果,如梨 蜂蜜 百合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加強營養,合理膳食。

第二,可以注射胸腺肽針劑,該針劑是增強免疫力的。(有一種一百四五十左右一針的,不用做皮試,一月8針,每週兩針,你可以先打半月的試試)

肺結核**後對結核病有牢固免疫力嗎?

13樓:紅發披肩談情感

這只能是暫時產生抵抗力,但不會持續終身免疫力。

如果以後身體免疫力下降了,還有可能會出現結核病的**。

建議平時要增強體質,才能維護身體的健康。

要合理飲食,加強身體的鍛鍊,保持乙個好心態尤為重要。

我在20歲之前得過肺結核,我兒子自小就有白頭髮,和我得病有關係嗎?如果有關係怎麼治療呢

紫醉川謎 無關 肺結核是沒有遺傳性的 所以你兒子的白髮應該與你的結核沒有關係 瀟瀟雨 有關係,中醫學裡肺主皮毛,建議看一下陳金柱醫生的 營養與健康 一書,你會找到答案,祝早日 結核病好了,長出了好多白頭髮,有相同經歷的嗎 新生植髮專家團 你好,肺結核對白髮沒有關係的,白髮與肝腎虛弱,肝熱,血熱等有關...

我有個女朋友得了肺結核,我已經被診斷為傳染15公釐,我該怎麼辦

顛倒 別害怕,結核現在還是很容易 的!皮試的結果有的時候可能會因為你以前打過疫苗之類的而受到影響。一般的症狀是乏力,盜汗,咳嗽 嚴重是帶血 一般會有痰的,還有就是食慾不振,體重減輕,當然再去醫院去拍個 吧,確診一下。如果是,就和她一起 痊癒!如果不是,就自己多加注意鍛鍊,營養啊,還有就是你們倆也應該...

我得了肺結核,現在不來月經,正常嗎?

肺結核與月經沒有什麼聯絡,但是月經與情志,心理,飲食等都有影響,如果7天內還沒有來,建議你去醫生那看看!滿意。二者肯定有聯絡。估計是營養不良引起的,要加強營養支援。請試下以下食療。1羊髓生地羹 組成 羊脊髓 蜂蜜各50克,生地10克,熟羊脂油15克,黃酒25克,生薑絲 精鹽各少許。制法 先將羊脊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