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在乎女朋友的曾經

時間 2022-10-16 05:05:05

1樓:南宮冰玉

努力愛乙個人。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不付出,卻一定不會有收穫,不要奢望出現奇蹟。承諾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美好的東西往往不會變為現實。

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相信他說的話,但不要當真。凡事多長心眼。

不要自作聰明。愛是雙方的事,不要乙個心眼。要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和計畫。

不要太過依賴除自己以外的人,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拋棄自己。偶爾也要現實和虛偽一點,因為不那樣做的話,很難混。無論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要思考。

懂得傾聽別人的忠告。活得輕鬆,任何事都作乙個最好的打算和最壞的打算。做乙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

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付出並不一定有結果。

堅持可能會導致失去更多。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

建議你順其自然吧。祝你好運!

2樓:真情的告別

其實每個女孩子都忘不了自己的曾經,偶爾的想想也是那麼的美好,這說明這樣的女孩懂的愛,好好珍惜她吧,祝你成功!

3樓:海邊的_風

當局者迷,她的過去已經過去了,不要太在意。如果這樣你會很累啊。

4樓:我的是我的

其實,這是個人的心態問題,如果你信任她,不論誰都不會擾亂你的思維的,你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一下,千萬不要雙方猜忌.

6樓:騎士洛凌

反正是你跟她在一起 ,怕個毛啊。

我在乎我女朋友的初吻,真的很在乎,但更在乎的是她,現在她絕的我不在乎她。咋辦

丿丶陌離歌 看的出來,樓主是個醋罈子吧?呵呵,我也是個打醋罈子 初吻其實沒什麼,別太在意了。如果只是喜歡她的身體,可能你們兩個好不太長時間 激情是生活的調味品。不是主食。這個你應該明白吧。她之所以覺的你不在乎她。是因為有些事你太斤斤計較了 比如說 初吻 你現在要做的是關係她。讓她感覺你離不開她,她也...

我的女朋友很在乎我以前的女朋友她說她靜一靜讓我也想想我心裡到底在乎誰可我在乎的只有她我該怎麼辦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她在乎你,其實她細心想想也沒什麼計較的。你跟她說說,每個人都有以前,關鍵是現在。你對她的好豈是假的。總之讓她自己想通,沒必要吃這些醋。不但要說,你更是行動。來點實際的表現。她也只是沒有安全感而己。別覺得麻煩,如果她真不在乎了,你才是亂了呢。而且儘量少提以前女友的事,有...

幫我寫從側面,變相表達我很在乎我的女朋友空間說說,長一點,跪謝

其實我很在乎你,只是把你放心裡,相遇美好難忘記,思念祝福最美麗。凡美好的事物並不一定都是美麗的,總是帶了歡樂與憂傷握手的印記。每個人都在生命中追求永恆的美麗,但是又有多少事是永恆不變的呢?美麗的東西,必然會失去,就像花開一般,有燦爛的美麗,就有凋謝的惋惜。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冬去春來又一年,真摯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