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寫從側面,變相表達我很在乎我的女朋友空間說說,長一點,跪謝

時間 2021-05-05 15:1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很在乎你,只是把你放心裡,相遇美好難忘記,思念祝福最美麗。凡美好的事物並不一定都是美麗的,總是帶了歡樂與憂傷握手的印記。每個人都在生命中追求永恆的美麗,但是又有多少事是永恆不變的呢?

美麗的東西,必然會失去,就像花開一般,有燦爛的美麗,就有凋謝的惋惜。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冬去春來又一年,真摯的情意依然在,只是快樂的相伴已漸行漸遠,望著你的身影,想起以前溫暖的情感,多想為你寫一篇相逢的感言,或是表白深深的眷戀和思念,只是不敢面對自己的內心和情感,害怕會打破這原有的美麗。

常常會問自己,為啥會常常想念你,為啥會在高興的時候想你,或是在孤單無助的時候想你,想你的時候,有你的訊息或是聽到你溫暖的聲音就足矣!想你的時候,並未告訴過你。如今,你要遠走,心裡總有乙份不捨和憂傷在心頭,拒絕了你,傷了你,也傷了自己,也許時間會把受傷的心慢慢撫平慰藉。

曾經,你我有那麼多的時間來感受,這精神的共鳴,和心靈的相通,在平淡的問候中聽出你忙亂的心跳聲,從無意的話語中聽出有意的期盼,心裡泛起層層的漣漪,好溫馨好甜蜜的感覺。

好想說,我想見你,一直很在乎你,可是理智告訴自己,不可以,一切只能放在心裡,不能說破秘密,不能打破原有的生活,不能改變生活的軌跡,相遇的美麗總會淡去,可是生活和信念需要我們繼續向前。

如今,時過境遷,物是人非,不見你在眼前。可是邂逅的美麗,並未遠離,永遠刻在心底,只是輕易不在提起。我以為終有一天能將你忘記,可是突然聽到一首歌,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因為這首歌,我們曾經一起聽過。

只因相遇的太晚,就像張小嫻所說:「相逢,不是恨早,便是很晚,太早遇上你了,我還不懂得愛你,太晚遇上你了,我已經不在像從前那樣,會義無反顧的愛乙個人」。不能接受你的愛,害怕愛會受傷害,不願相見,只因相見不如懷念,只能是咫尺千里,唯有心相系。

只有在想象中美化彼此的情感,也許不會再相見,也許把彼此埋在歲月的風塵觸及不到的心海。這樣,相遇依然是美麗,美的無言,美的永遠。就像愛爾蘭大詩人葉慈有一句話:

「萬物皆變,凡是美麗終必飄走」。得意伴著失意,安定伴著流離,花開接著是花落,唯一不變的是,花開留在我們心中,那永恆不滅的美。

把相遇的美記在心間,把最美的你記在心裡,給你最真的問候和祝福,只要知道你好就行了,你好,我們大家就都好。

也許塵世裡,我們需要的,有時不過是乙個肩頭的溫暖,在我們灰心的時候可以倚一倚,或是在心裡有乙份溫暖的情感可以回憶,然後好有勇氣繼續前行。不問天長地久,彼此都把真情守候,溫暖的情意,終將伴隨我們一生。

2樓:

這種東西還是自己寫的好。

有人跟我爭女朋友,我想寫條說說發在空間,警告一下

3樓:

爭女友沒有誰對誰錯

如果你遇到的是乙個高尚女生

那你這樣做只會給對手加分

4樓:西西茜

你是我的。 然後艾特你女朋友

5樓:雙子娃娃

強扭的瓜不甜,她都告訴我非常討厭你了

6樓:那天的那一秒

兄弟,這事需要警告麼?

7樓:範先森你知我愛

她有性,,病,請自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總是你的 別人搶也搶不去

女朋友提出要我給她寫乙個感動的說說

9樓:一束精光

幸福很簡單,就是我和你一直在一起。

不管怎樣,就算生活再痛苦艱難,只要活著,一定讓你快樂!

至少昨天和今天很幸福,也許明天又會傷心的哭泣,但後天,陽光一定又會照射過來的,一生有你。

人生就是起起伏伏,如果能一直站著就是勝利了,堅持我們的努力,你就是我的幸福和全部。

人活的越久,包袱就越重。沒有辦法想怎樣就怎樣!所以,需要願意一起承擔的物件。才能繼續走下去!

牽著的手,決不會放開,縱然顫抖的手指上沒有紅繩也沒有誓約的戒指,愛你。

雖然追求的理想,跟湧現的現實,總是互相敵視 總是無法圓滿如意,但是,人想要得到,就得付出代價,或許這就是必須遵守的規則。

就算是隨波逐流,只要是在前進就好。

愛乙個人,不應該左顧右盼,從今以後,只想屬於我和你一起走向盡頭 。

老是逞強的話,幸福就會溜走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最好的愛,就是默默的陪伴你,為你敢說敢做,一輩子不分開,到老都永遠在一起(望樓主採納,我想了2小時想出來的)

11樓:太空趣事

我走出了最好的年華牽著你走進了最美的時光

12樓:豆蔻風年

遇見你是最美麗的驚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的名字),你被我承包了!

簡單粗暴有魄力!!!

望採納!!

女朋友不在乎我 想發個說說讓女朋友在乎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有一天我走了,不是因為我不愛了,而是你的不在乎讓我真的累了。

15樓:幸福泗葉

人的性格是很難改的、不是一條說說就可以改變的、

16樓:初雍冠從波

你沒有腦子你得行動了太差女朋友感覺不到你得愛才會這樣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她,就沒有回來,一直到現在。

18樓:過去式,情歌

你好幼稚,不在乎你,發說說怎麼就在乎你了呢?搞不懂,,是你的文字吸引她,還是你的人吸引她??

用一句空間說說來表示自己有女朋友了,而且很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從此之後,我便有了呵護之責,但這種呵護就是我幸福的源泉。

20樓:落雨若塵

你住進了我的心裡,從此,那裡陽光明媚,有你牽著,去**都可以;有你回應著,說什麼也可以;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就算再平淡,也會變得很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向全部世界宣布,我終於獲得組織的認可,脫離單身了

22樓:比較內向

2013春亂花開,對你的愛,將是我一輩子的承諾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擁有我的另一半,樂在其中。

24樓:風之星影

從此之後,再不放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5樓:快到碗裡來

你的過去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絕不缺席

幫我把看圖寫話,寫一變,我看誰最棒

請不要摘花花能帶給我們勇氧氣。如果傷害了花。地球就會毀滅。所以不要摘花。求解,看誰最棒怎麼寫?謝謝。 瑪麗 不懂你什麼意思 是翻譯成英文麼 一年級看圖寫話助人為樂我最棒要什麼寫 武府小道 這是乙個春天的早晨,陽光明媚,小鳥在枝頭上唱著歌,小明正高高興興地跑去上學。在過一條馬路的時候,小明看見一位盲人...

幫我寫80到的中學生自我評價從德智體美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

從反面談國慶節,要求寫議論問呀 哪個幫幫我哦

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反面。不過我是一名廚師,重慶眾多私人單位的廚師中的乙個。也同樣是眾多社會最底層的勞苦大眾當中的乙個。也不知道你們相不相信我所說的,我的工作地點在重慶高新區。重慶的 中心就在該地點 當國家大張旗鼓的宣傳保護勞動者的合法利益時,我們這些人就好像處在最讓人看不到的夾縫裡,沒有養老保險,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