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身體發胖如果先胖肚子再胖哪,人發胖最先胖在哪裡?為什麼?

時間 2022-10-16 05:00:05

1樓:蚯蚓不悔

先胖肚子再胖大腿,要綠色**還是要多做運動,記的做完運動後要過二個小時再吃東西,多吃水果多喝水,少吃一些肉製品,要是很想吃就中午飯的時候吃採納哦

人發胖最先胖在**?為什麼?

2樓:夢墜西城寫作分享

人體最先發胖的部位應該是在肚子上,因為一般情況下肚子才是積攢脂肪最多的地方,而且根據人類的基因來說,人類積攢脂肪的目的是將脂肪儲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所以儲存脂肪的地方,一般情況下就是我們的肚子,如果我們發現自己的腰圍或者肚子變大的話,那麼才是真正的胖了,但是也有人說人們先胖的時候是臉,其實這只是表面現象,也就是說胖臉是人體發胖的先兆,如果持續發現自己的臉變胖的話,那麼就說明我們的身體馬上就要變胖了,所以最正確的說法是,人體最先發胖的部位是人體的腰圍或肚子。肥胖是各種疾病的根源,所以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應該對肥胖加以控制,那麼最好的方法是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飲食

首先第1點就是注意飲食習慣,因為隨著我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所有人的飲食方面也都得到了不斷的提公升,比如說在幾十年前我們吃一頓肉是非常困難的,但是現在只要是大家願意的話,幾乎天天都可以吃到,特別是對於一些經常吃脂肪含量較高肉類的人群來說,肥胖是非常快的。

2、保持運動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的最好方法就是保持運動,因為從理論上來講,只要我們運動消耗的能量多於我們身體攝入的能量,那麼**的狀況就會持續,所以我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為自己制定乙個運動計畫,並且長期的堅持下去。

3、保持合理的睡眠

很多朋友認為熬夜貪黑有助於**,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熬夜貪黑不僅不能幫助**,而且還會干擾到我們正常的**,這是由於熬夜貪黑會打亂我們身體新陳代謝的頻率,讓我們的身體更加難以排出多餘的雜質。

3樓:嗨圓橙子

人最先發胖是肚子。因為我們吃的東西最先在腸胃堆積,消化不了,然後發胖。所以大街上有很多「啤酒肚」、「將軍肚」。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大多數人發胖的時候,首先胖在肚子上面,會出現游泳圈。因為肚子上面很容易出現脂肪,很可能會有大量的毒素排不出去。

5樓:笛聲蕭蕭風瑟瑟

人發胖最先胖在一般是肚子因為人一旦吃多了就會囤積脂肪在肚子如果缺少運動的話肚子就會慢慢胖起來。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人發胖應該是先胖肚子,因為如果吃的比較多的話,胃就會被撐大,肚子上的肉就會越來越多

為什麼女人都是先胖腿,而男人卻是先胖肚子?

7樓:龍貓小淘

因為男性在吃飽喝足之後,沒有進行鍛鍊,所以會先胖在肚子上,而女性則是由於雌激素的緣故,比較傾向於腿和臀部先肥胖。

8樓:小daidai和小珠珠

女人都是先胖腿男人先胖肚子的原因是:女人一般生完小孩以後就是下半身開始變胖的,身體就會出現發福的情況了。結了婚以後就是以身體健康為主,以小孩以家庭為主,整個心都超心在家庭和小孩身上,完全忽略了自己的身材。

男人先胖肚子是因為男人喜歡吃肉喜歡喝酒,所以就是為先胖肚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女人走路比較多,而男人坐著的時候比較多,所以胖的部位不同。

10樓:牧馬人

女人先胖腿,男人先胖肚子,這也是和男女雙方的生理不同,因為男女這兩方到的部位,都是能夠積攢大量的脂肪的,所以這些地方先胖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幹活的時候走路會比較多,而男人坐著的時候比較多。

12樓:dj林林

女人基本上都是很少走動的,所以都會先胖腿男人經常喝酒喝啤酒,那麼肚子就會第1個先胖起來,這就是為什麼。

為什麼人胖都是先胖肚子

13樓:超絕至精

1.腹部脂肪容易積聚

很多時候,人體的肥胖經常都是從身體內部的內臟還有腸胃系統開始的。當你的體內出現脂肪攝入過多,導致脂肪堆積的時候,很多時候這些的脂肪都會先去堆積在你的腸道。

還有你的肝臟、胃部等系統器官,體內器官脂肪堆積的影響,從而導致你的肚皮向外膨脹。

運動的強度也是引起體內脂肪堆積的影響因素之一。如果運動強度不夠,就不能消耗人體所吸收的營養物質,從而導致這些能量轉變成脂肪儲存在人體內。

2.腹部肌肉屬性

腹部位置的肌肉是一種叫做平滑肌的肌肉,抵抗脂肪的能力較差,這是腹部容易堆積脂肪的乙個重要因素。如果對於一些平時不喜歡運動,或者經常攝入了過多的脂肪的朋友來說,平滑肌就會容易出現形狀改變。

擴充套件資料

腹部肥胖的危害

腹部肥胖比臀部肥胖更危險,雖容易患心臟病、中風、脂肪肝和ii型糖尿病。

肥胖是導致肝功能酶學異常的主要原因,75%以上的轉氨酶增高與肥胖有關,肥胖與脂肪肝的關係比飲酒與脂肪肝的關係更為密切。腹型肥胖又稱中心型肥胖,是指脂肪在腹部的特別堆積,表現為腰圍的增加。

肥胖者即使沒有伴發其他疾病,脂肪肝的發生率也很高,在肥胖者中50%肝內脂肪沉著嚴重,重度肥胖者絕大多數有脂肪肝;

肥胖易誘發糖尿病。肥胖不是引起糖尿病的直接原因,但它對糖尿病的誘發作用卻是不可忽視的。許多資料證實,肥胖程度越重,糖尿病發病率越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由於人體基礎解剖結構和營養供過於求兩方面導致。

眾所周知,腹部是最容易積累脂肪的地方,說起原因,很多朋友可能認為是因為長期坐著不運動導致的,然而即使是不久坐的人開始胖的時候也是從腹部開始,這就說明了,久坐並不是腹部脂肪累積的根本原因。那麼,到底是為什麼呢?

首先從解剖結構上說起,腹部與其他部位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肌肉型別,腹部肌肉屬於平滑肌,抗拒脂肪的能力較弱,是腹部容易堆積脂肪的重要因素。這種肌肉主要靠

自主神經支配。平滑肌細胞互相連線,形成管狀結構或中空器官;在功能上可以通過縮短和產生張力使器官發生運動和變形,也可產生連續收縮或緊張性收縮,使器

官對抗所加負荷而保持原有的形狀,也就是說其主要負責工作範圍是以身體內臟為前提,通俗地講,就是說這種肌肉的防守性很強,由於這種防守性,使得腹肌不容

易練出來,卻很容易堆積脂肪。在有了脂肪之後,也不容易趕走。這是腹部脂肪累積的主要原因。

然後從個人角度來分析。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有氧運動強度不夠;

2.不吃早餐,早餐能夠平衡血糖濃度,保證早餐到午餐這段時間內機體有足夠能量攻擊,如果不吃早飯,等到午餐、晚餐的時間,脂肪消耗的能力變差,結果是攝入的熱量比消耗的要多,因此會產生更多的脂肪;

3.過度飲酒,酒精會阻礙脂肪轉化的途徑,讓脂肪無路可走,只能堆積到皮下;

4.沒有規律的飲食習慣,如果常年不規律飲食,餓一段時間後再暴飲暴食會使得營養不能充分消耗,而且還可能引起胰腺炎等疾病。

綜上可見,脂肪堆積的另乙個主要原因是體內營養供過於求,只能轉變成脂肪儲存起來。

由此我們能夠看出,若想減掉「小肚子」,還是應該注意飲食,並持續地進行有氧運動,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而且每次都要保持足夠的時間,以30分鐘/次為宜。

15樓:瀰漫的雲煙

為什麼人胖先胖肚子?「2個妙招」學起來,再和肥肉說拜拜!

16樓:玩玩是傳奇

哈哈,我也是這樣的,一般這樣的人無非就是吃貨,能吃,並且又懶,不運動。你想啊,你吃進去這麼多,然後剛吃完一般都是坐著,久而久之就會把吃進去的食物堆積在肚子那裡,下不去,誰叫你吃完就知道坐呢,所以要胖不就是肚子了

為什麼胖人都是先胖肚子?跟健康狀態有什麼關係嗎?

17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在現實生活中總是有很多人一胖就先胖肚子,而且腰圍也是在蹭蹭蹭的長,最讓人頭疼的是肚子長大之後很難受回去。那麼這種狀態是否跟健康有關係呢?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先來了解為什麼胖人先胖肚子。

脾經

所以不健康的身體才會導致先胖肚子。如果已經確定自己是痰溼體質,那麼一定要根據相對的方法來減輕皮的負擔,當然也可以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調理。而這種人也是黃帝內經當中所說的膏人,一定要及時的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態。

18樓:恕我難以從命

因為肚子上的肉如果不是進行專門鍛鍊的話是很難顧忌到的,尤其是對於久坐的人,脂肪容易堆積在肚子和腿上,肥胖和我們的脾臟也有關係

19樓:百味交感

因為胖人一般運動會比較少一點,所以運動少坐的多,這樣的話肚子肯定會先胖起來的,這是正常的事情。而且久坐不運動人,內臟容易垂,也都是肚子比較大的。

20樓:土豆地瓜豆角

因為胖子平時吃的特別多,脂肪都會堆積到肚子上,經常很胖的人那麼健康狀態肯定不是很好,有的時候上樓都會氣喘吁吁,還會出虛汗。

21樓:翻譯好翻窗

因為體內吸收脂肪最快的地方就是肚子,所以要胖就會先胖肚子的。跟人的健康有沒有關係,其他部位都能運動,肚子運動少。

男人為什麼先胖肚子?

22樓:右手年華

男人先胖肚子與身體如何儲存脂肪有關。當男性增加脂肪時,人體系統的預設儲存位置是腹部,而女性的儲存位置是大腿和臀部,就像汽車的後備箱一樣。如果男人吃得太多,鍛鍊不夠,軀幹會變得擁擠,腹部儲存脂肪的空間也遠遠不夠。

一旦乙個人有乙個大肚子,他身體的其餘部分就會開始儲存脂肪,這對他的健康非常有害。當腹部的儲存空間用完時,脂肪開始積聚在肝臟、胰腺和肌肉中。然後他們將面臨真正的醫療風險,如2型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和心臟病。

相比之下,由於雌激素的緣故,女性傾向於在臀部和腿部儲存脂肪,尤其是大腿。儲存在這些部位的脂肪可以在懷孕或哺乳期間為她們提供能量。李兆平博士認為:

從基因角度來看,女性儲存脂肪的能力比男性強;這部分是由於生存的需要。

儲存在女性臀部和雙腿的脂肪與儲存在腹部的脂肪引起的健康問題並不完全相同。然而,如果女性的臀部和雙腿充滿脂肪之後她們會長大肚子。此外,一旦女性進入更年期,她們的雌激素水平就會下降。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女性身體停止在臀部和雙腿儲存脂肪,轉到腹部。這有助於解釋為什麼一些老年婦女也像男人一樣長著大肚子。

當你開始鍛鍊時,你的腹部通常是展示肉的第乙個地方。無論男女,如果他們有乙個大肚子,他們需要調整他們的生活方式。

23樓:lyl零壹零

因為男人一般都會喝酒什麼的然後就有啤酒肚,就先胖肚子吧

24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因為吃的東西都堆在胃這裡,都喜歡吃這些不容易消化的東西

25樓:

因為男性吃完飯的話普遍不運動,所以脂肪就堆積在肚子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因為肚子這裡是平時一直運動不到的

請認真看,胖人先胖肚, 哪些原因佔大頭?

27樓:安久琳琳

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的身體健康得到了很多營養的補足,但正因為有些人營養過剩,導致了肥胖。如果乙個貪吃,而且缺少運動的人,那他肯定是乙個肥胖的人。但是很多人變胖了,哪都不長肉,偏偏肚子先長肉,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現在請大家一起來認真看一看,胖人先胖肚,哪些原因佔大頭?

體內濕氣過重

濕氣過重的人變胖,肚子最先變胖。如果體內的濕氣過重,就會導致人容易怕冷,大家都知道,怕冷是因為體內血氣不足,因為體內沒有足夠的血氣樣細胞和脂肪燃起來,所以脂肪就會在腹部累積。大家都知道腸胃是最懼寒的,所以濕氣重的話會導致腹部的脂肪燃燒,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濕氣重的人變胖先胖肚子。

缺乏鍛鍊

缺乏鍛鍊的人最容易肥胖,脂肪最容易在腹部累積。如果體內有過多的脂肪和熱量不被消耗,將會在我們體內滯留,對我們日常活動產生一定的影響。肥胖的人就是因為不好動,體內的脂肪得不到燃燒,熱量得不到消耗,所以一直堆積在身體裡面,導致我們身體一些影響健康的指數變高,而腹部是最容易累積脂肪的,所以缺乏運動的人,如果變胖的話,最容易先胖肚子。

遺傳

很多的優秀基因和壞基因都能通過父輩遺傳到我們這一輩,所以肥胖跟遺傳也有著一定的聯絡。據科學報告分析顯示,如果媽媽是肥胖的,那麼她的兒子女兒們是肥胖的機率為75%。所以肥胖先胖肚跟遺傳也是有關係的。

為什麼總是肚子先變胖,為什麼發胖總是從肚子開始

因為肚子是主要重點儲存脂肪的地方,食物消化吸收到肝,由肝轉化血細胞提供人體能量,部分多餘能量轉化成脂肪儲存起來,如果經常運動,脂肪就會轉化成血細胞提供能量給身體消耗,如果不運動,這些脂肪就會囤積起來 有可能大家會認為,是長期坐著工作的原因,但是,不是久坐工作的人,肥胖的時候,也是腹部先期產生多餘的脂...

如果胖的人,長得一般,如果變瘦了之後會不會變得很很帥

你一賤 我就笑 會順眼,但是如果帥的話那他應該胖的時候也是個可愛的胖子 d先生 帥要看氣質,胖的也能很帥啊 如果一個胖的人,很醜,如果變瘦了之後會不會變得很很帥? 金航機床附件廠 百分百會變帥的。一個人由於過於胖,五官會變形移位的。如果變瘦以後,五官端正,身材苗條,肯定會變帥氣靚麗。 小扁媽媽 會,...

大家一般是先領證,還是先辦酒席,先領證還是先辦酒席的好?

先領證還是先辦酒席 如果你是女生,我會建議你先辦婚禮,因為在領證之前,你們之間還不存在法律上的婚 小俊曼 我家這邊一般都是先領證,然後再辦酒席。還有一種特殊情況,就比如我發小是男生,未婚妻比他大,未婚妻已經到達了法定結婚年齡,但是我發小還沒有到達法定結婚年齡,因為女方還懷孕了,就只能先辦酒席,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