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生的肚子痛和一般拉肚子的痛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7-25 07:03:4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前的肚子痛和拉肚子痛的區別:

1、生產前的陣痛,主要是在分娩之前,子宮劇烈收縮會出現的疼痛。隨著子宮收縮頻率的增加,陣痛次數以及持續時間也會慢慢加長。

因此,子宮收縮緊繃,幫助胎兒位置的推動,頻率不斷增加之後會越來越痛。一般情況下,產前陣痛是三到五分鐘收縮一次,持續時間接近一分鐘,等到子宮口全開之後,子宮收縮次數會越來越多,當子宮收縮出現腹痛時,可感到下腹部很硬。

2、普通的腹痛拉肚子陣痛沒有規律,可能偶爾疼痛,也可以出現持續性的疼痛,會伴隨腹脹、腹瀉、腹痛的情況,拉肚子的疼痛有時還會腹瀉不止,頻繁拉稀,可以感覺腸道中有炎症存在,十分不適。

2樓:耳聰目明

快要生的痛嚴格來說是宮縮引起的痛,一陣一陣的,會越來越痛;拉肚子是腸道痛,排洩後疼痛減輕或消失。

3樓:卻寄容

新生兒是拉的多,不一定是拉肚子哦,新生兒容易腸絞痛,你多順時針按摩寶寶的肚子,寶寶肚子疼的時候趴著抱著,就會緩解

4樓:青島傑麥烘焙

快生了是宮縮,跟來例假時小腹脹痛很像!拉肚子是真的肚子疼!能分清小腹和肚子的區別吧?另外拉肚子胃也會跟著不舒服,分不清肚子的話,胃應該能分清吧!

拉肚子和痢疾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痢疾屬於細菌感染所致的腸道疾病,可以有發熱、腹脹、腹瀉、腹痛等症狀,甚至還會有膿血便的症狀。

而拉肚子,一般是指患者出現急慢性腸炎或者潰瘍性結腸炎、放射性結腸炎等,它會出現拉稀爛便、水樣便,而不會出現赤白膿血的症狀。

不過兩者都有一個顯著的共同點,就是會腹瀉。痢疾雖是一種疾病,拉肚子即腹瀉的一種症狀,痢疾一般情況下會引起拉肚子的症狀。

對於腹瀉,嚴重的情況可引起脫水和身體電解質紊亂,危及生命也絕不是危言聳聽,尤其是老人和兒童。

當患者出現頻繁腹瀉時,應及時補液,預防脫水以及緩解身體電解質紊亂的問題,同時還能減少腹瀉量和次數,縮短腹瀉病程。

經常肚子痛又腹瀉的解決辦法,經常肚子痛,腹瀉是什麼病啊

肚子痛怎麼辦?大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痛 醫學上就是 腹痛 腹痛 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 腸 肝 膽 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

16歲的弟弟吃完辣條,直喊肚子痛拉肚子,有什麼藥可以快速治嗎

一是胃受不了那個辣,二是可能辣條不乾淨,無非這兩種情況。為什麼我每次吃辣條第二天早上起來就會肚子不舒服,拉肚子?10 吃點京常樂 地衣芽孢桿菌活菌膠囊 它是進入新版國家基藥目錄的微生態製劑,用於細菌或真菌引起的急 慢性腸炎 腹瀉。也可用於其他原因引起的胃腸道菌群失調的防治。那你就不要吃,辣條不是好東...

一吃夜宵就容易拉肚子,吃完不會,是半夜肚子痛到醒過來然後拉肚子拉稀

這種情況考慮由於胃腸功能紊亂導致的可能,可以口服整腸生 看,不要再吃夜宵,意見建議 平時要注意飲食衛生,進食容易消化的食物,三餐規律定時定量,加強鍛鍊,增強身體抗病能力,平時要堅持喝酸奶 到醫院檢查一下,千萬不要在網路上給自己看病,以免耽誤自己。 這種症狀是腸胃 冒十腸胃性功能紊亂,這種情況下應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