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幽默的表達肚子痛

時間 2022-07-18 00:45:13

1樓:好好啊

一、**沒有那麼容易,每斤肉有它的脾氣,過了吃不胖的年紀,掙掙扎扎不如放棄。

二、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

三、為什麼要提醒我」錢不是萬能的「?我才沒那麼貪心呢。我只想要錢而已,就沒指望它萬能。

四、許多人問我戒菸的秘訣是什麼,其實很簡單,懶得下樓買菸,勉強下樓了也窮得買不起煙。

五、別老埋怨老天對你不公,其實老天根本就不知道你是哪根蔥。

六、上上個月收入還可以,我吃什麼狗吃什麼,上個月收入比較差,狗吃什麼我吃什麼,這個月牛了,準備吃狗了。

七、只要你非常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八、不用問我怎麼做到理性消費的,答案很簡單,就乙個字:窮!

九、別人懶床是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懶床是缺錢,能省一頓就省一頓。

十、大家別**了,風險太大,還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乾,做薄了是豆腐皮,做軟了是老豆腐,做稀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穩賺不虧呀。

十一、人生很多事,終究會隨著時間好起來。比如很多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變好胖。

十二、在白天,你關注養生新聞,了解人體極限,貪生怕死。到夜晚,你在追劇中墮落,在遊戲中沉淪,視死如歸。

女朋友說肚子疼我該怎麼幽默回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寶寶真不乖,怎麼可以踢媽媽的肚子呢』

3樓:十里亭蘭

多喝熱水,真的有用嗎?

4樓:府思拱清卓

你回她,寶貝摸摸,不痛哈,老公陪你,保證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彈小jj跟你一起疼

形容肚子痛的句子有哪些?

6樓:雲正董芳芳

我的肚子現在的感覺和我媽媽生我的時候一樣……

怎樣形容肚子痛的很厲害 不誇張

7樓:所向無敵的廖凡

絞痛、腹痛、彎腰捧腹、火燒火燎

8樓:匿名使用者

寶啊,快出來吧,媽媽受不了了。

9樓:三千髮飄萬里雪

肚子痛得好像腸子扭在一塊

女孩昨天肚子痛,我今天該怎麼幽默的問候她,謝謝大神

10樓:戒掉死亡的感覺

請你不要幽默的說,問候她肚子還疼不疼,人家生病,要會心疼人

女朋友撒嬌說肚子痛,我怎麼幽默地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喉嚨痛,肚子痛,是不是沒有食慾啊?「如果她是真的不舒服肯定會說:」恩。「之類的話然後你就故作驚訝地說:」這是生公尺煮成熟飯了啊!「後面自由發揮就行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大姨媽來了,咋們趕緊要個孩子吧!

13樓:廣州川成機械

如果是大姨媽的話,要衝一杯紅糖水給她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揉揉 手過去咯 記得寵溺的表情

15樓:diy**

我帶你去吃好吃的吧。

16樓:baby我就是阿三

那你就捂著肚子說腿疼

晚飯後肚子痛拉肚子,晚飯後肚子痛拉肚子

我覺得首先你要知道你的 衣服穿得夠不夠保暖。腿部和腳步不能受涼的。心跳可能是血糖低所致。消化類 治胃疼 拉肚子的 一般我會吃乾酵母或食母生,多酶片,瀉立停 磺胺類過敏就別吃,吃些地芬諾脂和土黴素 不知道你對這類藥過敏不,另外不知你能買著不?多喝熱水,吃正餐別吃零食,還有早晨要做些戶外中長跑。拇指和食...

肚子痛大便帶血,大便帶血,肚子痛

看到你的症狀,我就像看到我的影子了。我近20年的混合痔 肛裂,前段時間手術了,因為到了極限,不做手術也是無法生存。你目前的狀況和我6 7年前的症狀差不多,所以你還算有的救。不過這個病我太了解了,不是一朝一夕得的,自然不會幾天就好,你也甭想一小段時間就好。痔瘡的發病原因就是總是保持乙個姿勢,運動少,尤...

老是肚子痛怎麼回事 我肚子左邊經常肚子痛 而且是越來越疼拜

夜幕罪惡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