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後肚子痛是什麼病,小便後肚子痛是什麼病

時間 2021-07-25 04:15:31

1樓:五月初

膀胱炎可分為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急性膀胱炎可突然發生或緩慢發生,排尿時尿道有燒灼痛、尿頻,往往伴尿急,嚴重時類似尿失禁,尿頻尿急常特別明顯,每小時可達5~6次以上,每次尿量不多,甚至只有幾滴,排尿終末可有下腹部疼痛。尿液混濁,有腐敗臭味,有膿細胞,有時出現血尿,常在終末期明顯。

恥骨上膀胱區有輕度壓痛。部分患者可見輕度腰痛。炎症病變侷限於膀胱粘膜時,常無發熱及血中白細胞增多,全身症狀輕微或缺如,部分病人有疲乏感。

急性膀胱炎病程較短,如及時**,症狀多在1周左右消失。

慢性膀胱炎膀胱刺激症狀長期存在,且反**作,但不如急性期嚴重,尿中有少量或中量膿細胞、紅細胞。這些病人多有急性膀胱炎病史,且伴有結石、畸形或其它梗阻因素存在,故非單純性膀胱炎,應做進一步檢查,明確原因,系統**。

小便時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炎症,或是有一點上火了,最好是能上醫院檢查一下,最安全,***!!!!

3樓:小小人兒笑

是不是憋得時間太長了

女人小便後腹痛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尿不盡和尿刺痛感覺嗎?如果有那就是尿道炎也就是尿路感染,症狀輕的話吃點消炎藥就好,如果不是快去醫院看下,**病是拖不起的,越拖只會越嚴重。如果是尿路感染一定要注意房事衛生...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有尿道炎!

6樓:樂寒夢籍闌

紅黴素。我是醫生。服用抗生素類消炎藥物**、環丙沙星等非常理解您的心情。

祝您健康,如頭孢。同時服用千金片、不吃辛辣食物,有問題儘管諮詢。注意多喝熱水。避免受涼。

這種現象屬於泌尿系統感染

女性小便後肚子經常痛是怎麼回事

7樓:肉乎乎胖嘟嘟

還是去醫院檢查下吧~ 我以前做**的時候上廁所肚子會痛

去醫院做個體檢 比較保險 時刻注意自己的身體 "蝴蝶效應"

8樓:畢愛景雀風

不知是男性還是女性,小腹疼痛一般與炎症有關,受涼可以導致,如膀胱和結腸的病變還有女性的附件炎都可以有這樣的感覺,及時就醫診斷清楚才好**。

熱敷或是用薑片烤肚臍是一種**腹部疾病特別是虛寒症者效果很好,可以試試。

每天早晨起來大便後肚子痛是什麼病

康源肛腸醫院 您好 便祕可引起腹痛 腹脹等症狀 便祕的話您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1 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要確定一個適合自己的排便時間 最好是早晨 到時候不管有無便意,或能不能排出,都要按時蹲廁所,只要長期堅持,就會形成定時排便的條件反射。2 調整飲食 平時應多吃些含纖維素多的食物,如粗製麵粉 糙米 玉...

晚飯後肚子痛拉肚子,晚飯後肚子痛拉肚子

我覺得首先你要知道你的 衣服穿得夠不夠保暖。腿部和腳步不能受涼的。心跳可能是血糖低所致。消化類 治胃疼 拉肚子的 一般我會吃乾酵母或食母生,多酶片,瀉立停 磺胺類過敏就別吃,吃些地芬諾脂和土黴素 不知道你對這類藥過敏不,另外不知你能買著不?多喝熱水,吃正餐別吃零食,還有早晨要做些戶外中長跑。拇指和食...

肚子痛大便帶血,大便帶血,肚子痛

看到你的症狀,我就像看到我的影子了。我近20年的混合痔 肛裂,前段時間手術了,因為到了極限,不做手術也是無法生存。你目前的狀況和我6 7年前的症狀差不多,所以你還算有的救。不過這個病我太了解了,不是一朝一夕得的,自然不會幾天就好,你也甭想一小段時間就好。痔瘡的發病原因就是總是保持乙個姿勢,運動少,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