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血 腰痛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4:14:31

1樓:淺若夏沫薇風雨

您好,尿血顧名思議是指尿液中帶血,正常來說,一般的人的尿液不會帶血的。如果尿液中帶血,會給患者朋友的正常生活帶來很大的困擾。所以有必要了解血尿形成的原因,然後積極進行**比較好。

那麼女性小便尿血是怎麼回事,相信也是很多女性朋友想要了解的,下面詳細為大家介紹一下:

1、泌尿感染:泌尿感染是很容易引起尿血的出現。如果女性朋友患有泌尿感染,沒有及時**的話,還會導致尿血的出現。

引起尿血的原因,除了泌尿感染之外,遺傳性腎病、膀胱炎也會導致血尿的發生。所以女性朋友,如果發現自己排尿有任何異常的症狀出現,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

2、器官炎症:炎症的存在,也是很容易導致尿血的症狀出現,比較常見的炎症有:盆腔炎、輸卵管炎等等,所以女性朋友如果發現自己有炎症出現,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

3、全身性疾病:女性朋友如果患有某些全身性疾病,也會引起尿血的出現。比較常見的疾病有:

白血病、過敏性紫癜等等。所以女性朋友如果發現自己有這些疾病出現的時候,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的**,儘量避免尿血的發生。

4、血液病:血液病是導致女性尿血比較常見的一個原因。女性朋友患有血液病,不僅會出現尿血的症狀,而且還會伴隨全身**以及發熱的症狀出現。

以上是“女性小便尿血是怎麼回事呢”的簡單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引起女性小便尿血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女性朋友要引起重視。如果發現自己的身體有異常的症狀出現,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這樣才能早日擺脫疾病帶來的痛苦。

2樓:風晴雪

女性尿血、伴有明顯腰痛,應考慮:

1、泌尿系感染:伴有腰痛者,以腎盂腎炎為多見;

2、泌尿繫結石:伴有腰痛者,以腎結石或輸尿管結石的可能性大。

2、急性腎炎:尿血、伴腰痛也可為腎炎表現。

建議:1、做尿常規(尿沉渣)檢查:如尿中紅細胞、白細胞超標,則為泌尿系感染,如有蛋白等則為腎盂腎炎。如有紅細胞、蛋白、無白細胞,可能為腎炎。

2、腎臟b超等檢查,可除外結石等腎臟疾病。

儘快明確**後,可針對**進行**。

3樓:魚捷藏曜兒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考慮為尿路感染的可能。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明確**後再對症**。

4樓:回健耿靚

這是典型的腎臟可能炎症的症狀,快去醫院,檢查**,抓緊**,不能耽誤

5樓:黔南麗人婦產醫院

對於女性患者,如果突然尿血有三種情況:一、是膀胱炎;二、是泌尿繫結石;三、是膀胱腫瘤。如果患者有尿頻,尿急,尿痛等尿路刺激症狀,則大多是由於膀胱炎導致的血尿,患者可以口服抗生素、喹諾酮類或者頭孢類,一週即可**。

如果是泌尿繫結石,患者可能會在結石排出過程當中,伴有腎絞痛發作,呈一過性腎臟區域或者腹部劇烈性絞痛,患者可以進行泌尿系彩超以鑑別診斷。如果出現全程**,肉眼血尿,患者應該小心是否有膀胱惡性腫瘤,因此必要時可以進行膀胱鏡檢查。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女性尿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女性尿血是怎麼回事?

小便也是體現人體健康的方式,女性如果出現了尿血的情況,可能就是疾病在向你發出暗示了,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女性尿血 小便帶血,是指排出的尿液中含有紅細胞,是泌尿系疾病常見症狀之一,泌尿系統各種疾病引起泌尿系出血時都可出現女性尿血,個別生殖系疾病還可以女性尿血為首發症狀。專家介紹引起女人尿血的原因有很...

腰痛是什麼原因

小三郎雜談 女性腰痠疼的原因是什麼 傅強醫生聊健康 腰痛不一定是腎臟 腰椎的事! 劉曉東 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約有數十種,比較常見的有腰部骨質增生 骨刺 椎間盤突出症 腰椎肥大 椎管狹窄 腰部骨折 椎管腫瘤 腰部急慢性外傷或勞損 腰肌勞損 強直性脊柱炎等。在傳統觀念中,在一般檢查排除疾 素後的慢性...

小狗,尿血什麼問題!!急,狗狗尿血是什麼原因

我家狗也尿血,看過醫生,說是尿道炎.給他 她 吃呋喃託因片或是氟派酸,另外要少給他 她 吃帶鹽的食物,減少他 她 喝水.這種病容易反覆,要注意點,儘量不要讓他 她 交配,儘量不要讓他 她 上火.會好的 你光說急有什麼用啊.帶去醫院啊.發個貼是幫它看病還是幫你省錢解憂呢.樓上幾個講的都是不同的病,你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