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腰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08 03:40:05

1樓:將彩榮懷冬

腰痠痛和大便出血是兩回事,建議去做b超看是不是腎結石。大便出血有可能是內痔,不知在下多大年齡,不過這兩種都沒關係,注意多運動,別吃辣椒少喝酒。

2樓:斂天洋暄和

你每天早上起來先喝一大杯白開水,然後經常揉揉小腹,玩玩呼啦圈,適當運動,少吃大魚大肉的,多吃蔬菜水果,還有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果便秘很嚴重的話,可以選擇使用雪菲維之元,中藥的比較安全,我就用這個治好的便秘,到現在都沒有在**。

腰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3樓:年夢凡

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直腸癌、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結腸炎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便血。

把直腸癌誤診為痔瘡的教訓太多了,而且每年來醫院門診就診所謂的「痔瘡」患者中,最後被確診為直腸癌的病例也不在少數。

拉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4樓:離莂相思苦

便血 **症狀

便血又名「血便」、「下血」、「瀉血」,以血便或便後下鮮為特徵。多見於上消

化道潰瘍出血、胃腸息肉、小腸出血、腫瘤、肛周疾病下血,以及一些血液病、急

性傳染藥、寄生蟲等。此處指的是由於痔瘡破損、肛裂、肛竇炎、直腸結腸粘膜損

傷引起的便血。大便軟而成形或硬結,鮮血附著於糞便表面,有的先血後便,有的

先便後血,血色大多鮮紅,也有的黯紅混濁。血量多時淋漓不盡,大便後肛口疼痛

加重。中醫認為便血是腸中積熱(夾濕),或者脾氣虛損,不能統攝血行所致。可用清腸

熱、止血和補氣攝血方法**。

自療注意事項

(1)養成定時大便的習慣,大便以稀糊狀為佳。

(2)減少增加腹壓的姿態,如下蹲、屏氣。忌久坐、久立、久行和勞累過度。

(3)忌食辛熱、油膩、粗糙、多渣的食品,忌菸酒、咖啡。

(4)多食具有清腸熱,滋潤營養粘膜、通便止血作用的食品,如生梨汁、藕汁、

荸薺汁、蘆根汁、芹菜汁、胡蘿蔔、白蘿蔔(熟食)、苦瓜、茄子、黃瓜、菠菜、

金針菜、捲心菜、蛋黃、蘋果、無花果、香蕉、黑芝麻、胡桃肉、白木耳等。

(5)要心情開朗,勿鬱怒動火。心境不寬,煩躁憂鬱會使腸粘膜收縮,血行不暢。

(6)減少房事,房事過頻會使腸粘膜充血。加重出血。

5樓:戴新蘭歐環

是大便時出血還是便後滴血?有沒有疼痛?原因有可能是痔瘡或者肛裂等,甚至不能完全排除直腸或者結腸腫瘤,建議到正規醫院的肛腸科做系統檢查。

6樓:唯愛修真

便血的原因很多,主要有痔瘡、潰瘍性結腸炎、結直腸腫瘤等。建議去正規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及時**。平時注意飲食,保持大便通暢,防止便秘。

7樓:前舞苟念寒

考慮是痔瘡,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就一定會改善.症狀輕時可以先使用痔瘡靈栓有一定作用.要適當運動,避免長期站立和久坐.

8樓:姒秀愛庹香

沒什麼事情的和我上次一樣。到醫院檢查了是肝門出血、、多吃點清淡點東西。蔬菜水果

9樓:冷霜冷冰

大便出血常見的原因。主要是痔瘡,肛裂,息肉或是腸炎等消化道出血,具體的診斷要看你出血的性質。血色鮮紅還是暗紅,出血與大便混在一起。

還是說,便後滴血噴血還是說只紙上帶血一般來說如果說是出血伴隨大便乾燥的話,這個一般是肛裂造成的。如果說伴隨腫物脫出那個一般是痔瘡造成的。

10樓:heart得等到

大便出血的原因,要根據大便的顏色判斷; 如果是黑便,一般是胃炎、食管炎或者潰瘍引起的上消化道出血,另外,小腸的炎症、潰瘍、腫瘤等疾病引起出血也表現為黑便;如果是鮮血便,通常是直腸、乙狀結腸、肛周等部位的疾病引起的下消化道出血。

11樓:來自波月洞才貌雙全 的番茄

大便出血不可大意,情況可能是:

痔瘡痔瘡

潰瘍性結腸炎

腸息肉消化道破裂

腸癌如果出現便血的情況,我們在第一時間要到醫院做檢查,搞清楚是什麼原因。實際上臨床中,便血的情況遠遠不止以上幾種。我們只是把這六種常見的疾病和大家分享一下,生活中我們一旦出現便血,一定不要擅作主張,認為是小事情。

其次,我們要進行合理的檢查和**,要知道到底是哪種疾病,然後由醫生給出乙個正確的**方案。

12樓:

可能是內痔,要注意少喝酒

13樓:森村稠雹

便血一般是內痔的情況比較大,內痔通常分為i一ⅲ期,相對而言,ⅰ期內痔屬於初期,其出血量較多;li期內痔屬於中期,其出血可多可少;ⅲ期內痔較為嚴重,屬於晚期,其出血不明顯,一旦出現這些症狀,較為難解,且易反**作。所以說,不能僅僅以出血的多少來衡量內痔的嚴重程度。

得了痔瘡不要怕,注意使用這些小方法。

[方一]

蒲公黃、黃柏、赤芍、丹皮各30克,桃仁20克,土茯苓30克,白芷15克。水煎外用,先薰後洗,每次15-30分鐘。

[方二]

硫黃、雄黃各10克,樟腦3克,麻油適量。前藥研成細末,用麻油調勻,擦患處。

[方三]

烏梅、五倍子各10克,苦參15克,射干、炮山甲各10克,煅牡蠣30克,火麻仁10克。水煎服,日1劑,日服2次。

[方四]

適量紫川堂外抹痔瘡處,不出乙個月痔瘡便能好轉了。

方五]生豆腐渣,鍋內炒幹為末,白砂糖湯下,日3次。

男性右側腰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便血 hematochezia 是指消化道內出血,血液經由腸道排出。便血顏色與出血部位 腸道停留時間等有關,可呈鮮紅 暗紅或黑色。少量出血時 每日 5ml 以下 糞便顏色不改變,需經隱血試驗才能確定,稱為隱血。2大便帶血,或全為血便,顏色呈鮮紅 暗紅或柏油樣,都稱為便血。黑便與出血量的多少有關,一...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成人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 懷疑是內痔引起的便血。你可以去醫院肛腸科諮詢一下醫生。你的蔬菜吃少了,而且平時吃得過辣。平時注意飲食,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去查查有沒有痔瘡。你這個年齡應該不會有腫瘤的問題。如果反覆便血,應該去醫院檢查,排除掉痔瘡,腫瘤,寄生蟲等問題。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如是鮮血考慮消化道出血,...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一 大便乾燥引起的肛裂出血。二 痔瘡出血。可以自己做初步判斷,最好還是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因為如果是內痔的話是看不到的。痔瘡的表現一般為大便帶血和脫出,平時應該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易上火的食物回,多喝水,答。防止便秘,調理腸道功能,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修復腸粘膜上的生物屏障,改善腸道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