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大便出血的原因是什麼,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02 21:42:05

1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2樓:謝興學棟越

痔瘡吧十人九痔,沒事是不是最近老吃辣或是容易上火的食物,多喝水再吃點生菜敗敗火就好了

3樓:

有兩種情況

1,第一是飲食方面,不要吃過硬不易消化的失誤,引起的肛裂2,第二是息肉,這種情況一般是出現在中年人身上,我想你應該不是息肉,飲食方面多注意點啊,如果是息肉就得及時做是手術。

4樓:

乾燥,上火。

看是經常性的不,是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是不是痔瘡。

不是的話,多是點粗糧有利於消化的,在吃點通便的水果,如香蕉,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上火了也有可能是了 不用太擔心啦 如果是痔瘡輕微的你就吃 痔速寧 要不就去醫院割掉 不要吃燥熱的東西 吃些降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有血的 原因很多

7樓:鄂鬱蕢星

建議可以用中藥進行**,同時採用飲食調理**。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8樓:廣嘉佴語絲

出現這種問題一般你的腚長痔瘡了,使勁的時候痔瘡破裂所以出血,還有一種就是大便乾燥過粗過長(要吐@真噁心)也會導致破裂出血。

不用吃藥,要多吃維生素的水果蔬菜。便秘適當吃點便秘的藥。保持正常的生活規律(這點很重要)。比如說早睡早起,按時進餐等。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切記!

別聽別人瞎忽悠這個病那個病的,其實就是一般痔瘡罷了。不用擔心

9樓:浮綠柳黨未

大便出血就是指大便中混有肉眼可見的血液,嚴重者大便看起來幾乎全是血液,統稱「便血」。

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大致可分為以下兩類:

第一類1.腸道潰瘍和炎症,如細菌性和阿公尺巴性痢痰、傷寒、潰瘍性結腸炎等;

2.寄生蟲感染,如鉤蟲病、血吸蟲病等;

3.腫瘤,如直腸癌、結腸癌、腸息肉等;

4.腸道血液迴圈障礙,如痔、腸套疊、腸絞窄等;

5.損傷,如肛裂、器械檢查或大便乾燥擦傷等。

第二類是腸道以外的其他系統的疾病,又可分為:

1.血液病,如各類紫癜、白血病、血友病等;

2.急性傳染病,如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病等;

3.維生素缺乏症,如缺乏維生素c或k等;

4.中毒或藥物毒性作用,如細菌性食物中毒、汞中毒等。通常,小兒便血的主要原因是直腸息肉或腸套疊,青年人便血以痔、肛裂和結腸炎為多見,中老年人便血同時伴有大便習慣改變者,要考慮到腸道腫瘤的可能性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0樓:半真半假

如是鮮血考慮消化道出血,痔瘡,肛裂等,如是陳舊血屬上消化道出血,如胃,食管等因潰瘍或腫瘤或結核等出血,另外某些藥物也可能導致大便顏色似出血樣,要注意區分,對於**應根據原因對症**。

11樓:大連陽光胃腸**諮詢

大便便血可能預示著多種肛腸病症的出現大便便血作為一種常見症狀,其出現往往預示著一些肛腸病症的出現。而在眾多肛腸病症中,痔瘡、肛裂、直腸息肉、結腸息肉、潰瘍性結腸炎甚至是直腸癌都會出現大便便血現象。

12樓:天天快樂塊樂

這個情況有兩種可能,有可能是痣瘡,有可能是腸道有問題,趕緊到醫院做個撿查,免得擔誤病情

拉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5

13樓:普樂雲康科普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直門醫院-消化內科-大便出血什麼引起的?

14樓:闕煥鄞琪

飲食應粗細搭配,少飲濃茶,咖啡,酒類及少進辛辣食物,以減少對肛管的刺激.便後要溫水坐浴,區域性應用痔瘡栓或痔瘡膏

15樓:樊螺縱依楠

你好,引起便血的原因有:痔瘡、其它肛腸疾病,如肛裂、直腸息肉、結腸息肉、潰瘍性結腸炎等都會出現大便帶血。建議你到肛腸科進行檢查,以明確診斷,確診後應該及時進行**。

16樓:甲玉花脫申

有沒有痔瘡,如果有的話可能是痔瘡出血;是不是肛裂,大便大硬的話可能導致肛裂;有沒有肚子不舒服,如果是腸炎有可能血便;還有就是看流出來的血是鮮的還是陳的,如果是陳的你趕緊到醫院檢查。

17樓:令可欣欽倩

到醫院去做乙個「腸鏡」即可確診。不可麻批。

18樓:這個問題我曉得

我前幾天也這樣 衝馬桶的時候突然看到好多血 嚇我一跳 後來有人說我是上火了 就去買了盒牛黃解毒片 吃了 一天就好了

19樓:禿子金

上火、內熱大了,吃點香蕉會好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 你可能是患了肛腸疾病,建議您到大型醫保定點專科醫院檢查,確診後對症**,避免引起貧血等其他併發症。

大便出血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造成大便出血的原因是什麼

最常見的是痔瘡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 一般是上火,太嚴重要去醫院檢查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大便出血的原因是什麼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以我的經驗給你區分出血的類別 1。血跟大便是混雜著出來,那就是腸道中的問題,嚴重,得去醫院看了 2。有先後順序的話,就是可能痔瘡 肛...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便血 hematochezia 是指消化道內出血,血液經由腸道排出。便血顏色與出血部位 腸道停留時間等有關,可呈鮮紅 暗紅或黑色。少量出血時 每日 5ml 以下 糞便顏色不改變,需經隱血試驗才能確定,稱為隱血。2大便帶血,或全為血便,顏色呈鮮紅 暗紅或柏油樣,都稱為便血。黑便與出血量的多少有關,一...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成人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 懷疑是內痔引起的便血。你可以去醫院肛腸科諮詢一下醫生。你的蔬菜吃少了,而且平時吃得過辣。平時注意飲食,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去查查有沒有痔瘡。你這個年齡應該不會有腫瘤的問題。如果反覆便血,應該去醫院檢查,排除掉痔瘡,腫瘤,寄生蟲等問題。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如是鮮血考慮消化道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