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拉綠色泡沫大便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3-11 05:45:13

1樓:公考路上的人

您好!寶寶出現拉綠便的現象。如果是母乳餵養,只要寶寶奶量正常、情緒好、睡眠好、體重正常增加。

一般無須特別處理。如果是混合餵養的話,要判斷寶寶是否吃飽,寶寶在沒吃飽的情況下,腸道蠕動加快,也會出現綠色大便。這種情況只要增加奶量,讓寶寶吃飽就可以了。

受涼也是導致腸蠕動過快,產生綠色大便的常見原因之一。

指導意見:

這種原因引起的綠色大便,可能還有像感冒一類的症狀。如果只有綠色大便,注意腹部保暖,尤其在晚上,過幾天就會恢復。如果有感冒症狀,應同時對感冒進行對症**。

另外如果不僅拉綠色大便,大便次數多,水分又多,出現腹瀉,應當及時到醫院檢查大便。再對症**。

2樓:

一般來說,如果寶寶出現拉綠便的情況,同時是母乳餵養的話,要注意觀察寶寶奶量是否正常、情緒好、睡眠好

3樓:阮楊氏班鶯

帶泡泡可能是著涼了,也可能是糖粉攝取過多,如果寶寶精神狀態不好有可能是病毒感染,需要帶大便到醫院檢查。綠色可能是飢餓性腹瀉,如果是母乳可能是媽媽青菜吃多了。

大便稀綠色是什麼原因,寶寶經常拉綠色的大便是什麼原因

1 消化不良導致大便綠色。若是消化不良,大便的顏色會呈現出綠色,且腸胃失調的情況下大便也會呈現綠色。2 腸道炎症導致大便綠色。若是大便綠色而伴隨著腥臭味大便不成形,則可能是腸炎所導致的,尤其是急性的腸炎會出現這種症狀,或是痢疾 腹瀉等都會有大便綠色,另外若是接受多一些抗菌素 的人也會有大便綠色的情況...

造成大便出血的原因是什麼,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痔瘡吧十人九痔,沒事是不是最近老吃辣或是容易上火的食物,多喝水再吃點生菜敗敗火就好了 有兩種情況 1,第一是飲食方面,不要吃過硬不易消化的失誤,引起的肛裂2,第二是息肉,這種情況一般是出現在中年人身上,我想你應該不是息肉,飲食方面多注意點啊,如果是息肉就得及時...

寶寶拉屎有泡沫是什麼原因,寶寶拉屎有泡泡怎麼回事

你好,如果寶寶大便有泡沫一般是消化不良或消化功能紊亂造成的,因為寶寶的消化系統還不健全,她的消化功能很不完善,稍有外界因素的干擾,非常容易出現大便的異常,比如腹部受涼,孩子就可以出現拉稀,大便有泡沫的情況。這時候我們要注意保暖,給孩子腹部用個溫水袋熱敷,可以有效緩解大便異常情況的出現。另外飲食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