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稀綠色是什麼原因,寶寶經常拉綠色的大便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5-01 20: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消化不良導致大便綠色。

若是消化不良,大便的顏色會呈現出綠色,且腸胃失調的情況下大便也會呈現綠色。

2、腸道炎症導致大便綠色。

若是大便綠色而伴隨著腥臭味大便不成形,則可能是腸炎所導致的,尤其是急性的腸炎會出現這種症狀,或是痢疾、腹瀉等都會有大便綠色,另外若是接受多一些抗菌素**的人也會有大便綠色的情況。肛腸專家提示患者長期的大便綠色患有腸炎的機率很大,建議及時的到醫院檢查。

3、吃了大量的蔬菜等綠色食品。

當人們吃了很多的綠色食品。如蔬菜或是青色的水果之類的食物也會有大便綠色,因為這些食品中會含有大量的葉綠色,而最終的排洩物中也會有存在一些。如綠色的飲料也會出現大便綠色,或是一些藥物也會導致大便綠色。

2樓:上白城

大便稀綠色,考慮是受涼,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服用諾氟沙星膠囊來**,注意飲食應清淡熟爛,忌寒涼,辛辣食物。

3樓:熊熊旻騫

大人拉綠屎可能是患有消化不良、腸道功能失調等疾病,如綠色大便中混有膿液,則為急性腸炎。

4樓:暖陽下淺淺笑

要考慮,是由於,消化不良導致的,並且出現綠色大便,

寶寶經常拉綠色的大便是什麼原因

5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寶寶大便綠色主要有以下方面原因:

1、飢餓性糞便:由於餵養不足,糞便中主要成分是腸道分泌物,暗褐色或暗綠色大便次數較多,量少, 有粘液。

2、消化不良:為黃綠色,稀水狀,質不均勻次數多。

3、有可能肚子受涼,注意寶寶腹部一定不要外露,肚臍受涼孩子也會因不適拉綠屎。 對於奶粉餵養的寶寶,奶粉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一般選擇奶粉時要注意含有的鐵等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要合適,因為不合適也是造成綠色便便的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呢。

我家寶寶便便還一直挺好,每天規律顏色也正,喝的雙親之選,配方口感和母乳似的,挺接近,新增了益生元成分,也能幫助消化。

6樓:國際媽咪婭婭

1、嬰兒在著涼、消化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出現溢奶、拉綠色大便的現象,你如果無法判斷是哪種情況所致,就需要去看醫生,檢查大便的情況,如果有感染,需要積極的**。如果化驗情況正常,可能孩子消化不良或腹部受涼所致。

2、在孩子沒吃飽的時候,孩子因為餓而導致腸胃蠕動過快,便便就綠、稀。

3、如果你認為寶寶吃得很多,那就是消化不良,給她吃媽咪愛吧。

4、另外,為了寶寶的健康,須攝取足量的鐵質,吃含有鐵質奶粉的寶寶,若不能完全吸收奶粉中的鐵質,則大便呈黃綠色,大便中的白色顆粒較大,且較容易有臭味。

5、還有的寶寶初加菜泥時,大便中常排出小量的綠色菜泥,有的父母往往以為是消化不良,停止新增菜泥,實際上這種現象是健康嬰兒更換食物時常有的事。

7樓:巴子賓羅

寶寶肚子著涼的時候就拉綠便,還有奶瓣,粘液,我家寶寶前幾天也是了,一直拉綠色的,吃了好幾種藥都不起作用,後來我就給他穿暖和,把肚子和腳心護好,過了幾天慢慢就好轉了,現在完全正常了

大便稀而且是綠色的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消化不良或者受涼

根據實際情況調整

希望能幫到你

寶寶拉綠色泡沫大便的原因是什麼

您好!寶寶出現拉綠便的現象。如果是母乳餵養,只要寶寶奶量正常 情緒好 睡眠好 體重正常增加。一般無須特別處理。如果是混合餵養的話,要判斷寶寶是否吃飽,寶寶在沒吃飽的情況下,腸道蠕動加快,也會出現綠色大便。這種情況只要增加奶量,讓寶寶吃飽就可以了。受涼也是導致腸蠕動過快,產生綠色大便的常見原因之一。指...

每天早上大便都很稀是什麼原因

癮大技術差 大便規律,說明你消化系統好,沒出什麼毛病,每個人養成的排便時間段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是臨睡著必須排便,有些人是中午飯後必須排便。有些人就像你早上晨起須排便,大便很稀,如果肚子不疼的話,就和你的飲食有關。 腸胃不好吸收不好水分都沒被吸收就排除體外了 別吃香蕉銀耳等利便的 水喝多了。吃點香蕉...

長期大便溏稀怎麼辦,長期大便稀溏,是什麼原因

根據你的症狀,你應該屬於脾胃陽虛。腎主發,腎陽虛則髮掉。你早上應該是一起來就非常著急地去大便,這叫腎瀉,也就是腎陽虛損導致的洩瀉。建議你吃以下中藥進行調理 制附子10克 乾薑20克 炙甘草5克 炒白朮12克 茯苓15克 陳皮15克 桂枝20克 炒白芍10克 大棗6枚 生薑5片。另外,日常注意不要著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