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發胖的原因是什麼,你們發胖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59:35

1樓:我是龍的傳人

現代人已經不再為吃喝發愁,發愁的事情有了很多新的時代氣息,比如發愁身體肥胖怎麼**才能夠收到不錯的效果,讓自己的體重盡快降下來,造成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只要是找到了造成肥胖的具體原因,積極進行**,**還是可以獲得成功的,下面就介紹一下發胖的原因有哪些。

一、使用餐具錯誤

人體在獲得飽足感的時候不僅僅依靠腸胃的感受,還依靠視覺上的感受,比如同等分量的食物放在小碗內就比放在大碗內更加具有飽足感,如果你在家裡經常食用大碗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攝入了過多的食品,這樣時間長了就會使得人不知不覺中攝入了過多的熱量,這樣肥胖也就在所難免了。

二、過於勤儉

具有勤儉習慣的人總是覺得食物吃不完浪費掉很可惜,同時覺得剩菜剩飯分量也不是很多,吃下去不會有太多的影響,所以總是將剩菜剩飯吃下去,本來已經吃飽了,再吃下去就會吃撐了,這樣時間長了就會導致身體出現肥胖。另外外出吃火鍋或者是吃自助餐的時候更是覺得少吃一些會不划算,所以總是盡量地多吃一些,再多吃一些,殊不知這樣就攝入了過多的能量,這樣就容易使得身體變得肥胖起來。

三、遮掩身材

遮掩身材是很多人都會做的事情,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某一部位不太好,影響美觀所以總是習慣穿比較寬鬆的衣服來遮掩,這樣就會使得自己忽略掉身體上的肥胖,使得自己不知不覺中忘記了自己的身材肥胖的問題,於是大吃大喝,這樣就使得人體變得更加的肥胖,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女性一定要多多穿遊戲誒修身的衣服,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身材缺點得到體現,可以時刻提醒你注意自己的身材,這樣就可以使時刻提醒自己**,儘量減少食物的攝入,同時增加運動。

發胖的原因有哪些?上面介紹了造成肥胖的三個原因,你是否有上述三個問題呢,如果有一定要積極改正才好哦,那樣才能夠使得自己的身材保持苗條。

2樓:丿kylin丶

熱量盈餘,要麼是攝入過多,要麼是消耗不掉,大部分肥胖的原因是代謝出了問題

3樓:欣墨菲

一般有飯量大,愛吃肉,尤其是高脂肪的肉(肥肉),還有愛吃甜品,糖分很容易使人發胖!

人容易發胖的原因是什麼

4樓:我不會玩魚人

1、遺傳

不可否定,先天人有高矮胖瘦之差異,先天各人大腦中樞調控亦在差異。為此,人的代謝速率有快慢之分,這是正常的個體生理差異,不意味較低的代謝速度就一定會使人肥胖。正如每個人遺傳基因(dna)中都含有癌基因,但不是每個人都會生癌長腫瘤一樣。

遺傳上有些人會有傾向於肥胖,但必須有誘導因素。遺傳影響大腦功能,遺傳先天決定著乙個人的體重水平,飢餓水平,飽感水平,代謝速率,但不是肥胖的直接主導因素。

2、營養不均衡

肥胖很重要的乙個原因是飲食不均衡或者營養過剩或者營養不足,造**體的整個代謝失衡。特別是現在的很多的青年女性為控制身材而盲目節食,三餐不定時。再加上運動過少甚至不運動,體內的熱量無法正常代謝,造成脂肪的過量堆積。

3、心理壓力

乙個人的情緒不穩定,如受到工作上的壓力太大,或天災人禍的衝擊,都會使人的內分泌失調,有許多人吃東西(包括煙、酒)不是因為飢餓,而是為了安慰不安的情緒。

另外廣告的**作用也不容忽視。與藥物廣告一樣,西方的食品廣告是經過精心策劃的,讓許多心理不穩定的人(如小孩)產生一種情緒化的食慾。

5樓:加微

吸收好,遺傳因素,不運動,毒素排不出體內,其實肥胖是體內有毒素

6樓:匿名使用者

代謝障礙,中醫理論是經絡不通

你們喜歡易烊千璽的原因是什麼

單人solo舞蹈很棒!對弟弟很好他學過好多東西跳舞唱歌吉他鋼琴魔術書法而且還會變臉組合裡最小卻是最懂事的那個!看的這個真的很心疼易烊千璽,我們班幾乎沒有人喜歡他的,都是第一眼看到王俊凱王源,沒有人喜歡易烊千璽,可能就我乙個吧,我其中乙個閨蜜就喜歡王源,我問她 你為什麼喜歡王源啊?她說 因為他好可愛 ...

導致人發胖的原因主要是什麼

肥胖一般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因病而引起的肥胖,它是因為疾病 腦炎 腦瘤 關節炎或需服用激素的慢性疾病或因生病服用激素 而引起內分泌紊亂造成的肥胖,這種肥胖稱為症狀性肥胖。這類肥胖病人佔整個肥胖人數的5 左右。另一類肥胖則是由於在飲食過程中所攝入的熱量,大大超過其本身所消耗的熱量,而使多餘的脂肪及其他養...

你們都是什麼星座的,你們是什麼星座的?

呦呦呦,好巧啊,我也是巨蟹座的呢,不過我是女孩子,每個人星座應該都會有不同的,也有一樣的,挺有緣份的呢,星座和生肖其實都可以看你的命運的啊,生肖比較傳統一點,星座最近比較流行的啦。 眾樂樂 你好,我是獅子座。獅子座 leo 黃道十二宮之第五宮,出生日期為7月23日 8月22日,位於巨蟹座之東,座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