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什麼星座的,你們是什麼星座的?

時間 2021-05-11 00:39:16

1樓:

呦呦呦,好巧啊,我也是巨蟹座的呢,不過我是女孩子,每個人星座應該都會有不同的,也有一樣的,挺有緣份的呢,星座和生肖其實都可以看你的命運的啊,生肖比較傳統一點,星座最近比較流行的啦。

2樓:眾樂樂

你好,我是獅子座。獅子座(leo),黃道十二宮之第五宮,出生日期為7月23日~8月22日,位於巨蟹座之東,**座之西。獅子宮的符號為♌,代表獅子的頭和身體及尾巴。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熱情、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生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

3樓:ok一笑而過

你好,我是白羊,星座是指占星學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之一,也是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自從古代以來,人類便把三五成群的恆星與他們神話中的人物或器具聯絡起來,稱之為"星座"。星座幾乎是所有文明中確定天空方位的手段,在航海領域應用頗廣。

對星座的劃分完全是人為的,不同的文明對於其劃分和命名都不盡相同。星座一直沒有統一規定的精確邊界,直到2023年,國際天文學聯合會為了統一繁雜的星座劃分,用精確的邊界把天空分為八十八個正式的星座,使天空每一顆恆星都屬於某一特定星座。這些正式的星座大多都以中世紀傳下來的古希臘神話為基礎。

與此相對地,有一些廣泛流傳但是沒有被認可為正式星座的星星的組合叫做星群,例如北斗七星(參見恆星統稱列表)。

你們是什麼星座的?

4樓:有志者x事竟成

水瓶座(aquarius),日期為1月20日—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但由於自我內在的搖擺不定,也經常會選擇錯誤的方向。是新思想的開拓者。

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水瓶星座的生活態度,他們獨特的見解往往是最前衛而正確的思想,但是他們常常不會顯露出來他們超高的智商,比較謙虛,旁人往往會低估他們的智商,水瓶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智商最高的星座。由於他們對自己獨特高超的見解很堅定不移,往往被無法理解的人認為是固執。

5樓:匿名使用者

善變性格多方面的雙子座。

6樓:艾恩沃克

裝了一半水的瓶子,路過

7樓:我愛抽茶花

獅子座的88年小夥,整條廣東街最靚的仔

8樓:瑤辰曦

活潑開朗又陽光的白羊座♈️

你們是什麼星座的呀?

9樓:李奶昔加油

1.天蠍座

2.為你量身定做

3.我是什麼都願意為你去做

你們都是什麼星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樓:盈盈淺笑一場空

金牛座嘍!星座是外國的玩意兒,平時無聊時總喜歡看看,不過這種東西我覺得不太準,其實算命占卜類的,都差不多啦,無所謂準不準,看個高興唄!畢竟命運之所以稱之為命運,就因為它是命中註定的,無論你知道或者不知道,該經歷的還是要經歷,所以還不要提前知道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六月十四是雙子座的。哈哈哈

你是什麼星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應該是天秤座,因為我是10月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金牛座。我是金牛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射手座呀!你們呢?

15樓:範谷申夢菲

嘻嘻!我是射手座丫!o∩_∩o

16樓:求以寒騰紅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結婚的時候你們頭車都是什麼啊

至愛曉小生 我結婚的時候僱了乙個車隊,8輛清一色的馬六,總共花了1400塊錢。車隊都是我們縣城的,隊長對擺造型非常擅長。頭車是朋友剛買的寶馬,白色的。給錢他不要,給了他兩條大雞煙。 辰星 我婆婆說找村子裡乙個人的別克當頭車,那車二十多萬。後面的車用夏利。老公的五叔看不下去了,說,婚車我負責吧,最次也...

你們發胖的原因是什麼,你們發胖的原因是什麼?

我是龍的傳人 現代人已經不再為吃喝發愁,發愁的事情有了很多新的時代氣息,比如發愁身體肥胖怎麼 才能夠收到不錯的效果,讓自己的體重盡快降下來,造成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只要是找到了造成肥胖的具體原因,積極進行 還是可以獲得成功的,下面就介紹一下發胖的原因有哪些。一 使用餐具錯誤 人體在獲得飽足感的時候不僅...

哪些星是什麼星座,怎樣看自己是什麼星的星座

雪山青松 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日期,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1,9,紫色,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 3,5,7,淡粉色,巨蟹座 06 21 0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