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鼠咬後第二天有感冒症狀

時間 2021-05-11 00:39:16

1樓:

24小時內打針是有效的,不過這個也不是絕對的,如果傷口嚴重要用血清區域性封閉的。祝你健康!

2樓:大林腫瘤專科

狂犬病的症狀與鼠疫類的疾病是有質的區別。你現在是被老鼠咬的,想什麼狂犬病!?根本就是風馬牛不相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整體來說不像是狂犬病,建議去醫院看看 狂犬病最初症狀是發熱,傷口部位常有疼痛或有異常或原因不明的顫痛、刺痛或灼痛感(感覺異常)。

隨著病毒在中樞神經系統的擴散,發展為致死的進行性腦脊髓炎。

然後可能出現以下兩種情況。狂躁性狂犬病患者的症狀是機能亢進,躁動,恐水,有時還怕風。數日後患者因心跳呼吸衰竭而死亡。

早癱性狂犬病約佔人類死亡病例總數的30%。與狂躁性狂犬病相比,其病程不那麼劇烈,且通常較長。從咬傷或抓傷部位開始,肌肉逐漸麻痺。

然後患者漸漸陷入昏迷,最後死亡。早癱性狂犬病往往遭誤診,造成狂犬病低報現象。

被咬傷或抓傷後應該立即處理傷口並注射狂犬疫苗,越早越好。不過

發病前都可以去打狂犬疫苗,疫苗刺激機體產生足夠的免疫力之前人還沒有發病,就可以發揮效用。

全程注射完後可進行抗體檢測。全程接種狂犬病疫苗後14天,體內血清狂犬病中和抗體滴度應達到 0.5iu/ml 以上,未能達到者需加強免疫,直至達到這一標準。

處理傷口等相關問題可查閱狂犬病暴露預防處置工作規範(2023年版),網上可搜尋到。

4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病是不太像的,而且你已經打了疫苗了,可以放心。狂犬病是瘋犬咬傷後引起的,以煩躁,怕風,恐水,畏光,痙攣抽搐,終致癱瘓而危及生命為主要表現的疾病。或者說是由狂犬病病毒所致的人畜共患病。

鼠疫的話,可以不用太考慮,因為鼠疫的症狀是比較嚴重的,醫生不可能不會發現,而且現在鼠疫在中國是非常少見的。

可以考慮流行性出血熱,因為它會有個發熱期,症狀有:起病急,突然寒戰,高熱,多數患者有「三痛三紅」症狀:頭痛,腰痛,眼眶痛,顏面,頸,上胸部充血潮紅症狀,重者呈酒醉貌。

若是沒有這些症狀,你可以放下心了,估計就是普通感冒,若是還是擔心的話,就是醫院做些化驗吧!

為什麼我壓腿後第二天這麼疼,跑步後,第二天大腿為什麼會痛?

王麟 勢式不對用力不當屬於韌帶拉傷.停止大運動量活動,休養幾天看看情況,如果不見好轉,建議去醫院看看.這種情況,我也出現過,大約兩週後好轉. 這是因為你平時少做這方面的鍛鍊,突然間去做這方面的鍛鍊時會使韌帶拉伸,肌體組織擴張從面產生痠痛的症狀,但這是正常的,回家用熱毛巾或百花油 推薦香港產的水仙牌效...

爬山回來後第二天頭暈乏力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很低的表現 告訴你幾個方法 1.每天早6 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公尺粥和生薑紅糖水。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 吃飽 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足食物 金字塔結構 即百分之五十穀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 肉 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3.一...

肌肉鍛鍊後第二天肌肉痠痛會長肌肉嗎

痠痛很正常。你比如第二天出現痠痛,就減少點數量在做一下就可以了。其實剛開始休息3天左右也有,因為,不是很適應。等你第一次痠痛過了,以後按這個量鍛鍊是不會出現這麼痠痛的感覺的,那是因為你已經適應了這樣強度。不必要休息那麼久。自己把握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記得及時採納哦。我是搞運動訓練的,如果你主要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