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後第二天白帶中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9:42:55

1樓:蟬鳴初雪

平時月經正常嗎?會不會推遲?宮頸有沒有檢查過?

最近有性生活嗎?.. 最近有性生活,不頻繁,不過昨晚就有性生活的,我最近上班情緒不是很好,這會不會提前來月經呢?月經不會提前這麼多,可能跟宮頸有關,最好檢查一下..

檢視原帖》

2樓:血刺心碎窳

可能有宮頸糜爛的症狀了,建議你去醫院做個白帶常規的檢查

3樓:雲南九洲諮詢

1、生理性白帶有血絲

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這都屬於生理性白帶有血絲原因。如果白帶出現惡臭或呈咖啡色、米湯狀等異常情況可能於**炎症有關,建議及時就醫。如果質和量發生改變,如量增多,或顏色、味道改變,則為病理性白帶。

是由於某些原因導致**內的正常環境被破壞,或因某些**疾病問題。

2、病理性白帶有血絲

疾病性白帶有血絲的原因可能就是宮頸息肉、急性**炎、重度宮頸糜爛、子宮粘膜下肌瘤、子宮頸癌等**疾病引起的。另外,有時因宮內放置節育環,在白帶中也混有一些血絲。一旦發現白帶有血絲,特別是**後白帶混有血絲,應警惕***有惡性腫瘤的可能。

建議到醫院檢查明確後針對**。白帶有血絲怎麼回事這個問題還是要結合自身特點來判斷才好。

4樓:晉中五洲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白帶有血絲,特別是性生活後少量出血醫學上叫接觸性出血.輕都可為宮頸炎症,由於血管充血,夫妻生活時小血管破裂導致出血;重者可能是子宮頸癌的早期臨床表現.所以一旦有接觸性出血,一定要做宮頸細胞檢查,有時還要做**鏡檢查和宮頸活檢.

因為早期宮頸癌的宮頸外觀與宮頸炎十分相像,即使是最有經驗的醫生也難以分辨.長期宮頸炎也會變成宮頸癌.有時宮內節育器或子宮內膜炎也會致白帶帶血絲,但經抗炎**後 即能好轉,多數是偶發.

極少數高血壓病人由於血管硬化破裂,偶爾也有白帶帶血絲現象.白帶中的血絲可能**於:宮頸炎症的出血,子宮內膜病變的出血排卵期的突破性出血等,不一定與癌有關.

5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裡面帶有血絲有可能是**炎症造成,一般宮頸炎或是宮頸糜爛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有時也會有腹部不適食物表現。建議如果出現白帶多的情況,則需要檢查白帶常規,以便於對症**

房事過後的第二天,白帶中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江淮一楠 白帶帶血絲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 出血量多或影響生育者可用藥物 但是血性白帶,還應當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 1 宮頸息肉。2 急性 炎。3 重度宮頸糜爛。4 ...

為什麼我壓腿後第二天這麼疼,跑步後,第二天大腿為什麼會痛?

王麟 勢式不對用力不當屬於韌帶拉傷.停止大運動量活動,休養幾天看看情況,如果不見好轉,建議去醫院看看.這種情況,我也出現過,大約兩週後好轉. 這是因為你平時少做這方面的鍛鍊,突然間去做這方面的鍛鍊時會使韌帶拉伸,肌體組織擴張從面產生痠痛的症狀,但這是正常的,回家用熱毛巾或百花油 推薦香港產的水仙牌效...

月經過後有白帶正常嗎,月經完後的第二天就有白帶正常嗎?

你好 白帶是 和宮頸的分泌物,正常情況下白帶量很少,透明發亮帶有粘性,無臭味,並且在月經前,排卵期,妊娠期有所增加,如果在 內時間過長,可以略帶黃色。如果白帶明顯增多,發黃,有異味等多為 炎和宮頸炎的臨床表現,而引起 炎和宮頸炎的病原體很多,如 球菌,桿菌 黴菌 滴蟲 支原體 衣原體等等,因此需要到...